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吃過阿默的蛋糕就覺得很好吃,印象中是間價格貴且有名的店家,
知道有試吃服務,怎麼也不想錯過阿!


                                                                     ~手提袋子~


阿默的彌月試吃資格是產前一個月才可以申請,到他家的網站上留言,過幾天就會有服務人員回電話跟妳確認了。

在留言表裡,我是希望他優先用電子郵件回覆(講電話我比較"避暑"),然後當天就收到萬華總店的回信,裡面附上申請表格,只要填妥回傳即可。


隔天,服務人員就打電話來跟我確認詳細時間。

產前一個月的話,必須到門市親取,如果懶得跑這趟的話,也可以耐心等候,產後兩星期阿默會將試吃品免費幫您宅配到府,不過想那時候在坐月子不方便,我還是選擇先拿了,呵呵。

我去的門市是
台北捷運店,就在地下街那裡,不知道怎麼去的可以看這裡,奇摩知識裡有很詳細的回答呢!


取貨前一天,會有店員會再打電話與您確認,
手提袋打開裡面有
三小盒蛋糕&一份DM


網路上看說阿默的試吃內容也是屬於份量不少的一家,可是我說真的,拿到了以後,我發現其實就是比其他一般試吃的商家多了些份量,但是其實也不錯很多阿,還是我太貪心了(喂)?

因為網路照片看起來比例都很大,拿到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就只有一隻原子筆的長度,不過比起之前我試吃的來說,這當然是最多的囉~



上面都有標示很清楚,基本上勿離開冷藏16小時,然後兩天內要吃完,在拿貨的時候,櫃台服務小姐都有解說一次以及訂購她家商品的資訊與內容



打開盒子拍照的時候,就有濃濃的蛋糕香味,令人垂涎三尺呢!



試吃內容共有三種:

第一種是日本高鈣乳酪蛋糕

裡面都很貼心的附有小叉子可以讓您方便食用蛋糕



蛋糕吃起來口感還不錯,但是我覺得香氣竟然少了些,沒有第一印象聞起來那麼濃郁



第二種是台灣蜂蜜千層蛋糕



不知道為啥,我第一口吃這蛋糕的時候,竟然感覺有股淡淡的酒香味,可是我看它的材料裡面並未使用,不過上網站仔細看,發現果然是有添加萊姆酒增香氣,我味覺還挺厲害的吧XDDD

其口感偏鬆軟,而且一塊蛋糕可以被拆開成三小片薄度大約為0.8公分的蛋糕片,我吃的時候是剝成薄片吃的



斷面是美麗的七層




第三種是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打到這裡我不禁想:這三種蛋糕跟這三種國家有啥關係嗎?我吃起來也感覺不出什麼不同的地方風情阿


好啦,言歸正傳,這款蛋糕的口感是比較緊實的,吃起來比較有Q勁,聽說是利用荷蘭的烘焙技巧做的,斷面比台灣蜂蜜蛋糕的層次更多,高達十三層呢!



一口咬下,我很挺喜歡那密實的口感,算是這三款中我最喜歡的了,而且我發現它也可以剝開成兩片寬約一公分的薄片耶...(妳吃東西會不會太像小孩子了


整體試吃以後,我對於它家的商品其實並沒有產生多大的加分感,商品還算優質,蛋糕本身不會讓人覺得過於甜膩,不過這並不會吸引我的消費慾望,加上價格有稍高了一點,目前我也暫不考慮囉!


基本結論:食品美味度83分/價格接受度75分



店家詳細資訊:阿默蛋糕





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個或

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點我看其他彌月廠商試吃心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