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綾綾髖關節的追蹤關係,所以2個月的預防注射跟超音波排在同一天,
今天回醫院做檢查。


     封面故事:我只是想說,綾綾今天穿出門的這種小棉襪好可愛XDDDD



髖關節的問題要等下下星期看診才知道,不過這次換不同的小兒科醫生,
也是有發現綾綾似乎也是有髖關節的問題,害我還是有點擔心呢,
雖然說還小可以矯正,可是這樣總是比較麻煩,我希望綾綾健健康康的。

這次去檢查,綾綾目前已經5.1kg,身高59cm了,長高好多阿不過我也
是越來越抱不久了,因為真的很重囧

其他健康檢查都沒啥問題,再來就是最主要的打預防針了。

滿兩個月有國家健保負擔的就是五合一疫苗,不過另外還有兩項自費的
狀病毒疫苗
肺炎鏈球菌疫苗我也都給她打了,雖然價格不斐,但是畢竟
寶貝只有一個,生她就是要來愛她的,當然就不在乎錢這個問題了,還是
要給她最好的,要是因為貪圖一時小便宜而後不小心感染到病毒,那不是
得不償失嗎?



輪狀病毒疫苗一劑是1700元,兩個月後還是要去打,總共要打三劑,
雖然說是打,但是其實它是口服的,聽護士小姐說是甜甜的,不過在
我之前有另外一個也是兩個月的DD,喝那劑喝好久又狂哭,我以為有
多難喝,結果我家綾綾咻咻兩下就喝光了XDDDDD大家都好驚訝(笑),
我覺得我家綾綾真的很不挑食,只要是喝的,就連藥水她都喝得很開心,
上次吃藥也是像吃奶一樣,一下子就喝光了,如果長大她也是吃藥都
這麼樂意輕鬆的話那我就不用擔心了。




另外最貴的就是肺炎鏈球菌疫苗,我給綾綾打的是十三價的比十價貴,一劑
就要三千多塊,好像總共要打四劑呢!這次看個醫生就花了我五千多元,
真是大嘆錢飛得真快阿T口T,而且小小孩還真的是有打不完的針呢!


剛打完綾綾真的是長聲大哭阿,不過安撫一下就乖乖的睡著了,可能是今天
哭得太久累了吧(照超音波就哭了),不過總算是順利的做完這些檢查了,接下
來就是要等滿四個月的時候再回診,希望綾綾更大一點會更可愛更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