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贊油飯應該是我申請的最後一家彌月試吃囉~他家是36周後可申請,要付運費150元,不過如果是產後申請的話就可以免運費送到家喔!

我是產後申請的,打電話去留下地址,沒有幾天就專人送達了。






這家油飯應該是試吃家中最大方的一家了,看了DM發現試吃的部分是他家的招牌油飯,有16兩重呢!價格是250元。



他家比較特別的是有附一張小彌月卡DEMO,幫忙製作的話一張是三塊錢



不過彌月卡部分我要自己製作,所以就不參考囉~



真的是非常大盒,我們家出動三人一起吃油飯還吃不完,就知道量多大了




紅蛋是用紅色的包裝紙包著的,打開裡面是土雞蛋的顏色,沒有染色同樣是我比較偏好的

\

用料非常豐富,送來的時候還是溫熱的,可是我留到晚上吃,冷了以後有點腥味應該是魷魚的關係,不過微波以後就恢復原來的樣子囉~

裡面的栗子真是好多呢,我吃得很開心,哈哈。

油飯部分吃起來也不油膩,口味剛剛好,真的是挺好吃的,算是試吃中前三名的選擇。



他家的雞腿是用烤的,烤起來香香嫩嫩的,不輸給炸雞腿喔!相比之下,上一篇吃的XX油飯用滷的就遜色很多



最後我家老媽把他挪到盤子裡,我本來想說要吃了就隨便倒,老媽還很堅持說我要拍照就要排美美的,好好笑XDDDD

整體來說我真的是蠻喜歡這家油飯的,可惜的就是我覺得價格稍微貴了一點,然後其實名氣好像也比較小喔~







基本結論:食品美味度88分/價格接受度78分




店家詳細資訊:吉贊油飯



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個或

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點我看其他彌月廠商試吃心得文章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