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jpg  

最新更新日期:2022/06

本篇整理的彌月試吃懶人包,包含彌月試吃推薦彌月禮盒推薦

以及相關新手爸媽文章,

裡面有些內容是之前葛瑞絲懷孕時記錄,

以及實際育兒經驗分享,

關於商家試吃部份內容也許會有些許變動,但基本上變化應該不會太大,

整理在一起僅供媽咪們參考,方便快速獲得資訊^^

 

其實葛瑞絲我是個很"避暑"的人,去逛商店總是只要有店員一開口跟我講話,

我馬上就會調頭走人不好意思逛的那種(超彆扭),

總之就是臉皮很薄啦

所以有很多媽媽手冊領贈品的地方,常常我也不好意思進去問,

不過免費又很吸引人的,我會派我老公幫我打先鋒XD

關於媽媽手冊拿贈品我只拿了免消費就可拿的店家,

共有三家:維康、杏一和麗嬰房

這三家都不錯,不會跟你推銷太多,

麗嬰房有稍微推銷一下,不過它的贈品是最好最多的,

真的很豐富,非常值得推薦給各位準媽咪,懷孕滿四個月以後就可以去拿了喔!

麗嬰房孕媽咪好禮袋 

還有去參加一些婦幼展也很不錯,

大部分孕媽咪都是免門票入場的,有不少好康可拿,順便吸收知識。

台北世貿婦幼用品與玩具展之少少戰利品 

來去圓山婦幼展晃晃~收穫還不賴

 

在大約七個月過後,就可以尋找一些彌月試吃的廠商,

當然,就我來說一定要是免費的我才會去試(哈哈),

網路上有很多資訊,就油飯部分有些願意免費宅配到府,

這些我都還不好意思打電話,

反正似乎要到週數很後面才可以拿,再過個一星期再說好了~


下面是我試吃過的所有心得文章做整理,

全屬個人喜好與心得評論,

對於產品的感受一定還是會因人而異的,

不嫌棄的可以一個一個點進去做參考喔^^
 

彌月廠商試吃心得文章,點連結有詳細介紹(部份需負擔運費):

波波諾諾 bobonono

金格--蛋糕試吃心得

禮坊--油飯和小蛋糕試吃心得

 一之鄉--油飯試吃心得

一之軒--蛋糕試吃心得

阿默--蛋糕試吃心得

雅培米堤--蛋糕試吃心得

【彌月試吃】幾分甜 

艾立蛋糕 Elly Family

【彌月試吃】--大黑松小倆口 

【彌月試吃】--廣和蓁 

拉米爾法式烘焙

聖保羅烘培烘焙花園

伊莎貝爾彌月禮盒--常溫蛋糕 

 

【彌月試吃】吉贊油飯 

【彌月試吃】寶來油飯 

【彌月試吃】--狀元油飯 

【彌月試吃】--金佳香油飯 

【彌月試吃】--太子油飯 

【彌月試吃】--呷七碗油飯 


新手媽媽一定有很多焦慮,

下面文章也可以給媽咪們做參考,

都是我過來人的經驗分享,因為我知道這時候真的要開始很辛苦一陣子了...

實際住院後之待產包內容物的檢討 

我的經驗談:「親子同室」好不好?  

【讀書心得分享】別羨慕人家寶寶真好帶,家有高需求寶寶也很好!! 

【育兒心得】如何讓小寶寶作息不日夜顛倒&戒夜奶? 

【育兒心得】我要出運之拯救媽媽的雙手與睡眠! 

怎麼迎接寶寶來臨?寶寶怎麼養?從孕期到小孩一歲的新手媽媽經驗談 

1369598908-10773214_副本.jpg

【副食品懶人包】寶寶副食品離乳期三階段,超過六十道的副食品食譜總整理 

 

有任何育兒上的焦慮與問題,

包括之後怎麼準備副食品,都歡迎媽咪們來我粉絲團與我交流,

豬隊友啥都不能理解時,有個可以聽您說話的人也不錯^^

1415451821-1032685413拷貝.jpg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