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整個人好想哭OTZ

從凌晨一點多開始,就出現和以往不同的宮縮與陣痛感,
以前宮縮頂多覺得肚子硬硬的而已,
今天卻不一樣了,
似乎是沒有規則的會疼痛,感覺妹妹也有在扭動,
剛開始似乎是半小時會痛一次,後來一直折騰著,
好像變成不到十分鐘就會痛一次,
痛的時候就肚子變硬以外,連後腰臀部整個都痠痛起來,
痛起來好像想要上廁所一樣,偏偏妳又上不出來,
好不舒服阿...
整個晚上根本不能睡覺,翻來覆去還是決定乾脆不睡了!

本來想說這陣痛是不是產兆,可是上網查了一下,好像是屬於假性陣痛,
很多人似乎從36周以後就有了,
我算比較幸運嗎?今天第一次體驗到...

真的是很痛,好不容易有點想睡著了,卻又被痛醒了,
老公要我練習深呼吸,可是我發現痛的時候真的很難辦到阿,
痛得渾身冒汗發熱,而且還頭暈到想吐,
雖然知道沒有益處,可是還是忍不住的哭著,
好痛好痛...我想睡覺阿...

現在就這樣了,我真不敢想像生產的時候會痛到什麼程度,
開始在害怕了...


打這段文字期間就痛了好幾次,希望這樣的間斷性疼痛不要再持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