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清晨一樣起了個大早,早餐外面隨便買了個菠蘿油回旅館吃,
我們就準備check out九龍飯店了

臨行之前,我還是很愛那面鏡子(喂)

這是今天要去迪士尼玩的穿搭~
我要走辣妹路線(喂



香港迪士尼樂園座落於大嶼山竹篙灣臨海地段,

如果沒記錯的話,我們是在欣澳站轉乘地鐵迪士尼線列車

迪士尼列車整個好可愛,窗口是米老鼠型的,外觀也都有彩繪得很美





出站了以後,整個裝潢也是超美的啦,光是這裡就可以狂殺底片了說




這樣看全景應該更清楚了吧~



然後一走上樓出來,馬上就可以看到遠方有個迪士尼樂園的大拱門啦~
整個人也超興奮的想快點進去看看呢


不過先不能夠太HIGH,因為。。。
我們身上一堆行李,要先去check in啦XDDDDD


因為我們要在這裡兩天(其實就是住一晚,隔天要回台灣,但是住宿的第二天可以再免費入場),迪士尼樂園這裡,有兩間飯店,一間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一間是迪士尼樂園酒店

因為太喜歡樂園酒店的維多利亞式風格,雖然房價比較貴,我們還是選擇了它,關於住宿這方面,我會在住宿篇更詳細說明。


所以首先,就是先去找園內通往飯店的接駁車囉~



接駁車來的時間其實都蠻快的,我們通常不會等太久,而且飯店和樂園的距離也不遠,幾分鐘車程就可以到達


放好行李以後,也已經接近正中午了,我們就出發返回到迪士尼樂園囉~


遠遠的合拍一張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說真的,因為正好是暑假,人超多,然後天氣超熱的,熱到我都不想在戶外逛XDDD

接著我們就準備走進去啦~


入場後可以走到兩邊通道旁的資訊架,拿取當天的樂園時間表和地圖,先了解各個表演和設施的開放時間和位置,然後再決定要怎麼安排行程
 
 
迪士尼主要分四個部份:美國大鎮小街、探險世界、明日世界以及小小幻想世界

首先進去會到美國大鎮小街,我是覺得感覺跟六福村的有點像,有很多美麗的店家門口都很適合拍照,不過前提是你要想辦法略過人潮


因為我們是一開園就進去的,所以剛開始還好一些,之後很容易拍照的時候會有人經過這樣



哈哈,特別是像要兩人合照自拍的時候,有時候成功率會被路人打低XDDDD





當然,一進去的時候很興奮的拍照以後,沒多久本人我就覺得快中暑了OTZ
因為真的好...熱阿

眼看也可以中午進餐了,我們就進去入口處沒多遠的一間餐廳用餐,玩耍歸玩耍,正中午的還是要休息一下比較妥當阿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叫corner cafe的店家 ,畢竟是遊樂園區,相當然價格也就大家心照不宣囉~



