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綾綾回榮總看診,因為出生的時候被診斷是心臟的卵圓孔未關閉,
當初是說孩子滿六個月以後要自己掛號回診看,所以我就順便連預防針
的事都同一天搞定了。

封面照片重點:我六個月就長瀏海了,是個小美女~
Grace:哈哈,這當然還是媽咪搞的傑作啦XD



今天量身高體重,身高是67公分,體重是7.8公斤,小寶貝又長高了耶。

心臟的檢查結果是卵圓孔已關閉了,一切非常健康正常,感謝主!綾綾
是個超棒的寶寶,今天放在床上被醫生檢查的時候超乖的,甚至像定格
了一樣都不動,我和老公超驚訝地又覺得很好笑,因為她好像自己在看
自己心臟的超音波(螢幕),而且醫生也很風趣,感覺人很好。

接著就是打預防針的事情,今天一共打了兩針和吃的一針,打的是B肝第
三劑和五合一第三劑,吃的是輪狀口服第二劑,也是最後一劑。

綾綾還是超棒的,幾秒鐘轉眼就把輪狀給吃光了,這次還是一樣又被護士
誇到不行,護士直說最愛詠綾寶貝了,這種寶寶對她們來說好像真的很好,
有的寶寶好像吃輪狀口服會搞很久的樣子XD不過很可惜的是,這是最後一次,
以後也吃不到了(大笑)。

接著是打預防針,今天一次要打兩針阿,左右大腿各一針,護士說先打
五合一,因為B肝會比較痛。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我下一劑肺炎還是要付錢阿(淚),護士小姐說綾綾一歲以後
可能有可能打到免錢的肺炎鏈球菌,我才"阿?"了一聲,因為我以為今年都不用
錢了,原來要一歲以後才有的樣子,害我白高興一場唉。

這次綾綾打完哭比較久,斷斷續續的好像又想到了就哭那樣,主要我想這次
剛好卡到喝奶的時間,打完針差不多是喝奶時間,可是卻必須隔半小時才能喝
奶,所以綾綾的情緒就比較難安撫下來,不過幸好半小時很快就過了,喝完奶
以後就好了。

接著趁老公有空,我們就去奶娃的店買汽車安全座椅啦,雖然所費不貲,可是
總算是幫綾綾買個安全,也省下以後被警察抓到的罰金XD這次這個安全座椅
也算是綾綾的外公外婆幫她買的啦,因為他們兩個包很大包紅包給綾綾,真是
謝謝我爸爸媽媽


如果路過的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

個、按讚或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