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東西沒有記下來,怕會失去一份美麗。



去捷克,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搭飛機出國,除了蜜月以外,更增添了另一層不同的意義。

不知道怎樣,討論來討論去,捷克就成了我和老公的蜜月地點了,
畢竟一生一次嘛,老公對我非常的好,
選的都是最好的,也不要吝嗇於所有花費,
而且我們還跟了最有名的加利利的蜜月團,
喔喔~這團費可真是所費不貲嘎!幾乎把我們的積蓄都花光了(笑
可是這十天下來,感覺真是值得!


有機會一定要去捷克看看,不只是大家說的布拉格很美,
每個地方也都很漂亮喔~
 


對捷克的最大印象,
就是好像不管到哪哩,都像跑進了明信片一樣,
就算不是專業的攝影師,
拍起來的照片還是一樣美,
有時後還真不自禁的覺得自己真會拍照,哈哈
不要說我說得誇張,
就先放個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吧!



這裡是溫泉所


 






聖塔芭芭拉教堂旁的道路(應該沒記錯吧,哈)



 




 
看吧~是不是真的很漂亮



關於去過的地方,因為地名和城堡名字過繁雜了,
我也就不一一記載,
總之我們的導遊--鄧肯,是個非常棒的導遊,
沿途都會給我們各自的時間去鬼混,
加上蜜月團的氣氛,感覺還真不錯,
只是我和老公發現,我們好像是屬於比較孤僻的那種XDDD
就是有些couple會搭在一起逛街聊天,
可是我們兩個喜歡兩人世界,
其他團員可能也感覺我們比較不好親近吧,呵呵
但是沒有關係,我們快樂就好。

如果說要推薦這幾天行程中最棒的活動的話,
那我肯定推薦黑光劇!
真的非常好看,
不用什麼語言上的了解,一看就知道在演什麼,
而且非常的詼諧幽默,
中途還有出現驚喜喔(笑
非常精采好看,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說會想睡覺,
我和老公都看得呵呵笑,整場表演沒有冷場說,
可惜不能拍照啦~不過謝幕的時候可以拍

 




而談到令我和老公最囧的,
那莫過於是在外上廁所了。
唉,歐洲沒有那麼方便,在外面上廁所都是要付費的呀,
我不知道有沒有各地都是,但至少捷克是。

捷克錢的單位叫克朗,和台幣的比值約2:1
我上過最便宜的廁所要克朗3元(也就是台幣6元),
最貴的竟然還有收到10克朗的
真是黑店呀...
還有那裡的麥當勞和肯德基也一樣,
絕對不像你在台灣看到就進去上那樣簡單,
那裡也都是要錢的...
而且餐點價格好像都是台灣的兩倍差不多,
可是有時實在沒辦法,天冷就更愛上廁所了OTZ|||
真的避不了這項花費。

順道一提,在外面上廁所的話,有個地方是不用錢的喔,
就是──加油站!
所以有加油站的話,請大大方方走進去吧,
只是說歸說,其實要進去還蠻難為情的,
因為他們的廁所都在一間小房子裡,
裡面有在賣東西,有點像超商那樣,
然後你就這樣走進去,店員也會看看你...
第一次是導遊帶我們進去,大家都上不奇怪,
有一次是我自己進去,
唉喲喂呀,整個超尷尬的,
因為一直很擔心是不是真的可以這樣走進去上...
上完以後立刻跑出來XDDD
幸好,沒有人來抓我,所以是可以上的←這結論太奇怪了吧



這十天之旅,除了每天都有玩和瘋狂拍照以外,
最令人驚訝的應該就是吃了!
哈哈,不蠻各位說,我這個饕客呀,
當初會決定參加加利利的團,有大部分因素是因為他們的吃的行程安排的比較吸引我。
結果到了當地以後,恩恩...(咳了兩聲
我只能說,真的餐餐都像在餵豬一樣XDD
每餐都吃好飽呀!而且都是大餐喔...(雖然當地湯都偏鹹)
我就在想,難怪網路上大家都說回來會胖兩、三公斤...
雖然怕胖,可是錢都付了,哪有不吃的道理呢?
我依舊每天狂吃...
幸好,很神奇的,我竟然完全沒有胖耶@3@


一樣,PO一些食物照,看看我吃了多少,哈



 
我愛吃這樽魚餐上的薯條XD
 

吃義大利麵就算了,還有半盤大PIZZA
 


這是我最愛的前菜,真的好好吃!







 



好了好了~真的是吃太多了,我已經懶得放了,畢竟我這邊照片可是拍了一千多張呀!

接著最後,我要來補述一件人人稱羨的插曲。

這十天行程中,有一天是住五星級的飯店,而網路上相傳要"抽鑰匙"的大房間,其實十二對裡只有兩對的名額,老公說我是賭后,我就給他去抽...

沒想到...

我還真的抽到了

一進去看房間,喔喔~真的是太~爽~了(←快沒形象了
因為真的好大嘎嘎嘎嘎!
簡直就是一般的家庭住戶了,
我沒住過那麼豪華的房間,一個大客廳、一間衛浴(有泡湯設施)、一間豪華雙人房,兩台電視(雖然電視都不好看),整個房間還有數面大鏡子...


我一進去整個就是很興奮~感覺自己真的好奢侈呀,呵呵

而當天的晚餐正式小倆口在房間獨自享用蜜月燭光套餐,
飯店還送上一瓶紅酒,
感覺氣氛棒透了喔!


讓你們看看客廳擺設↓




 

蜜月餐先由服務人員送來,途中就都不打擾囉~



 
打開窗戶就可看到此美景



啊啊~寫著寫著就又好想去喔~捷克真是個好美的地方。
當然,這趟旅程絕對不只這樣,畢竟照片是上千張的阿囧,只是淺略的分享一下囉~有機會的話,推薦大家自己去一趟吧!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