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鹹點,但是今天對我和老公來說,
是主餐,我一個人吃了六顆就飽了耶
跟我以前吃的印象感覺不太像,但畢竟我是自己揣測做法的嘛
不過不管怎樣,重點是很好吃就好了~




材料:

 


A:長糯米適量
B:豬絞肉一盒(超商買)
C:紅蘿蔔半條、洋蔥半顆
D:香油一小匙、米酒兩杯蓋、黑胡椒粒、黑胡椒鹽和鹽巴適量


做法:

1. 長糯米記得先洗淨泡水三小時
2. 將紅蘿蔔刨成絲、洋蔥切細丁狀,加入B和D一起攪拌均勻,可以
    的話放入冰箱冰三十分鐘更好
3. 糯米弄乾放在盤子裡備用
4. 將準備好的肉餡取出大約一個貢丸大小的量,用手握成圓形以後,
    丟入糯米盤裡,讓肉球沾滿糯米

5. 裝好以後,把珍珠丸子放進蒸籠裡蒸個三十分鐘就可以囉~




 

請路過的朋友點擊一下廣告看好康吧^0^ 

 



心得&分享:

1. 我這樣子大約做了二十顆,糯米有剩的話就順便一起蒸,下次還可
    以吃糯米飯(打算明天拿來包飯團當早餐)

2. 另外還煮了高麗菜湯,加入紅蘿蔔和杏鮑菇,湯裡有自然的甜味,
    超好喝的~我們就是被這鍋湯給填飽的,哈哈





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個,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