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本來沒想到會去這家拿試吃的,可是因為有了禮坊的提貨卷,想說順路所以就去拿了。

大黑松小倆口這家不用預約,我是直接進店裡問他們有沒有彌月試吃,店員也沒問週數或看媽媽手冊的,態度也都很不錯哩,還拿了張DM跟我們介紹了一下,而且連資料都不用填耶(笑),我想可能是忘了吧!




首先,DM好可愛

店員說這是他家第一款的彌月禮盒(畢竟以前都是喜餅盒吧!)
還有拿實品給我們看,我覺得一眼就蠻喜歡的說,因為有小蛋糕、小餅乾還有牛軋糖,其中中間那個長條的是蜂蜜蛋糕,我覺得商品很豐富,重點是價格不貴哩。


接著,聽完了價格以後,小姐就把試吃的袋子拿給我們了~


好大一個袋子,而且紅色喜氣洋洋的,真可愛



重點是,裡面還有小禮盒裝試吃蛋糕,整個看起來超精緻~又高尚


我真的好喜歡這盒子說,看起來好像小提包,把裡面的餅乾拿出來以後,我還把紙盒收起來呢!以後裝東西也很好看哩~




這是裡面的內容物



其實我對他家的印象不深,畢竟也沒吃過他家喜餅,加上網路看許多媽媽的介紹,好像彌月試吃就是幾塊小餅乾,所以我一直都沒有太大興趣想進去店家問,畢竟我很怕被推銷半天,但是今天進去拿完以後,我對他家的印象真是有了大大加分喔!

而且我在其他媽咪的分享裡看到好像只有六小塊餅乾,可是我拿到的有八塊哩!


重點是!!


我真不知道是我比較幸運(因為看起來對禮盒有興趣嗎?XD),還是大家都是一樣的,我的袋子裡面裝的試吃品竟然是有兩盒耶!



雖然內容物是一樣的,但是整個感覺奇蒙子大好~感覺試吃份量好多喔,加上包裝整個就是很精緻,跟我原本想的不一樣說...


我是挺喜歡它家的小蛋糕,很好吃哩,不過吃完以後會很想喝水,可能是有點太甜了,至於喜餅類的吃起來的感覺我就不累述了,因為我覺得每家餅乾吃起來都不會相差太大,都是挺不錯吃的呦~就以購買來說,對我來說價格是最大的重點,所以這家也會列入我的考量名單裡。








基本結論:食品美味度85分/價格接受度90分




店家詳細資訊:大黑松小倆口



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個或

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點我看其他彌月廠商試吃心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