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懶人快餐又來了,
說到這炒泡麵呀真的很好吃耶,
聽說在金門當兵的都知道?
我是不清楚詳細做法啦,
但是我要分享的是自己的做法囉ˇˇˇ


材料(兩人份):


A:蒜頭兩顆,火腿2片,金針菇適量,高麗菜1/4顆,貢丸2顆
B:泡麵(我用的在照片裡)3包
C:蔥一根



做法:

1. 將一切材料處理備妥(如上圖)
2. 煮一鍋開水加入泡麵,將泡麵煮到稍微軟即撈起
3. 熱鍋放入少許油,將材料A依序放入炒,再加入泡麵拌炒
4. 加入大約250cc的水,並把泡麵裡的調味料加入
5. 趁還有點湯汁的時候即可熄火,呈盤前灑上蔥花拌勻即可享用




心得&分享:

1. 泡麵在煮的時候,不要煮太爛這樣就不好吃囉~
2. 我喜歡維力炸醬麵,因為它還有附湯的調理包,我加入一些金針菇
    和白菜進去煮湯就很好喝了
3. 水量我沒有寫的很準啦,都是靠感覺加的,不要炒得太乾就好
4. 真的很好吃哩~這樣泡麵也變得營養多了

 

 

 

請路過的朋友點擊一下廣告看好康吧^0^ 


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炒泡麵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