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上BRUNCH餐廳盛行,

看了一間很多人好評的貳樓咖啡,身為饕客的我當然不免俗的想要去嚐鮮,

所以就預約了。

 

當天預約十一點,可是我們十點半就到了,現場真的人很多XD

場地比我想像中的擁擠,說真的,人多到我都不好意思四處亂拍呢!而且

來這間一定要先預約,因為連我們預約的都必須等到時間到才被邀請入座喔!

我看許多現場排隊的,肯定要排很久了。

 

很幸運的,我們的位置被排到二樓靠窗的二人座,因為萬聖節的關係,所以店裡面也些應景的佈置。

 

第一次去那邊,不知道是我們不習慣還是怎樣,反正就是覺得怪怪的,第一就是你在那邊坐半天也沒人招呼你,看著menu早就點好了,可是小姐可能因為忙吧,就遲遲不來幫我們點餐,沒記錯的話,我十一點進去,是十一點半才開始點好餐,我在想他們可能不怕你坐太久吧XD

 

然後點餐方式老公倒是覺得不習慣,因為點餐的小姐都會蹲下來到我們旁邊用(沒有拿紙筆登記喔,只能說他記憶力很好?),老公說感覺好像自己是小孩子,不喜歡對方蹲下來跟自己對眼講話,有點不舒坦。這方面我就倒是沒什麼感覺,可能對方是女生的緣故。

 

接著,我們就點餐了。

我點的是貝托里尼捲,老公則是聽了我說班尼迪克蛋很有名以後就點了。

 

這裡特別的是,飲料一人兩杯,一個是牛奶/柳橙汁任選,另外一杯比較大杯的是咖啡/紅茶/奶茶/氣泡飲料任選一,我點了牛奶/奶茶(後來很後悔,因為發現我喝的都是奶類XD),老公則點了柳橙汁/咖啡。

 

上菜速度也不快,可能因為人真的很多,我們旁邊有一對情侶,男生的參點都快吃完了女生還沒上菜,有聽到他們在抗議。

 

後來我的餐點上來了以後,恩果然看起來份量是挺大的!

可是我其實有點不高興,因為我是為了優格水果盅去的(看起來好好吃),但是我當天去點完餐以後過了大概五分鐘,對方才跑出來跟我說水果盅沒有了(?!),叫我要不要換成沙拉

 

我也只好說OK啦,但是我真的是對這點很失望,不過看到餐點似乎挺好吃的樣子,我也就不計較了。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薯餅了,可是要趁熱吃最好吃喔!另外整塊的馬鈴薯條雖然不錯,但是本人是覺得味道稍微淡了一點,可以加一些胡椒鹽會更引發出食物的美味。

 

貝托里尼捲吃起來,裡面的鬱金香飯是有點辣味的,還不錯吃,只是餅皮是冷偏軟的口感,跟我想像中也有點差距。

 

接著,老公的班尼迪克蛋(燻牛肉口味)也上桌了。(抱歉,照片不實,因為裡面有多加了我偷渡過去的貝托里尼捲XD)

 

吃了一口迪克蛋,老公先是爆笑了,然後給我吃一小口,我們兩個就…(無言)

因為這裡面有蛋殼!!!!!!!

我還開玩笑的說,原來這裡的招牌就是迪克蛋裡加點蛋殼的口感啊!

而且蛋幾乎已經七八分熟了,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不過我們接受度很高,想說就算了,於是就默默的吃完我們的餐點。

 

基本上吃完了以後,好吃是還不錯啦,但是沒有令人驚艷,加上等待時間過長,我想如果沒有人約我,我基本上是不會再去了(本人最討厭等待)

 

飲料部份也so-so,只有老公說柳橙汁似乎是現榨的,有非常天然的原味、甜味,很好喝。

 

後來直到付賬的時候,旁邊那桌情侶也準備要離開,我們聽到他們抗議說迪克蛋裡面有大片蛋殼!(對方女生的餐跟我老公的餐是一起送到的)我們聽了真是又囧又想笑啊!原來不是只有我們這樣

 

幸好那服務生還連忙跟他道歉,說要不要再重上一份餐點或是補償一個小蛋糕,但是問題是吃都吃飽了,對方也不想要再多一份吧XD只是單純給他們建議這樣,希望以後去的客人可以因此而沒有我們這樣的經驗。

 

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個或

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