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眼看所謂的百年就要過了呢,我家這隻百年小兔也要過第一個
跨年了,感覺明年又是一個新氣象囉!先預祝大家新年新氣象,願每
個家庭都幸福美滿,在民國一百零一年,好運堆得比101大樓還要高!

今年真的也有很多不同,因為我沒有意要來個感性的發文(笑),畢竟迎
接新的一年都是值得開心慶祝的,所以我只是簡簡單單的說一下變化大的
地方。


封面對白設計:耶~我要跨年了耶~


第一個當然就是綾綾小寶貝的誕生啦,原本我和老公的兩人世界真的被
她改變好多阿,喜歡趴趴照的我變得每天都幾乎只能窩在家裡,說話或動作
都要小心翼翼的,就怕動不動就吵醒孩子,假日也不能睡懶覺...好多不方便
的改變,但是也有很棒的改變,就是我們家因為這小天使多了很多以前體會
不到的歡樂,看著孩子一天一天長大,我也慢慢感受到當母親的辛勞以及成
就感。

另外一個對我生活來說很大的改變,那就是部落格寫得更加勤勞了,原本
根本停擺很久的部落格因為懷孕而動了起來,接著我很感恩也很高興可以認
識許多網路上的媽咪們,感謝妳們百忙之中還不忘我這小小的地方,會來看
我和給我回應,讓我更有動力繼續書寫下去,希望我可以交到更多的好友以及
持續的寫和紀錄下去。


接著來講講最近拿到令我心情愉快的好康XD,說實在的,有時候自己申請到
都忘了,常常都是過一段時間收到才想到有這件事哩。


這是滿意寶寶加入會員就可以拿到尿布試用包,我拿到了兩份,一包有三片
試用,我申請的是M號的,雖然看起來是少少的,可是其實尿布錢很兇耶(淚)
,所以發現有活動不用錢的我都會去爭取,嘿嘿



另外,這個是加入桂格的會員,家中有4~6個月的寶寶的即可以免費得到一罐
230g的麥精,活動好像到今天結束吧(?),這罐敏兒麥精是我很喜歡的一種,價
位也挺高的,等到綾綾滿六個月以後可以試試看^^



還有還有,不知道是接到優生電話關懷的關係,還是是醫院跟廠商合作(應該是這
個),最近就也收到一罐優寶較大嬰兒用奶粉(6-12個月寶寶專用),上次電話聽小姐
介紹得還不錯,我可能也會用這牌試看看,不錯的話就換過來。



接下來,來放一下今天在家裡玩綾綾(?)的照片

之前收到姑姑送的嬰兒用棉被,今天開箱出來使用,因為圖案好可愛啊,我就又
靈機一動想說可以拿來當背景拍照,果然一用...整個效果好讚,拍起來綾綾更可愛
了啦!害我一直狂拍狂拍,不過綾綾後來就不太鳥我,還有坐著的時候也歪七扭
八,為了怕她負荷不了太累,所以後來就改成躺著拍了,但是一樣可愛喔~^^我真
常覺得我腦子很天才阿(被揍),這樣拍照也挺有趣的哩~

那麼接下來就看看幾張照片囉,因為很多雷同我就不放啦,挑幾張放就好^^


對白設計:我要依偎在熊熊姊姊懷裡。



對白設計:臭媽咪為啥要叫我坐正~
(這表情超好笑的XDDD)



對白設計:咦?我分不清楚究竟誰才是娃娃了。



對白設計:媽咪說我是被小熊抱住的娃娃(?)



忘了說,上面那間裙子又是被我的舊衣改裝的XD(自己不穿的還給孩子!!)
自己穿不好看,可是綾綾穿上就變得好可愛啊,



對白設計:救命啊,我要被小熊拎走了...


接下來換個帽子,把外搭衣服脫下拍~

對白設計:熊姐姐,妳要帶我去哪裡呢?

我說阿,這組照片綾綾的手擺的位置好微妙阿,她的右手好像變成熊的右
手一樣XDDD



對白設計:這是我自己的手,不是熊姊姊摸我喔!


那麼,百年的最後一篇網誌就到此結束,多謝觀看^^





如果路過的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

個、按讚或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