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無聊逛逛,也不知道怎麼逛的,意外發現了這家叫做Seraphim(瑟拉芙)
手工奶酪的FB,剛好商家有在徵求美食部落客來體驗,很榮幸地葛瑞絲這次也
被列入體驗的部落客之一,於是這次也來寫寫試吃的心得感想回饋一下商家^^。


封面照片重點:我完全同意商家這句『幸福與美味的饗宴』的標語。


首先先談一下商家的態度,當初報名以後我就收到商家的信件了,商家跟我講
話溝通的過程讓我感覺他是真的很有誠意的,說話口吻也都很禮貌,這對我來
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因為我覺得做生意會不會成功,對待客人的態度很重
要。


確定一切都OK以後,過沒幾天我就收到貨了,包裹裝得很好,全程也都冷藏配
送讓人感到很安心。

照片重點:我很喜歡左邊那個超細心的提示(此面朝上、禁止倒置)。

因為那個提示才讓人會特別小心這個商品,以免裡面的奶酪都變成亂七八糟的樣子,
葛瑞絲是因為要拍照所以才稍微翻這個角度拍。

當然,收到貨就是會有一種想要趕快打開看的衝動XDDD葛瑞絲可是當下就打開包裹
囉~打開一看說真的我眼睛有為之一亮,因為這個包裝盒子看起來好精緻好高級的感
覺(黑色就是讓我覺得有種莫名高級感)。

照片重點:包裝盒真的超級有質感的漂亮。



打開紙盒,從裡面拿出奶酪一看,哇~這次是直接驚呼出聲,因為竟然有十二個啊!
我真的要誇獎一下商家怎麼那麼大方,果然超有誠意地給人家試吃呢!我最討厭有些
商家給試吃給得很小氣,那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是他對自己的商品沒信心所以不敢給
人家吃太多,這一點瑟拉芙在我的腦海中就成功地留下美好印象了!

照片重點:而且每個奶酪的體積都很大,不是小小的一顆喔!


裡面十二個奶酪,原本我想說是不是都是同一種口味(其實我對奶酪的印象多半都
停留在鮮奶酪,如果有口味變化就是加上果醬之類的),沒想到仔細一看,天啊!
竟然有十種的口味之多啊!我從以前吃奶酪到現在也沒吃超過十種阿

因為口味真的很多,我在這邊就先不多寫,等一下會一個一個寫出來順便分享
我吃的心得感想。

照片重點:裡面附的DM也印刷得超精緻的,圖片也拍得很美。

而且在吃之前,裡面除了精美的DM以外,還有附上貼心小卡,裡面寫了很多小提醒,
讓人對食品可以更加放心,而且製作日期和到期日期都印得很清楚讓人一目了然。


照片重點:最佳賞味期是3-5天,葛瑞絲一定會趁鮮快吃完的XD


照片重點:即使只是張小卡片提醒,樣板設計也不馬虎可見商家之用心。


那麼看完了外觀介紹以後,除了剛開始葛瑞絲要嘗試的口味以外,剩下的當然就是
趁鮮趕快把它們放進冰箱好好冷藏以免浪費食物。

剛開始我隨便挑了一個,因為全部看起來都一樣我根本不知道哪個是哪種口味,結果
拿起來仔細一看,發現原來上面的銀色貼紙上有印著奶酪的口味,這次我挑中的是
穀芝
麻奶酪


照片重點:這樣的設計真方便,貼紙看起來也好有質感。


因為實在太充滿好奇的,其實每個口味我都好像馬上嘗看看喔,可惜我只有一個胃沒
辦法一次吃那麼多。連忙打開一看,不知道是我見識太少嗎,這真是看了讓我當下覺
得"好神奇"的奶酪XD

照片重點:上面真的滿滿一層芝麻耶!

吃了一口,我只能說馬上驚為天人阿,怎麼會那麼好吃阿,吃起來有點像吃芝麻湯圓
的味道(廢話,因為是芝麻阿),但是搭配著奶酪吃起來就是好搭,一口接一口的滑順
感讓我馬上就吃完一個了。

照片重點:奶酪裡還看得見芝麻細顆粒耶。


當然,這麼好吃的東西我怎麼可以一個人獨吞呢?當然也拿一個給老公吃啊!我挑了
他最喜歡的可可奶酪(音:其實是妳不能吃巧克力吧...)。


照片重點:我相信照片不會說謊,看就覺得這奶酪口感很細緻對吧?


老公吃了第一口,立刻跟我說:「老婆,這好好吃耶!」我就回他說:「還不感謝我
,因為我要寫文所以你才有這麼好吃的東西可以免費吃~」(欠扁XD)

不過開玩笑歸開玩笑,老公真的一直對這奶酪讚不絕口,不斷跟我說這個吃起來不輸
給外面高級餐廳的甜點,當天我們去吃「X果」(請見前幾天的發文)不是嗎?所以老公
就說,要是「X果」的甜點可以換成這個的話他就會對那家餐廳更滿意了,可見得他
對這奶酪的評價有多高。

照片重點:做個老公吃後反應的小動畫。


接著,我要介紹的是我第二個品嘗的,因為第一個是隨便挑的,那時候不知道可
以看貼紙選口味,這次我知道了以後,當然要先體驗看看原味奶酪,這可是所有
口味奶酪的基底啊!


