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就想跟大家推薦了,
可是一直都犯懶沒拍照,
今天難得正好做這份早餐有想到,
趕緊來跟大家分享我超愛的早餐~



                                          呵呵,看我料包得多滿



玉米蛋土司


做法真的很簡單又快速,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外面的早餐店竟然沒有在賣呀,
我以前住鄉下的時候,附近的美X美是有賣的說,
可是到台北以後好像都跟我說沒有...
唉,所以只好自己做囉~
相信這早餐應該連小朋友都很愛吃ˇ


做法因為真的很簡單,我就簡單寫一下就好囉~

材料就只需要
烤好的土司,蛋和玉米粒

● 將想要吃的玉米粒份量用湯匙舀入碗中,打上一顆蛋(此為一人
   份),然後攪拌均勻

● 熱油鍋將之倒入煎到熟即可(喜歡吃半生熟蛋的也不用全熟,只是我
   喜歡全熟)

● 將煎好的玉米蛋放在土司上,淋上適量番茄醬以及灑些黑胡椒粒就
   完成好吃的早餐啦(完全不用鹽巴喔)


看我早餐都快蓋不起來了,哈

加上一杯熱牛奶就是幸福早餐啦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