封面照片重點:太陽那麼大,葛瑞絲這樣穿不熱嗎?


相信大家應該對Vital Silver這名詞不陌生吧,因為前不久葛瑞絲才寫過它家
的一篇文,那次是寫Vital Light 20系列的防曬衣,有興趣或沒啥印象的不妨
可以先回味一下我對它家的產品介紹喔!因為我真的覺得很喜歡它家的產品
呢!

賞文請點:
http://www.wretch.cc/blog/jackla39/17299221

但葛瑞絲為啥沒事又提這個呢?因為這次我又體驗它家另外一系列的產品啦,
就是Vital Cooldry系列的防曬冰涼衣,試用後的心得也是挺喜歡的,所以趕緊
來跟大家分享喔^^



照片重點:本次體驗收到的商品內容。

這次葛瑞絲體驗的商品有兩樣,是COOLDRY系列的外套+口罩組合,除了商品有
好好的包裝之外,裡面還附了一本印製精美的商品型錄供人參考,順帶一提裡面的
模特兒好漂亮我很喜歡XD

照片重點:VITAL COOLDRY有啥特色?

DM裡面印得很清楚,VITAL COOLDRY翻譯成"維酷涼",除了運用環保素材
織造出除臭、乾爽的面料,更加入冰涼素材讓人在酷熱的炎夏中可舒爽涼快外,同時
兼具抗UV防曬的作用,避免長期曝曬陽光下造成皮膚的傷害。


照片重點:體驗商品之一的說明頁面。

這次我體驗的其一是上圖這件抗UV女款個性連帽外套,廠商很貼心的知道
我上次是選S號的,所以還是寄了S號的外套給我,而且我沒想到廠商選給我
的顏色剛好是我想要與喜歡的銀灰色呢!

照片重點:好看好搭的銀灰色與眾吊牌。

而另外一項產品則是下圖的抗UV透氣護頸防曬口罩:



照片重點:我收到的是紫紅色。

因為這兩件是同一系列的,使用材質皆相同,而且甚至可以搭配一起穿戴,所以
接下來我就一併來介紹一下囉!


首先我先簡單介紹一下那些吊牌上面的內容,其實如果前一篇有看過我文章的
朋友應該大概知道內容,不過這個系列是號稱"穿了不悶熱而且會有冰涼感",所
以好奇寶寶的我是有很好奇地去研究一下這件衣服有何不同之處,順便跟大家分
享一下我從官方網站那裏得來的資料(不是心得喔!)。

VITAL COOLDRY冰涼機制大公開(文字擷取自官方網站)

冰涼不悶熱
VITAL COOLDRY防曬冰涼衣具有內建特殊冰涼因子,觸感涼爽不悶熱。

舒爽透氣
由數種機能纖維素材複合加工,透過最精密比例調和及先進製程技術,
     織造出超高吸濕排汗的布料,透氣性佳,手感舒適。

除臭抑菌
運用再生資源、珍惜地球能源開發可吸附臭味的面料,即使夏季汗水淋
     漓不僅可以速乾外亦可避免不雅的汗臭味。

觸感柔細
面料美觀,質地光滑柔軟,手感細緻舒適。

快速吸排
布料內層迅速吸水,外層快速輸水可維持乾爽。纖維吸收身體散發而的
     濕氣及水分,快速排至布料表面,皮膚接觸面乾爽不潮濕。

高效防曬
環保纖維組織可有效折射陽光,防止紫外線的侵害,防曬功能內建於纖
     維,長效永久,抗UV功效不會隨洗滌次數而消失。

哇!在還沒試穿之前這樣看起來葛瑞絲真的是超心動的,好像是很讚的商品設計呢!
因為夏天防曬最怕就是穿了外套以後熱到不行,結果穿不住只好又脫掉繼續被曬成
小黑人...

不過光說不練人人都會,最重要的還是要實際穿看看才知道有沒有那麼厲害啦XD
再穿之前當然就先好好的把吊牌剪掉,並且稍微研究一下產品的細部設計囉~

照片重點:商品特色之吊牌。

其實看到上面那個吊牌時,最吸引我的是環境保護這點,因為我在想穿衣服跟環境
保護又扯到哪裡的關係去了...