因為我拿著相機,老公手拿DV,所以很多時候都是老公用DV拍成影片保存起來,我就會漏拍了,所以很多東西我都MISS掉照片囧,只好簡單跟大家分享啦~

這是我的餐點:凱薩雞肉沙拉


清脆爽口的蘿蔓真的是我的菜阿,整個很適合夏日輕食

另外,麵包還是米奇頭造型,超可愛的


胸口那琉璃項鍊就是昨天在凌霄閣買的紀念品之一,一條一百元而已,很漂亮我很喜歡~



然後這是老公點的餐點,他果然是炸物之王(被巴),另外還是咖啡重度上癮者唉


炸物的特色就是,不要吃起來過於油膩的話,應該怎樣都好吃吧
可惜的就是,那個大塊的是炸鱈魚,我吃了會過敏,所以就沒有嘗試了



你看你看,其實重點是有那杯咖啡我家老公就很開心了



所以我們就這樣在裡面享用了一頓午餐,不過因為兩人吃東西速度非常快,其實也沒有坐很久,過不久還是繼續出去晃。

出來以後剛好遇上有遊行,不過剛好快結束了,但是過了不久太陽正熱的時候,也有遇到水遊行,但是我怕被水噴還是躲得遠遠的



而明日世界主要是遊樂設施還有小劇院的樣子,我看都是要排隊,人潮滿滿阿,大熱天的我實在不想排隊,所以就先跳過那個區塊了

接著就往幻想世界走,這個地方超夢幻的,就好像進入了童話世界一樣




沿途看到美麗的建築就拍,建築物看起來都好新、好美






我們去這裡面坐船,裡面有條小河道,然後裡面有各國風情的木偶,坐在船裡可以慢慢的欣賞它的音樂與木偶的動畫,不過因為是室內加上會晃動,拍照有點困難度XD我就不放照片了

值得一提的是,不管玩什麼活動,都是要排隊的啦XD
幸好這是室內我才願意排隊,排隊至少也有排個半小時吧(遠目)




然後看完結束以後,我們又往外面出來走動囉~
接著往探險世界去,主要就是有感覺到濃濃的非洲風



有鼓可以讓你亂打,可是說真的我們打起來一點都不好聽,哈哈



就這樣亂走,沿路有辦法合照我們就會一起照



可愛的沙雕


當然其中也有不少紀念品商家,不過在店家裡面我就比較不好意思拍照了,加上我不是很會亂買東西的人,所以商店逛得比較少


然後探險世界走了一圈以後,沒想到就又回到入口不遠處了



雖然照片沒有放很多,但其實這裡真的是很殺底片的地方,因為很多建築都很漂亮,隨便一個角落都可以拍得很有FU喔,喜歡外拍的一定可以晃很久啦~(如果不像我這麼怕熱的話XD)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裡的,不過我說實話,有點令我感到小小失望,因為我逛了一圈後發現:怎麼迪士尼樂園這麼小阿囧

感覺很快就逛了整個園區了耶,而且遊樂的設施真的不多說,比起台灣的六福村,好像六福村還比較大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裡還是新建的,很多設施都還在拓建中,像是基本的那種咖啡杯、摩天輪、海盜船、雲霄飛車之類的,我以為這裡會有說,可是都沒有

然後要看個劇場都要排隊很久,除非你有另外花大錢去買什麼fast pass或是請導遊帶你的可能比較方便。



後來下午四、五點的時候,有點下起小雨,加上熱氣不散,我們就打算先打道回旅館去玩了,想說晚上用餐結束以後再來



晚上的招牌

夜晚的感覺就差很多,整個就是涼爽多了阿~不過人潮還是不減喔



夜晚也是要合拍阿~
重點是有拍到情侶鞋耶(重點錯)XDDDDDD


我們晚上就去玩了旋轉木馬(抱歉,本人心臟無力只適合這種遊戲)還有那種坐上去會高低起飛旋轉的(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稱呼啦),不論玩什麼依舊要排隊就是了,但是感覺沒有白天排那麼久,而且晚風涼涼的也不會讓人覺得不耐煩

不過礙於本人相機不適合夜拍,晚上的活動幾乎都是DV用錄影的了

我們混到了最後要關園的時間,為的就是要等著看煙火秀啦!
說真的,來這裡最最令我感動的就是這場秀了,整場秀幾乎有12分鐘左右,老公全程都有錄影,抬頭望著整個天空有不斷令人嘆為觀止的煙火表演,害我一直哇~哇~的叫著,老公都說我好吵XDDDDDDDDD

可是真的就是很令人驚艷嘛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美麗的煙火,加上動人的迪士尼音樂,真是讓人看了以後難以忘懷,可惜的是用錄影的給大家看是看不出那種大場面的感動的,有機會的人還是建議大家自己親身去體驗囉~


香港迪士尼樂園其實還有很多動人之處,更會玩的玩家一定可以介紹得更仔細更好,葛瑞絲我只像是簡單的記錄我的遊記與心情而已,關於樂園以及飯店的簡介或門票之類的,更詳細的資料可以請大家去參迪士尼樂園官網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