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動網誌了,因為好懶得寫阿!

時間就這樣說慢不慢說快不快的過了,
眼看再沒多久就要正式成為一個媽媽了,
這一路走來好多感想,
辛苦快樂的事情也都有,不過我算是幸福的小女人了,
老公可以讓我不用工作在家裡當宅女,哈哈
雖然經濟上是會覺得有點不夠力啦...(汗),
除非找到自由有彈性、我又喜歡的工作,
不然我可能會選擇當專職媽媽吧!

這些日子拿到媽媽手冊真的很好玩阿,
可以免費拿很多寶寶用的贈品,
我也算認真的媽媽了(自以為是),看了不少育兒書與雜誌,
也拿了很多小東西贈品,超可愛的啦~
很多都要網路申請,之後等周數更大的話,
我還要申請彌月試吃,啊哈哈,有免費的不拿白不拿吧!(喂)

最近也替肚子裡的妹妹買了一些東西,
嬰兒的東西就是小小的很可愛,
感覺看了就很開心,
只是買起這些用品還有自己所需要的用品,
那些開銷倒是沒有辦法讓人開心啦,哈哈=_=|||
不管是嬰兒還是孕婦用品,怎麼都那麼貴阿...
只好能省則省的精打細算著買囉~
可惜身邊似乎沒有人有二手的物品可以相贈,只好靠自己了唉

現在的妹妹越來越會踢了,
尤其是晚上特別HIGH阿,總是踢得我睡不著,
醫生說妹妹喜歡用她的小屁屁頂我的右邊肚子,
每次看著肚皮鼓起來就想拍拍她的屁屁,
看著超音波看到她很健康的時候,就真的好開心呢~

雖然我知道之後幾個月一定會更辛苦,
生產的疼痛或許也會受不了吧,
但是我想趕快見到肚子裡的寶寶,
我想當她平安出生下來的時候,
我的辛苦會轉換成歡喜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