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預訂了不少家油飯想試吃,
其中要求比較嚴格的就是太子油飯,它必須是要懷孕媽媽滿38周以後才可以申請試吃,
所以也是我最後申請的一家,可是動作卻是最快的!


還記得打電話以後,馬上就電話裡約時間,後天就送達了,不像其他家廠商都是問了地址以後就不見消息,說是之後會有專人再連絡,所以光這點我就對太子油飯的印象加分。



真的是專人送來,但是收貨的是老公,他說好像是計程車司機特地來送的,總之拿了貨就走了也沒有推銷,我喜歡這樣哈哈



拿來的是一個袋子,裡面裝一盒油飯和DM,油飯提起來就很有重量



隱約聞到香氣,忍不住打開來拍照,貨送來的時候飯還溫溫的,肯定是早上現做的呢!因為是中午送來,沒多久我就和老公一起享用這免費的午餐啦~



這應該是八兩的油飯,雖然兩人分著吃好像有點少,可是我怕便祕,所以覺得吃這樣剛剛好,加上家裡有很多水果餅乾可以吃,吃完以後我們兩個也蠻飽的啦~




裡面附贈的調味包~
風味小菜我們沒有吃,至於甜辣醬有點微辣還不錯,加甜辣醬和沒加的各有不同風味喔,我是覺得都很好吃,原本的油飯香就很好吃了~


雞腿拿掉以後,油飯就剩這樣的量嚕~



裡面的餡料不外乎就是香菇、肉絲、蝦米和栗子,老公吃了一口以後就對我說:「ㄟ~好吃耶!」

他家的油飯夠味(我們算是喜歡重口味的),配料也很香,我特別喜歡那栗子還有甜甜的口味,而米飯的口感也不錯,不會軟爛,真的是挺好吃的油飯,不過我是覺得有稍微油了一點,可是油飯不油應該也不叫油飯吧...呵呵





他家的雞腿是用炸的,算是很大一隻喔!不過雖然說是用炸的,吃起來卻不會覺得過於油膩,肉質應該也有先醃過,因為挺有味道的,鮮嫩好吃~



整個來說,這家油飯的試吃非常大方,是整整含雞腿的一大盒,我和老公吃了也都挺喜歡的,可以先列入考慮名單,之後再慢慢比較啦~




基本結論:食品美味度90分/價格接受度83分




店家詳細資訊:太子油飯



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個或

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點我看其他彌月廠商試吃心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