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一部動畫好感人,於是有感寫下短短的文,要是有情人都可以終成眷屬,那世上就不會有那麼多無奈了。








本文:

孤傲的弦月高掛天際,淒涼的風切切哀鳴,夜的漆黑迷亂了你我腳蹤,只聽見烏鴉聲聲悲啼。 
 

宿命的糾纏,我們誰也無法改變,命定的道路就算充滿荊棘也必須裸步上前,哪怕我倆那愛高過諸天、這情深似海,因緣的桎梏誰也無法逃離。


啊,對你的思念何時才能斬斷,這份身心的煎熬又該到何時方休?


如果你我就像籠中鳥無處可飛,抑或想要自由只能相殘得勝,那我願與你雙宿雙飛直奔黃泉,步履艱難也將甘之如飴。


此心已決意,這份愛要像花一樣優雅綻放,要如天雷那般激烈宣告,由它將你、我自心臟貫穿,笑裡含淚的執手相伴,願我倆不變的愛永遠封鎖在這瞬間,無怨無悔。





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個或

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