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片重點:封面就先來做作拍一下XD

 
這是分享的文章是一篇穿搭文,

是網路品牌YAMIL家的衣服,

他家的出貨速度很快,而且都會隨時更新出貨進度發e-mail給我,讓我不用白白等待,
比如說出貨了或者是預告明天到貨之類的都會專程發信通知,而且我訂貨後天就收到
貨囉!

照片重點:商品包得很漂亮,袋子也是專屬的。

拆開包裝以後,發現衣服包得很整齊,袋子也都是印有專屬的mark呢!趕緊打開來看
我買了哪幾件:

照片重點:我一共買了四件喔!

接下來我就一邊介紹一下產品細部,一邊放上葛瑞絲自己試穿後的穿搭照和心得給大
家看看做參考喔!

首先我是穿的是舒棉斜下擺復古T

照片重點:我選擇了紅色M號(掩面)。

這件的材質是純棉的喔!穿起來感覺好舒服喔,整個很輕鬆~


照片重點:這件是圓領剪裁,休閒感十足。

領口和手臂束口的部分都是有彈性的穿起來很舒適,可能因為是純棉的關係所以穿起來
覺得很輕柔也蠻透氣的,而且衣服上的字樣都印得很清晰,呈現出精緻的質感。

照片重點:背後領口也有印圖呢,有新穎的風格。
 
最主要是我很喜歡它斜下擺的設計,感覺簡單的設計就讓原本認為會普通的T-shirt瞬間
變得有型起來。

照片重點:好喜歡有斜下擺的衣服啊!


照片重點:搭長褲或短褲都蠻適合的,因為天熱所以搭短褲。

忍不住要推一下,這件最令我喜歡的重點是:穿起來有腰身耶!哈哈哈,難得T-shirt
穿起來有腰身,真的是讓人好愛的貼心設計阿(抱歉,本人快沒腰了)!我一試穿給綾爸
看的時候,他第一句也沒誇好看不好看,就是一句:「不錯喔!有腰身耶!」真不知道
該笑還該哭。

照片重點:紅色搭牛仔褲超配的,色彩對比拍照很好看喔!


接下來,一次跟大家介紹兩件衣服的穿搭,首先第一件是率性柔棉罩衫,我選
擇了灰色的。

照片重點:材質都標示得很清楚。

這件是寬領的剪裁,可以顯現肩頸優美線條,有鎖骨的穿起來會更顯性感喔!而且穿
起來薄薄的很透氣舒服,觸感摸起來輕輕柔柔的。

照片重點:FREE Size,每件衣服都有打上YAMIL的mark。

至於更詳細的心得等一下再說,因為我還要介紹另一件就是:豔夏跳刷反摺牛仔短褲

照片重點:上面的YAMIL皮牌超有質感的。


我很喜歡它這件後腰的立體繡花,感覺很精緻哩!裁縫的技術也都很不錯,褲頭標
那裏不會有線頭跑出來刺刺的感覺(我很怕穿起來還會刺痛的裁縫技術啊!),藍褲字
特地選用紅色細線來點綴裁縫,顏色整個跳出來很好看。

照片重點:就連小小一顆鈕扣也有精緻刻痕呢!


此外,褲身有充滿流行的刷白設計(外婆啊!看到了請不要叫我去買新褲子,因為這
真的是新的XDD),而且它的拉鍊是金色金屬風格,感覺也好酷喔~這件就是很年輕
有潮流感的褲子是我的菜啊

照片重點:褲管還有反捲設計哩!
 

因為剛好一件衣服一件褲子,所以我就給它搭在一起穿啦!現在來看穿搭照和更多
心得介紹~

照片重點:先看一下全身穿搭XD


那麼來談談罩衫...

我會選這件是因為很多時候家裡都只有小可愛上衣,只單穿一件出去常會覺得不
夠有型,再來重點是我覺得有點太露了不想自曝其短(手臂太粗阿我←掩面哭),所以
搭了罩衫以後可以把肉肉的手臂遮掉,又可以讓穿搭更有層次感,其實不管身材好不好
,其實只要懂得穿搭得當的話也是可以把身材修飾得更好的喔!

