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畢竟是最後一天在香港過夜了,加上幸好我們沒有血拼花很多錢,
所以決定兩餐都直接在迪士尼樂園酒店裡享用美食

之前我有特地上網先搜尋一番,好像評價都不錯,不過價格也都很高阿(抖)
原本我還遲遲下不了決心的說(抱歉,我是平民百姓),可是老公很疼我阿,對我花錢總是不會吝嗇的,
所以他就很堅定的說不用考慮了,就去吃吧,
心動的我於是被說動了。


第三天的晚餐,我們去了晶荷軒,這裡要是先訂位比較好喔,所以我們四點多去訂晚上六點的位置,馬上就有了。


原本我是衝著有可愛小雞造型等的包子而想去的說,沒想到服務小姐跟我說晚餐沒有,午餐才有這個,還問我要不要先訂明天中午,所以我只好打消這個念頭啦。



我們好像是第一對客人,因為我們在營業前就在外面等了XD
裡面的擺設看起來整齊明亮,
服務的小姐也很細心,幫我們安排兩人偏靜的位置,服務非常的好

遞上菜單以後,小姐也不會作多餘推銷與打擾,就退到一旁去讓我們自己研究菜單,這點我很喜歡

餐的價格果然不是屬於便宜的消費阿,我可是點了又算的才決定點了幾道菜

我們兩個人點了兩道菜、兩甜點還有果汁+一主食


背後的牆壁上有著滿滿的玻璃的荷花,很美麗呢~



而且它的椅子很有特色,每個背墊都超高的,看起來好像那種國王、皇后坐的位置


在等待的時候就是我們亂拍的時候啦,接著首先上來的是芒果汁以及基本餐具配備



原本以為就只是單純的果汁,沒想到這芒果汁超濃醇的啦,仔細看看那吸管吧!都沒有偏倒,直直的站立著對吧?

因為這芒果汁喝起來濃得有點像是冰沙一樣,不是那種水水的,好好喝喔~




趁著菜都還在準備中,難得都來到這高消費的地方用餐了,怎麼可以不合照一下呢!所以只好請服務小姐幫我們拍~







接著上來的是這道燴素豆腐

這道也是整個超過我的想像,沒想到怎麼會那麼好吃~應該是我今天晚上最愛的一道了,它的口味適中,豆腐軟嫩,加上青菜等等來吃,就是好吃,是一道可以直接吃不需要配飯的好料理,而且份量也不少呢

真要挑的話,就是裡面有竹笙,我不喜歡(就是挑食咩),可是老公說竹笙好吃他喜歡,所以剛好可以化解這個問題,哈哈

連紅蘿蔔片都是米奇造型,太可愛了XD



我們因為好奇, 一人點了一碗香港擔子麵

這擔子麵跟台灣的口味比是整個不一樣的,不過也讓我和老公紛紛對它讚不絕口,它的麵是麵線,吃起來有點麻醬的味道,又有點像吃麻油雞麵線,很不錯的口味喔







再來上的是這道我已經忘記這啥名字了,好像是蜜汁叉燒的樣子

肉吃起來甜中又有鹹味,也是非常入味非常好吃
在吃的同時,服務生也會以盡量不打擾到客人的方式收走用完的餐盤


然後鹹食享用完以後,甜點上來一道囉~



這道叫做楊枝玉露,好像是香港特有的甜點,我們就是因為不知道才好奇點的

份量都很適合兩個人,不會讓人家覺得小小的一份或是太有負擔這樣
它是冰的甜點,甜湯喝起來就是芒果+椰奶的口味,裡面的果粒好像西米露還是什麼,
我也記不太清楚了,可是是很好喝的甜品





