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怎麼樣用毛巾摺出可愛的羊角帽^^


其實阿,小寶寶小小隻的本來就很可愛了吧,可是我覺得如果加上
一個有造型的可愛帽子,整個就會吸睛力大加分耶!可是並不是每
件衣服都成套,或者是媽咪根本沒那麼多閒錢去買一堆寶寶造型的
東西,所以自製羊角帽真的還挺不錯的,只要毛巾選得好,我覺得
可以變得很可愛喔~^^
 

設計對白:哇哈~媽咪幫我做這個好可愛喔~

剛喝飽飽的綾綾肚子真的好大阿XDDDD這也就是之後造成麻煩事件
的原因,因為後來發現便便多到沾到衣服了,在外面跟婆婆見面的時
候,剛好婆婆又買了一件衣服給她現場換,哈。


對白設計:我是小小拳擊手~



對白設計:啊我貴婦ㄋㄟ~

哈哈,全副武裝以後就出門啦,拿了我的衣服披在她身上,不知道
為啥有種貴婦感(?)可能是因為毛茸茸的關係,而且還是日本阿姨從
日本買來的,一路上就這樣背著,然後就會聽到經過的路人發出高
音頻的聲音,多半會聽見"好可愛喔~"這樣的稱讚,還有人直接說
真的好可愛,可不可以借她摸之類的,嘿嘿,當然不行(被揍)。
 

不過說真的,這帽子為啥叫羊角帽呢,我覺得比較像糖果帽耶!

設計對白:應媽咪要求,大家就看看吧,真的是像糖果對吧!


而且不只這樣,我覺得他有像很多種造型,例如:

對白設計:我是音樂家貝多芬~


還有點像耳套,冬天可以保暖(?)↓



總之就是好可愛啦

對白設計:不要再誇了,我會笑得合不攏嘴...

 
那麼接下來,就分享一下我的做法吧!^^
首先,我認為選一條好的毛巾很重要,個人覺得基本上是純色的比較
好看,花樣多顏色亂的做起來沒有那麼好看,最好是還可以搭配衣服
的顏色,看起來會像是一套的。




再來,目測大約將毛巾分成三等份,先將上面的部分折下來變成這樣↓



接著把下面的部分往上折↓



再來從右端外翻捲起適當寬度↓



如此多捲個幾圈,至於幾圈就看個人和孩子的頭圍囉↓



同樣的左邊也外翻捲起,做起來就會像這樣↓



中間開口的部分就是套寶寶頭的部份啦↓



這樣就完成啦!是不是很簡單又方便的造型呢?
接著就可以帶在寶寶頭上帶出去玩囉~


設計對白:覺得媽咪分享得好,記得幫我媽咪推一個喔!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