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詞也是好幾年前的作品了,
當時寫歌詞的構想完全來自於自己寫小說的故事,有點像是替連續劇寫主題曲那樣,
故事中的女主角整個是超級癡心,可是對於木頭般的男主角我也是挺喜歡的


一樣,有曲,可是就不分享了~有機會遇到我又想聽的再叫我唱吧(笑),大家看看歌詞就好囉~^^


第一次放手繪圖,阿哈哈,不好意思本人不太喜歡畫女生,難得有女生的圖...



歌名:就是愛你

  女生主唱                                  填詞/作曲:葛瑞絲
  
    不要問我為什麼    對你傻傻執著不肯放手 
    也許明知我們之間沒有結果   還是想在你身邊靜靜守候


    *
感情的第一步   陷入後就誰也無法作主 
      任憑寂寞思念   燃燒的心   

 

在黑夜裡天馬行空的飛舞

 真愛是義無反顧    心動了就不該抑止它結束 
     也許我會哭    也要裝做不在乎 
     決定愛你的這條路    我已學會如何去面對痛楚 

 (副歌)

      誰叫我就是愛你       愛你愛到無法自己 
      寧願忍受你的懷疑     接納你的猜忌     
      只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 

      就是愛你就是愛你     沒有理由更不需要千言萬語 
      如果感情一定要有證明 
      你會發現   你就是我第一生命

 

* 單戀的真面目   陷入後才知道它是痛苦 
      任憑滾燙淚水   顫動的唇 
      在寂靜裡      相互交織的訴苦 

      幸福是清清楚楚    看見了就不能任由它模糊  
      即使不滿足    也得笑看這孤獨 
      決定愛你的這條路    我已學會如何去面對痛楚

 
(
副歌重複)

      如果感情一定要有證明    你會發現 
      你就是我第一生命






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個或

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