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元油飯的申請方式也是打電話過去詢問,懷孕36周以上就可以申請嚕~
一樣是免運送到家,問完基本資料以後過幾天,會有業務打電話來確認送貨的時間


他家油飯也是早上現做的,送到我家已經適中午囉,是業務親送的,而且比較不同的是,她會進來家裡推銷介紹一下XDDDD反正老公在家,這點還可以接受,只是我確實比較不喜歡人家要登門入室的。


這是紙袋加裡面的DM和油飯,業務在紙袋上有畫線好讓我們知道幾兩油飯的大小,這樣比較有概念還不錯,不然我對於幾兩這種東西還真是搞不懂哩!


因為是試吃,所以此款油飯不在DM裡,我想應該就是比較小的十兩或八兩吧!
(題外話:我覺得狀元的DM做得最漂亮精緻,可是成本也相對提高吧XD)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有附雞蛋的油飯^^
它家的雞蛋不像一般的紅蛋塗上紅色顏料,反而是看起來很健康的土雞蛋,
我覺得這樣感覺也不錯,不會在剝殼的時候擔心手染上紅色素



附上的甜辣醬,還有一個海帶湯包


一樣泡200cc的水量來喝,這款湯包比呷七碗的好喝,料也比較多,不過胡椒有點重,有點辣辣的哩~




因為有雞蛋的關係,油飯量看起來就比較少囉~不過一個人吃還是挺多的,我自己吃一盒好撐阿囧,估計大概有兩碗飯的量吧!



個人是覺得他家油飯也挺好吃的,是目前吃起來最不油膩的一家,在我心中目前是排行第二名,而且它的配料好多喔~香菇絲非常入味好吃,就連栗子也有三顆耶!



油飯特寫,看起來油油亮亮的,香味十足喔!真要挑剔的話,就是他家油飯蝦米好多,我是不吃蝦的,光是挑蝦米就有點懶了...不過我也知道這種東西就是要加蝦米才會香啦~



至於它家的雞腿也是跟太子一樣是用炸的,吃起來也不油,也是很好吃



把土雞蛋剝掉,吃起來就像水煮蛋囉~我的晚餐特寫XD


雞腿剛好跟老公分半,雞蛋也一人一顆剛好~這幾天光是靠試吃這些廠家,就幫我跟老公省了近千元的伙食費,真是不錯呦~不過我這孕婦的體重也相對的...(心虛)





基本結論(油飯):食品美味度90分/價格接受度82分




店家詳細資訊:狀元油飯


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個或

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點我看其他彌月廠商試吃心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