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無聊翻翻寶寶手冊,看了一下六個月的發展指標,
除了翻身綾綾還是不會以外,剩下的就是獨坐了,
但是其實關於這點我都沒有試過,所以這天想說給她試試看...
沒想到寶貝真的可以獨坐了耶!而且可以坐個十幾秒喔,超棒的!


封面對白設計:哇~我第一次可以脫離媽咪自己坐坐耶!



本來想說滿六個月記事再寫就好了,可是5M才一過這件事就馬上發生了,
我忍不住想要先寫一下XDDD這樣子六月份的記事我也可以少寫一點(喂),
而且更重要的是,六月份的發展指標綾綾幾乎都要達成囉~


其實也看書上說過,很多寶寶也是有先學會坐才會翻身的,
看到綾綾可以獨坐以後我就超興奮的,覺得寶貝坐著好可愛好可愛啊,
雖然重心會不穩,也會東倒西歪,可是還是忍不住的會想多拍幾張照片XD


對白設計:我有沒有那麼可愛啊~

上面的衣服也是我的衣服喔(笑),我發現有點略緊的小可愛可以變成綾綾的
洋裝XD再幫她搭一條小項鍊,整個就是好可愛,雖然她坐不久,可是我就會
趁那段時間快拍XD要拍到不晃的也是要好幾次才會成功哩!



對白設計:妳在看我嗎?


這是5M5D拍的,只要出點怪聲綾綾就會抬頭看我了,所以我就快拍!!!(不要激動XD
看著寶貝脫離自己的雙手而坐著感覺好奇妙阿,小小一隻的大人縮小版,不禁覺得
孩子又長大一點了,接下來就是希望她可以靠自己坐起來囉~


一樣,發現她會獨坐的當天老公下班以後,我就證明給老公看,
拍了一小段影片,老公也很高興,我們家小公主妳越來越棒了~
PS. 貼心一提,可是要拍照或錄影的媽咪請一定要小心寶貝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