照片重點:貼紙撕開以後原來還有個洞洞可以看到裡面奶酪顏色呢。


果然!好吃的奶酪光吃原味就能見出商家的真本事,這原味奶酪超~級好吃的,口感
很綿密細緻,奶味很濃,吃得出不是加很多水去做成的,可能是因為手工奶酪的關係,
吃起來跟我常去超商買的就是不一樣。

照片重點:純白的美,濃醇的香。


再來,我一併跟大家介紹茶類的奶酪,首先上場的是鐵觀音奶酪,是用鐵觀音茶加進
去製作而成的。

照片重點:真的是每個奶酪打開都水嫩水嫩的~

剛開始打開奶酪都要很小心啊,因為上面都有很可口的汁液,我常常都很擔心開得太
粗魯會把奶酪整個噴出去,所以一開完就會先用吸的XD

照片重點:好喝XD

吃起來有特殊的茶香味,清清淡淡的讓人很舒服,個人覺得融合得很好,有
該有的茶香,但是又不至於搶走奶酪原本的風采。

因為肚子餓了加上又很好吃,所以忍不住又繼續拿了一個錫蘭奶酪出來吃看看。

照片重點:我是貪吃鬼。


說真的,茶味的奶酪外表看起來真的都一樣啊,完全分不出來,但是這款奶酪吃
起來有點像奶茶布丁,整個就是像在喝很好喝的奶茶那樣。

接下來還有伯爵奶酪,會取這個名字當然就是加入伯爵茶製作的囉!

照片重點:奶酪搭配一塊小餅乾真是正點的下午茶選。

這一款應該是所有茶味奶酪中茶味最重的一款,葛瑞絲對茶是不瞭解,但是居然可以
喝得出這款茶葉有著強烈的風味,很難形容的茶味,但是就是跟之前兩種奶酪不一樣
,說真的剛開始吃我有點不習慣也比較不能接受這口味,但是後來竟然會有回甘(?)的
感覺,變得越吃越好吃,就這樣一個也還是吃光光 了。


到這裡已經介紹三種茶類奶酪了,如果你認為只有這三種那就錯了!因為竟然還有
一種叫做日式烤茶奶酪,真的很想誇店家你真是太有創意了啦!

照片重點:搭配日本帶過來的餅乾,真好吃。


在吃之前,我想說這不會是抹茶口味吧(對日式茶點的印象),心中多少有點排斥(因為
我不喜歡抹茶),沒想到吃了一口卻發現是甜甜的淡茶味,有點接近錫蘭紅茶的味道,
可是吃起來似乎比較沒有那麼甜,也是好吃。


照片重點:綾綾爸的表情是因為我叫他品嘗茶味。
(題外:綾綾寶貝妳也太開心了吧~)



吃完以上的所有口味,原本我認定這些吃起來八成也都大同小異差不多,但是逐一
品嘗過後我發現我的預設是錯的,因為每一個茶味奶酪吃起來都不一樣,是可以用
吃來判斷出口味的喔~真是不簡單啊。


再來葛瑞絲要一併談談我認為很特殊的兩種口味奶酪:桂花奶酪 vs. 薰衣草奶酪

照片重點:還真的有桂花在上面哩!


照片重點:薰衣草也不惶多讓,上面也是好有特色的放上薰衣草。


其實我最最害怕的就是吃類似這種花香味的東西了(包括玫瑰),因為我常覺得這類商
品或許為了要強調它的味道,往往香精加得過重,吃起來好像在喝香水,這會讓我覺
得有點噁心,所以我不太喜歡嘗試...但是吃了以上兩款,我發誓這兩個完全都是我一
個人吃光光的,因為我覺得這兩款奶酪有香味但吃起來卻不令人覺得不舒服,算是很
適當的表現出花香的商品,特別是薰衣草奶酪,吃完了以後過了幾分鐘,我竟然還
意會到"口齒留香"的感覺,淡淡薰衣草芳香在口中好陣子沒有散去。


那麼最後一種口味就是黑糖花生奶酪囉!

照片重點:上面的花生仁是脆脆的口感。

這個也是超好吃的(妳每個都好吃啦XD),應該可以在我的排行榜裡排進前五名,還因
味太好吃了所以分老公吃一半(因為這口味只有一個),連他都說讚。
至於吃起來像什麼呢,很簡單的告訴你們:像花生豆花!可是這花生是屬於脆硬口
感的,不像豆花裡的花生通常都煮軟軟的那樣,另外這奶酪吃起來也比豆花還有紮實
和綿密的感覺。


就這樣介紹完十種口味的奶酪啦,這幾天我的甜點都要感謝它們陪我度過了,每次吃
的時候我都覺得好幸福喔,因為真的每一種口味都好讚,重點是又不會太甜,有些甜
點吃完會讓人想喝水不舒服,這個完全不會,甚至吃完飯後吃還有止渴的功能哈哈。

想要品嘗這高級享受的甜品嗎?價格我是覺得普遍合理可以接受喔,愛奶酪的人可以
一試,八成不會失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宅配美食 奶酪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