照片重點:小可愛+短罩衫超好搭。

但是一件好的罩衫也是可遇不可求,我有好幾件罩衫穿起來不但沒有辦法修飾還有增胖
的視覺效果,那些都被我打入冷宮了=_=

我覺得罩衫的話要剛好站上半身的一半左右,重點就是長度剛好落在腰際上面,因為太
長了會沒辦法露出腰而顯胖呦!而且最好就是有束腰的功能。

照片重點:超喜歡這個罩衫的綁帶式設計!超顯腰身的!讚!

誠如我上張照片重點所言,就是這個綁帶式的設計讓這件罩衫加了好多分!
因為綁帶的話就可以顯現出腰身,而且綁起來有個小蝴蝶結在胸口也增添了
一些可愛年輕的氣息。

講了那麼多罩衫的事情(太愛沒辦法XD),我該來換講講褲子了XD

照片重點:這件短褲超合我身的,可以秀美腿阿(其實是拍照技術好)。

我這次買的衣服每件都超適合我的,完全沒有SIZE不對的問題,真要再感謝一下YAMIL
提供的SIZE選擇參考,整個很受用!

這件短褲的彈性很好,穿起來不會緊繃令大腿和臀部感到不適,且長度也是我的菜,不
會太長或太短,褲子短一點的話其實可以把腿的比例拉長還挺好看的,不過我也要良心
的建議,要是腿腿是屬於肉肉較多的女孩兒們,可能要選擇另外一種褲型或是包覆型的
短裙來穿搭,才不會在視覺上造成反效果喔。

照片重點:褲子側面反摺看起來也超有型,刷色我也喜歡。

另外搭上馬靴或是高跟的鞋子以後,就可以適度地增加把腿拉長的視覺效果啦,
所以其實葛瑞絲沒有瘦瘦,只是稍微會利用東西遮醜,大家不要再安慰我說我
沒胖了T口T。

照片重點:來裝可愛一下XD

因為搭起來很好看又穿起來很舒服,忍不住狂拍XD說真的綾爸拍照技術有稍微
進步了呢(被揍扁)!拍了好幾張照片我都挺喜歡的。

再來因為牛仔褲實在是太方便穿搭了,而且這件褲子又好穿到不行,我最後還有
買了一件內搭背心:彈力棉柔細肩帶背心,就穿這件短褲繼續跟它穿搭了。

照片重點:粉紅色S號。

會選這件實在是因為它的粉色太美了,我好喜歡這樣子的粉紅色喔,整個超少女的
而且它的蕾絲設計超級夢幻的,讓我忍不住就手滑了下去。

照片重點:蕾絲肩帶一體成形,雕花很細緻。

我穿起來覺得彈性很好,而且不會變形,要是我的手臂細一點骨感一點的話,我或許
會考慮單穿它說Q3Q
 
不過肉多就承認,我還是乖乖搭外搭好了~

照片重點:這件背心很貼身,有腰線的話穿起來會超好看。

上面一樣是YAMIL的上衣+褲子全身穿搭,這件小背心比較短,所以可以清楚
看到短褲上半部我剛剛講的設計,小紅線在褲子上顏色真的很跳呢!

照片重點:再放一次綾爸最得意作XD


搭上一件小罩衫之後,雕花精細的蕾絲隱隱約約可以顯露出來稍微有點性感
呢!材質是天然純棉混紡彈力纖維,觸感很柔和不刺激肌膚,穿上粉紅色以後,
感覺人心都變粉紅了哈哈,開始裝少女中。。。

照片重點:請說我是大學生!(被吐一堆口水)

哇哈哈,今天拍照沒有帶小人兒出門,說真的不講應該沒有人知道我是當媽的
了吧?(快點說"是"讓我高興一下XD)今天外拍穿搭說真的我很用心也很開心,感謝
YAMIL讓我有機會體驗好穿又美美的衣服呦!重點是每件衣服都是百元而已,非常
平實的價位就能穿出時尚感。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