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都在等待綾綾笑出聲音,眼看很多同齡的寶寶似乎
都已經可以很開心的大笑了,其實說實話我有點擔心,心裡甚至
還想過是不是我沒有讓孩子開心,不然怎麼她都還不笑出聲音來呢,
沒想到就在今天下午無意間跟綾綾玩的時候,綾綾就忽然間的笑了出來,
害我整個人高興又興奮到不行,而且整個人好像被嚇到一樣,
心跳得很快,很開心,連忙拿起照相機錄影,
幸好還有錄到一小段,真的好開心呢~


笑出來的原由其實就是我拿了一包衛生紙給綾綾玩,我當時是心想
這個衛生紙快用完了,拍打起來會有聲音,所以就拿給綾綾玩,
結果沒想到小公主她就一把抓住衛生紙,因為很輕,所以抓起來
還可以把它丟出去,我又把它撿回來給綾綾,然後綾綾自己
拍打它,或許是因為聽到聲音,又或許是因為可以拿著揮來揮去好玩,
她就這樣笑起來了。


第一次聽到她的笑聲,真的好可愛好可愛阿,整個好甜喔^^
雖然後來再怎麼逗她,她頂多也只有咧嘴而笑(沒聲音),可是對我來說
這就是一個開始,至少我知道她會笑出聲音了!只是或許是因為沒有
點到她的笑點吧,希望以後可以越來越多聽到她甜甜的笑聲,
對媽媽來說真的好滿足喔!


難以忘懷那一瞬間的震驚感,所以寫一篇文留念一下,順便放上那段
小影片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