照片重點:衣服上有很細緻的廠牌刺繡字樣。

在拆吊牌所以就馬上接觸到了衣服布料,第一時間我就為了布料的質感與觸感而驚
艷,因為這面料非常的美觀平挺,看起來就非常的有質感,一眼就知道絕非一般
粗糙布料製成的。


照片重點:布料好柔軟、好柔軟喔~真想讓大家摸摸看。

更重要的是因為這布料真的是超~柔~軟的啦!摸起來細緻得彷彿綢緞般滑順,整
件外套摸起來就是非常輕柔,即使還沒穿上身也似乎開始感受到它布料隱約透出的
冰涼感,整件外套就是輕、薄、涼


照片重點:即使是外套內部也不含糊,還印有酷酷的特製商標呢!

即使很薄卻還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樣子,依舊有左右兩處口袋的設計方便人
放東西使用,而且拉鍊設計得非常細膩秀氣,不仔細看還不知道有口袋的設計呢!

照片重點:細緻的拉鍊處。

除此之外,還有另外一個護頸口罩葛瑞絲也沒有忘記啦~

照片重點:護頸防曬口罩的綁帶。

這款口罩的綁帶設計是個人化的設計,沒有事先綁死,而是隨個人鬆緊度喜好
可調整的自助綁帶,這款基本上真的超適合機車上班族與腳踏車族使用阿,因為
很多人防曬穿了外套以後,往往會忽略掉臉部的防曬。

就這樣,大致拍了一下商品以後,我們一家打算外出拍拍,上帝好像知道我要外
拍測試這商品的效果似的,原本這幾天應正處於谷超颱風的侵害才對,但是拍照
當天台北這邊整個就是豔陽高照熱到爆啊!

雖然熱,為了怕曬黑我還是乖乖的穿上防曬衣,順便體驗看看這系列產品是否真
有如它廣告上所說的"超冰涼",至於口罩部分因為顏色蠻中性化的,加上我家都是
綾爸在騎車擋風(誤),所以我們外拍出門當天,我就請綾爸來試戴一下囉!


照片重點:戴起來還蠻好看的耶XD

我覺得這種商品的設計概念很讚耶,因為一般人往往都是騎車戴口罩而已,然後
騎了十幾分鐘以後(夏天太陽超大時)就會發現脖子和臉部的顏色完全不一樣,
那樣子真的超醜的說XD特別是女生衣服領口喜歡大一點或露點事業線的,嬌嫩
的肌膚沒有防曬怎麼可以呢?


照片重點:這樣子臉部防曬就萬無一失了~

我說阿,我甚麼都沒有跟綾爸提喔,只是叫他幫我戴看看順便分享心得一下,
結果他一戴上就說這個質感怎麼那麼好?而且戴起來很舒服哩~

照片重點:我是阿拉伯王子(誤)。

好啦,我又拿照片開綾爸玩笑了XDDDD他肯幫我試戴我要感激他才是綾爸
戴著這個騎車的時候,途中還跟我說這個超乎他想像戴起來還蠻涼的,他本來是
有跟我說這個罩那麼多應該會很熱吧,沒想到他自己主動跟我說戴起來很涼爽,他
是很會流汗的人說,會這麼說肯定沒錯的。

照片重點:因為這材質輕柔,騎車的時候會飄阿飄的帶風進去。

而且因為綁帶式自己調整的,所以戴久了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我後來自己也
有戴著試看看,確實是戴起來很輕幾乎要無感了,而且也不會很悶熱,就算因為
天氣熱而流汗沾濕了布料,但是騎車騎一騎風吹一下過不久馬上就又乾了,速乾
的效果挺不賴的。

接下來,是我自己穿的冰涼防曬衣的部分~

照片重點:衣料柔軟又修身。

上面照片不是我特地擺的動作,其實是被偷拍的XD不過挺有趣的就放上來
了~

我穿上這件衣服之後果然第一個感覺的就好軟好好穿,再來第二個想法就是怕
會不會很熱穿不下去(當天真的超熱!),但是穿的結果是跟沒穿外套時的溫度
幾乎差沒多少耶!


