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老街美食-朱家卜肉 (9).jpg

來到金包里老街,一定不能錯過金山老街美食就是這家!

朱家卜肉 百年老店

聽說食尚玩家/中天電視和許多媒體都有推薦,

每次到金山老街逛只要經過往裡面看,總是人潮滿滿,

之前葛瑞絲也進去吃過,只是都懶得拍照記錄,

這會兒簡單記錄一下,畢竟我覺得是真的很好吃的一家店,

大家有去金山旅遊的話,人多不妨進去點一桌吃看看,

雖然我覺得價格不便宜啦(這句話多了吧XDDD)。

 

金山老街美食-朱家卜肉 (2).jpg

在老街這種擁擠的巷子上,

朱家卜肉的用餐空間算還蠻大的,

但是每次經過人都不少,之前也很納悶是否真有那麼好吃~

金山老街美食-朱家卜肉 (8).jpg

店內的招牌就是卜肉,

相關介紹上面有我不就累述了,有興趣的自己看,

簡單說就是,來朱家卜肉沒有點卜肉吃的話,就像去肯德基不點炸雞似的。

金山老街美食-朱家卜肉 (10).jpg 

因為這裡的卜肉都是現點現炸的,

外面可以看見師傅的手一直停不下來啊~

 

金山老街美食-朱家卜肉 (1).jpg

朱家卜肉 菜單

除了土雞以外,每道餐點價格平均來說都大概兩百元上下,

對我個人來說是不便宜啦,但是對合菜餐廳來說好像是蠻正常的,

不過我覺得人多點起來比較過癮,

我們這種小家庭去的話就點少少的,不然真的每種都好想吃看看喔~

※餐具須自取

金山老街美食-朱家卜肉 (3).jpg

和風精鹽松阪肉

金山老街美食-朱家卜肉 (4).jpg

這盤真的好好吃喔,

松阪肉吃起來有點炙烤的香氣,

醬汁甜甜的又不膩口,

搭配下方大量的生洋蔥,經過冰鎮以後沾醬或搭配松阪肉吃都超讚!

金山老街美食-朱家卜肉 (5).jpg

卜肉

這真的是必點啊!

沾點特製醬更好吃,小朋友一吃就開始跟我們搶食了XD

金山老街美食-朱家卜肉 (6).jpg

外麵衣炸得酥酥脆脆的,

吃起來還有點甜甜的滋味,

裡面的豬肉則是軟嫩不乾柴,真的很推薦吃看看。

金山老街美食-朱家卜肉 (7).jpg 

塔香海瓜子

這道吃起來也是鹹中帶甜,不知道是否微甜的調味是這裡餐點的特色?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都很合我的口味啊!

以往吃炒海瓜子或蛤蜊,通常醬汁都偏鹹,

不過這道的湯汁用來拌飯真的很美味又不死鹹,

唯一美中不足是我覺得幾乎有1/3的海瓜子沒開口,吃的時候還要用手剝殼有點麻煩。

   

這次就簡單吃個幾道來分享一下XD

不過餐廳好不好吃,大概吃個幾道餐點就知道啦,

這家真的很不錯,如果來老街不想東吃西吃或去金山鴨肉人擠人的話,

專心找一家店坐下來吃飯這裡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金山老街美食-(3).jpg

【金山景點】金包里老街(金山老街)美食整理,不要再只吃金山鴨肉啦~

喜歡吃小吃美食的話,也可以來看看葛瑞絲這篇文章喔^0^

 

朱家卜肉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街4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00~19:30(週三公休不營業),週六~週日10:00~20:30
電話:02-2408-2407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