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偶爾也是會想吃飯的,
不過為了要把菜都吃光還是不要太多菜好,
我今天煮這樣我們兩個全吃光喔~
不是我要說,
真的都超好吃的,
我最喜歡的就是炒豆干,真的是太棒了!


 

因為就是家常菜,而且真的是超簡單的簡單,所以食譜我就不寫了,
要是有希望我分享的,可以留言告訴我,
我如果不懶惰的話(哈哈),就會寫啦~

簡單的紀錄一下:

◎ 兩人飯只煮一杯

◎ 我最愛蒜味小香腸了,超市都有賣



◎ 洋蔥炒蛋+三色蔬菜炒,顏色更美麗

 

◎ 白菜貢丸湯簡單方便又好喝


◎ 香菇炒豆干一定要加糖才好吃啦~超合我胃口的ˇ

看一下我們今天的餐桌




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個,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