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從來沒有想到會有這天哩(笑)

上星期接到一通電話,是媽媽寶寶雜誌的編輯打來的,
她跟我說我不是有投稿禮坊孕媽咪活動的照片嗎?
我說:「是阿!」
那時候參加這個活動其實就是為了它有獎品--彌月禮盒一盒,
想說我應該也長得還不差吧,所以就去投稿了,
這時電話中的我心裡想:難道是入選了?(每月才只錄取八位孕媽咪)
可是沒想到小姐沒跟我提這件事情,反而問我
:「請問媽咪是否願意接受我們的邀請,當我們的模特兒,幫我們雜誌做內頁拍攝?」


天啊!天啊!我覺得這個比彌月禮盒什麼的好太多了啦!我壓根兒沒有想過我會遇到這種機會哩!而且也沒有看到它網站上有徵求模特兒這樣的資訊阿~

當場我整個心花怒放超開心的,問了一下時間(因為預產期快到了),一切沒有問題以後,我當然是馬上答應了阿!畢竟這個機會不是大家都可以有的,那麼多個孕媽咪就我被選中,老公和他的同事都說那是因為我是美女阿(害羞XD),害我更開心了,不過我說實話,其實我對現在胖嘟嘟的自己超沒自信的說。



編輯人很好,說話也很有禮貌,在之後經過幾次電話與郵件溝通OK以後,我們就約定今天去攝影棚拍攝。


到了目的地,剛好有看到一對母女也是要去拍照的,小妹妹九個月大好可愛阿~媽媽也超瘦的,是個年輕正妹呢!然後有專業的化妝師就出現了,要幫我化妝。

化妝師人也很好哩,非常細心都會問我有沒有哪裡不舒服,而且妝畫得很細心,原本我以為可能只是簡單的妝而已,沒想到竟然像是要結婚一樣,光是化妝和弄頭髮就超過一個小時有吧!

一切準備就緒以後,編輯小姐有通知我要自備服裝,所以就按照她指定的服裝去換裝準備拍攝啦,拍攝過程中攝影大哥人也超好的,不會很嚴肅,反而是他們都笑我超級僵硬,哈哈,而且大哥拍照也超細心的,打光什麼的都要求到要很完美。

這次我幫他們拍的內頁單元主題有兩個part,拍攝其中一個比較居家生活的單元時,編輯小姐還誇我牙齒很整齊漂亮;而且還說我體重控制很好(?),我搖頭否認地跟她說我胖好多,目前已經胖了十三公斤,她竟然說:「那妳之前也太瘦了吧!」阿~真是好人一個阿(感恩的擦淚一笑)。


整場拍下來,從化妝到結束一共三個多小時吧!因為在我化妝結束前,前一組母女就已經離開了,所以後來整個下午都只有我的一個模特兒,化妝師還不時幫我補妝調整髮型之類的,大家對我這孕婦也都很有禮貌,讓我覺得我好像大明星阿而且老公也幫我側拍了不少照片呢!


關於這次拍攝將在八月份的媽媽寶寶雜誌中會刊登喔,有興趣的可以去買一本(喂XD),我是很想跟大家分享更多的花絮啦,不過因為刊物還沒出版,我們有義務先保密,所以側拍照也就先不放上部落格了,之後八月份我會收到雜誌(不知道會不會收到照片檔),不過那時候我應該在坐月子,等我一切都順利了以後,我還會再發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只是我的臉真的好大、好圓喔期待看到美女的請打消念頭唉。


總之,今天雖然很累,可是也很開心哩!當然,除了感謝媽媽寶寶的工作人員以外,也要特別感謝我家老公全程陪我那麼久,幫我拍了好多照片,而且最後沒想到竟然還有五百元的車馬費哩~真是個愉快難忘的經驗!我希望以後可以跟妹妹一起再上雜誌!(想太多!)


話說回來,我這樣就七月和八月都有上雜誌了哩




最後,雖然不能放今天的側拍照片給大家看,但是我們回家的時候剛好去士林夜市吃飯,老公順便幫我拍了幾張照片,不介意看本人目前胖胖照的人可以繼續往下觀看↓



我家妹妹和我~妹妹超可愛,拍照也在踢媽咪XD



當然要放一張我和老公老公你對我最好了~(來這招啊!



最後是一家三口(?)

順帶一提,我背的那個包包竟然也意外上鏡頭了,剛好被借去當前一組媽咪當道具XD






至於關於上面提到禮坊孕媽咪的事情,就是在2011年七月份媽媽寶寶雜誌上,我也錄取囉~

想知道的請看:什麼事情讓我那麼開心之一?我上媽媽寶寶雜誌了啦!

請路過的朋友點擊一下廣告看好康吧^0^ 


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個或

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