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之鄉也是著名的就是他家的蜂蜜蛋糕吧!


這間聽說是必須至少在生產前一個月後才可以申請試吃,只要帶著媽媽手冊直接去門市說要彌月試吃,他會給你兩小塊蜂蜜蛋糕,但是因為他家也有油飯試吃,所以必須一星期前打電話到領取的門市先預約才有喔!

不過我有點失望的是,他給了我油飯,竟然沒有給我蜂蜜蛋糕阿!!!!!





就這麼一盒,雖然是免費的,我還是有感到空虛(喂)

包裝上就沒有那麼精美,很普通的一個塑膠袋就裝著了,裡面一樣附上彌月禮盒的目錄本


不過進去店裡面,小姐的語氣也都是很不錯的,還特地跟我說因為怕油飯壞掉,所以先冰冷凍,回家以後我們再微波吃就好

也沒有做其他推銷,或許是他家的名氣已經夠響亮了,不需要多費口舌吧,呵呵



沒有檢查媽媽手冊,可能是只有我當天有預約油飯,所以很快拿了就走了,輕輕鬆鬆(?)




油飯也是小小一盒,大概比一個雞腿便當的一半大一點而已吧,不過跟禮坊的比起來,就大了應該有一倍了,封面也是很可愛



打開以後,就是標準的油飯香啦~聞得讓人好想先吃一口,不管拍照了(喂)

裡面的食材就很基本,香菇、肉絲和蝦米,沒有算很多,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了

這款油飯吃起來就比較油一點,我有看了一下它的熱量標示,小小一盒就六百多卡阿我的媽

香菇挺入味的,很好吃,不過整體吃起來就是覺得好吃,但是沒有到讓人會再三回味那樣,比起以前吃其他大廠牌的油飯,這款不會引起我的購買欲望,而且老公邊吃邊說:「油飯還是應該要有隻雞腿才過癮啊!」


所以這次我的心得是,油飯不列入考量囉,至於蜂蜜蛋糕他沒給我試吃,加上價格好像又不是很漂亮,那我也只好把他先OUT出我的名單啦!


基本結論:食品美味度75分/價格接受度75分




店家詳細資訊:一之鄉




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個或

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點我看其他彌月廠商試吃心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