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恐龍園區 (28).jpg

恐龍來襲,快逃啊!

說真的,要全部的人都會配合演戲真的不簡單啊XD

這次葛瑞絲全家來到中和華中橋下新北恐龍園區探訪,

雖然已經不是新景點了,不過真的很好拍呢!

有生動的3D彩繪與立體恐龍造景,

就連籃球場也符和恐龍主題,

來這邊拍拍照、騎腳踏車或運動散心一下都還不錯喔。

 

新北恐龍園區 (18).jpg 

之前開車經過總是會看到這吸引人的指標,

不過上網google不少部落客的文章,

大部分都說這裡開車來的話不好停車

停在仁愛公園停車場,步行進去園區大約要20分鐘,讓我看了快昏倒完全不想來XD

新北恐龍園區 (4).jpg

不過葛瑞絲實際來訪後,

發現附近就有個停車場(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永和路226號),

一小時還只要20元超便宜啊~

走路到園區內大概只需要七分鐘而已,還蠻輕鬆的。

新北恐龍園區 (5).jpg 

走沒多久就可以走上天橋進入新北恐龍園區囉!

橋上也有不少美麗的恐龍彩繪。

新北恐龍園區 (6).jpg

走個天橋也很有戲XD

我家弟弟說這張是他要跟小恐龍搶肉吃。

新北恐龍園區 (7).jpg

天橋上視野非常好,

這裡原則上只有橋下有遮陽遮雨之處,

不建議天氣炎熱時來,

可以傍晚時或像我是下過雨後放晴的日子來,

風吹著是挺舒爽的。

 

新北恐龍園區 (8).jpg

遠方發現尼斯湖妖怪?

綾爸帶著雨傘剛好可以當武器來拍了XD

新北恐龍園區 (9).jpg 

不過我邊拍邊覺得好笑,

這雷龍的表情很詭異,仿彿在嘲笑"憑你也想攻擊我?"的樣子。

新北恐龍園區 (10).jpg

下過雨後地面積水,意外可以拍攝倒影畫面~

這裡一長排高牆都是彩繪,

不過大部分都有些斑駁了。

新北恐龍園區 (12).jpg 

現場有許多繪師作品,

幾乎都栩栩如生,畫得很棒。

新北恐龍園區 (11).jpg

連籃球場也很有梗,

籃框上還畫著恐龍,仿彿球會被吞吃一般。

新北恐龍園區 (13).jpg 

現場還蠻適合帶孩子來騎腳踏車的,

整個園區有彩繪和少許立體恐龍,蠻可愛又好拍~

但聽說比起以前,現在少了不少恐龍。

 

新北恐龍園區 (16).jpg  

這橋下彩繪應該是網路上看到現場最吸睛的畫面啦

新北恐龍園區 (14).jpg

一旁還擺放一台廢棄的吉普車,

非常有融入時代的畫面感,可以跟著合拍喔。

新北恐龍園區 (2).jpg 新北恐龍園區 (25).jpg  

拍起來真的挺有趣的,

平常來大概也沒啥人,可以盡情的拍。

新北恐龍園區 (1).jpg

新北恐龍園區 (34).jpg

來到這裡,就是盡情發揮個人KUSO能力了,

只要敢拍XD

 

新北恐龍園區 (28).jpg 

這面牆是最有戲的PART,

恐龍來襲,大家快逃命啊!

新北恐龍園區 (17).jpg

可惜現場地面因為下雨而潮濕,

不然應該可以趴在地上假裝摔倒的樣子XD

新北恐龍園區 (22).jpg 

我家三個全部都沒有演戲天份,

怎麼拍都覺得是在搞笑,一點臨場感都沒有啦!

※葛瑞絲邊拍邊抗議,綾爸說要不然我自己上,

哼?!我當然會演啊,但是...這種搞笑畫面你以為我會傻傻上鉤演出嗎XD(被揍)

新北恐龍園區 (26).jpg 

只好不斷看綾爸搞笑(被看到我寫的文他肯定又要翻白眼了XD)

新北恐龍園區 (30).jpg 

每一張都是爆笑的表情,完全沒有驚險感~(攤手)

文末我會放剪輯影片笑死大家XD

新北恐龍園區 (21).jpg 

這邊也有摔落的腳踏車,

都很適合來拍創意照。

新北恐龍園區 (23).jpg 

旁邊這恐龍可愛到完全沒有威脅感,

現場有好多生態鳥兒,當天看到鳥停在恐龍頭上真的很逗趣,

本來要拍的時候卻發生相機沒電的悲劇了...

新北恐龍園區 (3).jpg  \

旁邊還有好長的路,旁邊都是美美的大幅彩繪

新北恐龍園區 (31).jpg 

新北恐龍園區 (32).jpg 新北恐龍園區 (29).jpg 

 

這畫面真的有震撼感,

想到要是真的和恐龍生存在同一時代,那是何等可怕的事。

新北恐龍園區 (24).jpg

新北恐龍園區 (33).jpg 

如果遇到,也只能奮力一戰了XD

新北恐龍園區 (19).jpg 

 

或者想辦法馴服餵食恐龍?

新北恐龍園區 (35).jpg  

整片大牆拍起來就是美啊~

這次來這裡走走,覺得真的是蠻好拍照的,

但是不喜歡拍KUSO照或來運動的話,

會覺得這裡真的蠻無聊的XD

 

這段影片真的讓我無限循環看,

短短十幾秒居然可以令我每次笑到飆淚,

綾爸說被我出賣了,我說...誰叫你當初錄影不認真讓我錄,

我只好拿來剪輯玩弄你了XDDD

新北恐龍園區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華中橋下

開車來不建議直接導航新北恐龍園區,因為導航會迷航帶你亂亂轉,

建議直接導航停車場>>新北市中和區永和路226號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