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懷孕期間竟然可以遇到兩次的世貿婦幼展阿,
上次也拿了不少戰利品,可是都沒有拍下來,
這次來記錄一下好了~


先來看看今天全部免費得到的戰利品吧(弱)


抱歉有點照糊了,反正看得懂就好(被揍)



我之前說過了,葛瑞絲我是個不喜歡人家跟我推銷的人,臉皮也不夠厚,
所以很多攤位都是進去要被洗耳推銷一番的,我其實都不太敢靠近,
尤其是之前有XX臍帶血的經驗,後續真的好煩阿,業務還會一直打電話給妳,
這真的令我很反感說

這一次的展覽,雖然拿的東西不多,可是我覺得挺開心的耶,因為很輕鬆說~
尤其是免費入場,本來就不用花一毛錢阿!





首先第一個拿到的,是在嬰兒與母親雜誌的攤販
只要去填一下個人資料,然後媽媽手冊蓋個章就可以拿到一本Baby life雜誌
還有小襪子一雙濕紙巾一包以及口水圍兜一件



寶寶的東西就是小小的,怎麼看都覺得好可愛啦



這真的很方便說,填完拿了整袋就走,一點推銷都沒有喔



第二家,我和老公來到了媽媽寶寶的攤位

也是填個資料就拿袋子囉~裡面送了一本婦幼精品大賞雜誌(沒啥內容我覺得)

還有NUK奶瓶一個


然後他會問妳在哪間醫院生,每個醫院還又另外送不同的東西的樣子,
有的醫院沒有送,可是我在榮總的有特別禮物,就是會送我奶粉一罐
填了另一張資料單,小姐說東西會寄到我家來,
雖然我打算餵母乳,但是有罐奶粉以防萬一也不錯,哈哈~

至於推銷部分,只有問了我一句:「月子餐有訂了嗎?」
然後我回說婆婆會準備,她也沒有多談了,所以我覺得也拿得很輕鬆


最後,本來想說應該沒指望再拿其他好康了,因為這一次的攤位比起上次其實少很多說,
有很多空間都是玩具的廠商,這對我來說根本沒有吸引力,
還有就是臍帶血和月子餐,這兩種我都不想去被推銷,
而且拿到上面兩攤的東西我就很開心了,想說走一走就離開會場吧,
沒想到生寶臍帶血忽然有打工小姐跟我講話,要我填資料就可以拿小電風扇喔,
然後我也很擺明的就問說:「會推銷嗎?」一臉不太想去的樣子
可是她跟我說不會,填資料就好,所以我就半推半就的去了,
去到那邊以後填了簡單的資料卡,小姐就拿了一台小電扇給我,然後問了一句:「有考慮臍帶血嗎?」
我直接了當的回說不考慮,小姐也就現實的(?)離開去招呼其他人了,
這樣對我來說正好,我就拿著禮物這樣走了,哈哈



桌上型電扇,可以接電腦的USB,我填資料的時候有吹到風,還挺涼的哩
不像有些都中看不中用說

而且造型好可愛ˊˇˋ
另外,裡面還有一個長X寬X高約5X3X0.6公分的香草手工肥皂



這次進去沒有逛很久,可是免錢入場又拿了這些東西回家,好開心~
展覽從7/1~7/4,還沒有去的媽咪如果有空的話可以去參加喔~
記得帶媽媽手冊,老公可以免費跟著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