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陶板屋已經很久了,可是我對於日式的都比較沒有興趣,而且如果要花相同價錢,
我會選擇西堤用餐。


                       這筆是小姐拿來說要送我們的


今天因為路過一時心血來潮就說了一句:我想吃陶板屋
本來想說沒有訂位不可能會有位置的,結果老公就進去一問,還真的馬上可以入坐哩(驚),
所以就這樣我就進去吃陶板屋了,老公對我真好(不要拍馬屁!)


看了看菜單,其實對陶板屋的餐點沒有什麼研究,只能自己想像各道料理的味道,
我是覺得菜單設計得不夠好,因為沒有每道食物的圖片,這樣沒吃過的客人就沒有辦法知道餐點長什麼樣子了,這跟西堤比起來就輸了一截


他們的網站倒是有每道食物的圖片,菜單我就不詳述了,有興趣的直接看連結去→
陶板屋菜單



一進去就發現服務人員很貼心,有注意到我是孕婦喔,倒了麥茶給老公以後,就問我要麥茶還是白開水,可見得他們對孕婦招待也是有經驗的,然後還問我要不要靠枕,雖然我沒有使用,但是我覺得這樣的服務很貼心。



沙拉我和老公都點一樣,是點翠綠鴨胸,吃起來還不錯吃啦,但是吃了就是感覺:恩~果然是日式!哈哈!
因為吃起來比較清爽的口感



前菜是烤杏鮑菇,也是香香的挺不錯吃的




湯品原本我點牛蒡雞肉湯,可是點單的小姐也是很細心有注意到我懷孕喔,跟我提醒說這湯裡面有一點人蔘可以嗎,喔不~當然是不可以阿!!所以我趕緊換了跟老公一樣的蘑菇濃湯,這湯出乎我意料的好喝呢~


喝完湯以後我覺得有點熱,所以拿著旁邊的小名片搧風,服務小姐看到了就問我說是不是空調太熱?會去幫我轉涼一點,
恩~真是棒又細心觀察ˇ




飯糰因為我不吃蝦,所以就點塔香牛肉蒸飯

他的碗具好可愛阿,然後飯的口感粒粒分明,有淡淡的九層塔香味,是我目前為止吃起來最喜歡的一道餐點了



吃到這裡,就像西堤有沙瓦一樣,這裡提供的是桑椹醋汁
沒有沙瓦那麼的冰狀,甜甜的超好喝哩~而且還可以無限續杯,我一個人就喝了四杯,讚!(剛好我沒點飲料)
不過在此提醒,如果是準媽咪的話,喝冷飲還是要慢~慢~地喝喔。



接著,老公的陶板嫩肩牛肉來了,吃起來還不錯,不過要拍的時候已經被老公給分解了XDDDD




沒多久我的香蒜瓦片牛肉也來了
我的肉質比老公那個來得嫩多了,搭配上炸得酥脆像洋芋片一樣的蒜片吃,好香好棒~


吃完主餐,恩,有飽的感覺啦




甜點接著上來,因為懷孕真的很多都不能吃呢,所以我只好點冷月紫米,這感覺不會是我的第一選擇可是送來以後,阿~真是超好吃的啦!我今天最愛的NO.1就是它了!!
溫熱的紫米湯不會太甜膩,中間一球滿滿的芋泥,兩者搭配起來真是太正點了。



另外老公的是薄荷黑巧幕斯,我是沒有吃啦,不過老公說很好吃

PS. 因為薄荷屬於涼性,對孕媽咪不好,另外巧克力有咖啡因,對寶寶腦部發育也會有影響,所以盡量避免就避免吧!為了心愛的寶寶,暫時忍一下^^




最後一道就是飲料啦!

又有一個貼心服務了,就是阿,裡面的飲料我通通不能喝,所以點餐的時候很困擾呢!最後乾脆放棄跟老公說:「唉呦,給你點啦!你喝兩杯好了。」
結果小姐竟然跟我說:「還是你要把飲料換成除了主餐以外的任何一項餐點?」


喔~SO SWEET!不愧是王品集團的,果然服務就是要周到才有特色嘛~
所以我就把飲料換成碧綠牛肉沙拉了,不過我沒有很喜歡這道餐點,早知道就換成紫米湯,因為我真的好喜歡阿XD



至於老公還是變不出新花樣的啦,怎麼喝都是咖啡咖啡咖啡唉
不過他喜歡就好囉~只要不要超過我限制的量




結帳的時候,拿花旗卡刷卡還有送小禮物呢!超精緻可愛的包裝,裡面也是很可愛的碗筷組,我們都很喜歡,花旗卡還真是不錯的一張卡(我沒有打廣告喔XDDDDD)




雖然吃得很飽也開心,不過如果下次要用餐,我想我還是會選擇西堤哩,陶板屋就是嘗鮮一下囉~




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個或

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