最後還有這道造型一樣獨特可愛的桂花紅豆糕

它是用粽葉鋪在底下的,看來精緻美觀,另外糕體本身有兩層的感覺,上面透明顏色的可以清楚看見滿滿的桂花,下面則是紅豆糕的顏色

吃起來整個都是桂花香,甜度也不會太甜,也還不錯吃



就這樣,我們兩個晚餐吃得夠飽也很滿足,港式餐點跟台式餐點真的有很微妙的不同,吃起來的氣氛也不一樣。

這一餐下來,我們大概花了台幣兩千左右。









另外奢華的一餐,也就是在香港最後一天的早餐啦,原本我還打算打客房服務電話叫早餐,至少便宜一點的,但是老公還是拉我去翠樂廳用餐了。

一早起來沒啥精神,加上下午就要坐班機回台灣了,所以今天整個素顏登場(掩面)

這是今日穿搭~



翠樂廳在lobby下一層樓,這裡的景觀也超美麗的



我好喜歡這個拱門設計阿,而且外面還有讓房客休息共用的廳



這面牆整個就是一幅圖,超有歐式風格的庭院,我們也在這裡拍了不少照片呢

拍得高興了以後,我們就進去餐廳裡了。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屬於自助吧,每個人消費是一千元,也就是說我這輩子吃過最貴的早餐就是在這裡了,呵呵。



我們去的時候就已經不少人了,多半都是家長帶小孩來用餐,因為這裡還有個特色就是,在用餐的過程中,會有不定時的迪士尼人物出現,是由真人穿上木偶裝來的,他們都會很親切的跟客人合照。





這樣才像是來這裡用餐該有的紀念特色嘛



至於談起食物呢,其實種類也是挺多的,西式中式都有,一般自助式餐廳該有的它應該也都不少,我一看到食物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該先吃哪種呢,可見選擇之多

後來還是因為吃不下了,而棄械投降





薯餅真的好好吃~米老鼠造型的鬆餅也果真說明了這餐廳的特色





這就是一開始吃就要把桌面塞爆的壞習慣(喂)



無花果剖面特寫,我是這次才知道原來無花果是長這樣的阿,可惜我覺得吃起來好怪喔,不喜歡



餅類、小籠包、麵食也都有,不過那乾乾的麵不好吃,我最後並沒有吃完



炒飯好吃~優格也很濃,也好吃^^




其實還有吃很多,只是吃起東西來就會忘了拿相機了(笑),到後面是老公先投降了,所以我為了體重著想,也不要太過逞強,兩個人於是挺著飽滿的肚子滿足的離開餐廳~

因為實在太飽了,所以我們就上lobby,順便聽音樂


上集我就提到了,這裡有很多沙發座位,每個都要給它坐一下,嘿嘿




聽了好像有半小時的現場演奏,我們就去房間整理行李,在check out前又到了庭園去逛逛

雖然氣象有預報會有颱風,但我們真的很幸運,四天下來天氣都很不錯哩


這裡天然腳架很多,合照都不需要拜託人,超高興的



真是的,我有那麼重嗎?先生你還故意給我裝吃力的樣子(揍)




還意外發現有隻鳥停在燈柱上,看起來好偉大XDDD

最後,我們就依依不捨的check out,準備離開了





一樣要坐迪士尼線離開,身後那位先生老是在我頭頂亂做文章,我又不是米老鼠=3=



其實回程路線我也搞不清楚,都是跟著老公走反正我知道最後要到機場就是了,在這之間我們還順路玩了一些地方






意外發現有人在賣鹹酥雞和台灣珍珠奶茶
說真的,雖然在香港這幾天吃的也不錯,可是我和老公都好懷念台灣的食物,台灣果真還是美食天堂阿!


這珍奶喝起來還是沒有那麼正統,茶味還是重了點,但是是好喝的奶茶^^



到了機場,因為離飛機時間還早,我們又四處亂晃,發現機場這裡好大阿,而且亂走會發現另有一番新天地哩


購物商場很大,我們還去玩了投籃機(喂),也順便買了一些吃的伴手禮





帶著愉快放鬆的心情,我們準備離開香港返回台灣囉~



再見了,香港。(啊~我終於寫完了OTZ)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