照片重點:修身卻不黏身。

而且顏色因為是單一素色,所以基本上穿搭衣服都很方便,即使我當天下半
身是穿超花俏的碎花褲裙也一樣好搭XD而且還蠻貼身的,穿起來不會顯胖。

我也很驚訝這件穿起來竟然不會熱,而且我雖然額頭有流汗,但是身上卻沒
感覺到有汗水,更不用說會感覺到衣服濕黏身體那種不舒服感了...想必是
吸排性強的緣故,這點我喜歡。

再來講一下我很喜歡的它的商品設計處一

照片重點:特殊設計的袖口正面。


照片重點:袖口背面穿著後樣貌。

大家看到了嗎?這個居然是這樣穿的耶,我是第一次穿到這樣子的衣服設計說,
大拇指可以另外伸出來的,而且裁剪弧度很好看有設計感!我原本只覺得說這樣
子可以防曬防得更多,真的好棒喔~但沒有想到更細部去,後來有一次途中休息
我坐在摩托車上握住摩托車把手時才會意過來,原來這個設計根本就是為了騎車
族而做的,因為只要騎車的時候手一抓住車的握把以後,陽光對皮膚的可接觸面
幾乎都被衣服COVER掉啦!這樣手就不會黑黑的了~(如果穿一般外套沒戴手
套的話,手還是會黑啊!)

照片重點:就是像這樣。

而且它袖子長度設計得也剛剛好,對我來說穿起來不會太短或太長,而我還發現
另外一個穿法就是不用把大拇指從袖口中穿出去,而是單純當長袖穿就好(因為我
沒有在騎車),然後那個原本姆指要伸出的孔就變得像排氣孔一樣,我覺著這樣穿
手臂的感覺更涼了說~而且也不難看。

照片重點:像這樣穿變得更涼。


接著我喜歡的第二個設計是有連身帽+拉鍊:

照片重點:連頭頂都防曬就對了。

大家不要想說連身帽和拉鍊很平常阿,因為這件的拉鍊我是從來沒看過有這樣設計
的,拉鍊可以整個拉起來密封,要是耍白癡一點來講的話,就是妳整個頭躲進去
外套裡都沒問題耶XDDD

照片重點:我是南方四賤客。(錯)

哈哈,但是我頭太大了不想勉強耍白癡,頂多上面那樣就被綾爸笑死了XDDDD
可是我覺得這樣真的很好,有時候太陽真的大到曬五分鐘臉部就發紅了,臉部肌膚
要從黑到白可是很難的啊!

照片重點:既然要防曬就要做到萬無一失。

後來我就把綾爸在戴的口罩拿來戴看看,這一戴覺得這兩個根本就是一組的設計,
因為這樣穿起來就整個都有好好的防曬到了(當然正常人是不會真的把衣服拉鍊拉到
頭頂的咩XD),而且兩款的布料都一樣超柔軟的。


照片重點:拉鍊高度也隨妳自由調整。

當天我就是把拉鍊拉到向上圖那麼高處,然後大家都知道出門都是我背綾綾的,
我們在外也大約待了幾個小時,我就把外套都穿著也沒脫掉(因為那天太陽太大了),
沒想到我可以穿那麼久而且還真的不會悶熱喔,衣料雖然服貼卻也不會緊黏肌膚,
更讚的是我回家脫下外套聞看看,這件外套完全沒有汗臭味,摸起來還是乾爽舒適,
但奇妙的是我裡面的衣服已經都是汗臭了,為啥這件外套卻沒有沾到味道?仔細看
一下商品特色才發現還真有這點。

照片重點:穿這樣背綾綾外出,小寶貝也戴小帽子防曬XD

回家以後當然我是完全沒有曬黑囉,抗UV防曬效果確實是有的,因為依照今天的
太陽熱情程度來判斷,要是我沒穿外套的話,我想我應該已經變成手臂和身體是兩
種色差的人了哈哈。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