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前申請了很幾家油飯試吃,後來出院以後就有三家無聲無息,
想說對方不會做生意那也就算了,沒想到前幾天竟然收到寶來油飯的電話,
說已經在我家附近了,要送油飯過來。

申請也是台北免運費,我記得好像是36周就可以申請,打電話過去留資料就好。


也是親送到府不囉嗦,只有說現在她家有特價,試吃的這款訂十盒送兩盒。

拿到的時候,覺得這袋重量很重,業務說這盒是210元,乍聽起來還真是有點貴呢!不過打開一看,覺得真的挺大盒的喔!



她家DM



裡面有12兩的油飯、雞腿還有兩顆蛋


油飯部分我覺得蠻合我的口味的,目前在心中排名是第二名,她家的料好多喔,整個飯面都鋪滿了料,最特別的是還有杏鮑菇在裡面更增添了口感,所以我真的挺喜歡的,不過月子期間吃太多了,我只有吃了幾口就忍住了。






雞腿部分是用滷的,不知道是我口味變淡了還是怎樣,我是覺得她家的雞腿有點過鹹了一些說...

\
雞腿被我家老媽剁成這樣XDDD


雞蛋有兩顆,DM上是紅色,不過實品卻是土雞蛋,我覺得這樣比較好耶,我不喜歡雞蛋染上色素~

不過也是被我家老媽拿去變成滷蛋了XDDD


隔天送油飯的人還有打電話來問說吃的感覺如何,不過我沒有接到電話,但我覺得這家挺會做生意的喔~


基本結論:食品美味度85分/價格接受度80分




店家詳細資訊:寶來油飯



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個或

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點我看其他彌月廠商試吃心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