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福勝亭聽過很久了,但是一直沒有進去消費過,
這次我去的是淡水店,
招牌不大,在二樓,空間小小的,
可是擺設設計做得很好,
利用兩面牆壁裝上鏡子而營造出寬闊的空間感,
牆上掛著兩排這樣的吊燈,明亮的感覺讓人覺得很好



可是一上去就沒有位置了,沒想到人潮這麼多呢,
因為要稍微等待一下,我也不好意思拿起相機往他家店拍來拍去XDDD


不過等待時間沒多久,先在櫃台點餐付完錢就被帶位去坐了,
因為剛到,不知道這裡的用餐形式,所以另外點了一杯飲料20元,可以無限續杯


這裡的飲料是自助式的,就是拿個杯子隨便你要喝哪種飲料囉↓



可是坐定位以後,我才發現原來這裡有附冰、溫檸檬水可自取,
另外味磳湯也是讓人免費喝到飽的,
早知道我就不點飲料了(笑







聊了幾句話,服務生就送上餐點來了,
順帶一提,這裡的服務生都穿制服,和服的樣式讓店裡更有日本味道ˇ



我們點的是開運豬排套餐,餐盤一端上來,就覺得:哇~好豐盛喔~
就一百多元日式料理來說真的不錯


這是桌上的調味料,服務生有解說
前面有辛和甘兩種醬料,這是拿來淋豬排的,辛是辣味、甘是原味,
不過我覺得都差不多,辛的也不會辣,都很好吃
而後面的兩瓶則是拿來淋高麗菜絲的,醋的酸味剛好,很開胃下飯




他家的白飯好大一碗,我還挖了一些給老公幫我負擔XD
不過白飯很好吃呢



再來重點就是這豬排啦!
我覺得豬排炸得還算不錯,表皮酥脆裡面肉質也不會太老,




淋上醬汁以後更是美味提升!


而且他豬排下面放著鐵架與盤底隔離,這樣豬排就不會變得濕軟了,
一口豬排一大口高麗菜絲入口,再加上香噴噴的白飯,
阿~真是滿足呢



旁邊附贈的小菜也很可愛XD
超級日式的海帶料理法,是屬於甜的口味,我還蠻喜歡的




味磳湯





甜點是隨著季節時期會變化的,我吃到的是日式紅豆麻薯,
好大一顆,可以分成一半兩口吃,
滿滿的紅豆餡超級好吃的,料多又不會太甜,
麻薯的皮也很有Q勁,這甜點深得我心阿



其實吃完這一餐就飽了,就算飲料可以續杯也喝不了多少(苦笑
不過這次的初次消費經驗讓我更加了解福勝亭,而且之後還有再去消費的意願,
真的是不錯的經驗呢~ 


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個或

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