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金格之前,我也請我家老公幫我先打電話去預約了,因為想順便試吃油飯,所以要一星期前打電話。

帶媽媽手冊到門市親領,不限週數大小,不過我去的時候,他也沒有檢查媽媽手冊,只是簡單填個資料就好了。

重點是,我家老公沒跟他講好,結果店家不知道要準備油飯,問我是否改天再來拿,我就說那我拿蛋糕就好~(畢竟很麻煩)

袋子小小的一包





門市小姐只有問我,有吃過他家的蛋糕嗎?
我說沒有耶...然後他問我怎麼知道他們的?我就說朋友介紹...

講了這幾句話,小姐說要幫我們介紹嗎?我說我要DM,回家自己看就好,然後小姐也沒有勉強介紹一些有的沒有的了。



蛋糕只有兩小塊,一個是檸檬蛋糕,一個是年輪蛋糕




一樣,我喜歡食品把熱量標示清楚,這點金格也有做到



不過說真的,小小一塊蛋糕熱量就好高阿!這是原味的年輪蛋糕


年輪蛋糕好漂亮阿!
我把蛋糕冷藏起來早上當早餐吃,冰冰的口感也很棒,原味的雖然好像少了份什麼香氣,但是整體是很好吃,或許是我本來就挺喜歡年輪蛋糕





接下來,比較令人驚艷的其實是這塊檸檬蛋糕哩!

我本來以為這蛋糕看起來普普通通的,也不指望它吃起來會有多好吃,結果。。。
竟然比年輪蛋糕還好吃阿



檸檬的香氣非常足,蛋糕口感吃起來也很紮實卻又不會太硬,每吃一口,檸檬香氣就會飄到鼻間來~聞起來好舒服說,可惜吃個幾口就沒了Q3Q




雖然只有小小的兩小塊,可是卻也可以品嘗到它家蛋糕應有的水準。

後來我有看了它的產品型錄,裡面的彌月蛋糕價格還算不錯呢,包裝和製作也很漂亮,加上比起冷藏蛋糕,我更喜歡常溫蛋糕,畢竟保存上比較方便,所以到目前為止,這間已經列入我的考慮名單了~(因為考慮訂蛋糕和油飯兩種),不過油飯部分因為沒有試吃到,我還是比較沒有信心,油飯方面倒是不考慮金格。


基本結論:食品美味度88分/價格接受度92分




店家詳細資訊:金格



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個或

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點我看其他彌月廠商試吃心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