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平價火鍋-鍋賣局 (15).jpg

我們一家四口居然不用五百元就能吃到飽啊~

天氣冷就想吃火鍋,開車出門又覺得很懶得找停車位,

因為要去趟板橋辦事,索性搜尋一下板橋附近好停車的餐廳

看到有格友分享這家「鍋賣局」覺得cp值很高,

清一色的百元小火鍋,最貴的鍋也只要170元,

就能有飲料、咖啡、冰沙、霜淇淋、冰淇淋、爆米花和白飯吃到飽外,居然還免收服務費

環境餐點也都不錯,馬上列入口袋名單,

日後娘家爸媽來的話請客省錢又美味的餐廳就這裡啦XD

 

板橋平價火鍋-鍋賣局 (10).jpg 

要來板橋這家鍋賣局的話,

附近重慶路上有個公園地下停車場,

走路大約只需要五分鐘還蠻方便的~

板橋平價火鍋-鍋賣局 (14).jpg 

店門口有部份推薦鍋物,

玻璃門窗上就打著多樣吃到飽,

真的非常吸引人啊!

板橋平價火鍋-鍋賣局 (11).jpg 

這裡用餐空間一共有兩樓,

假日來的話都客滿,不過客人流動率挺快的,

我們等了一下就有位置囉~

反正考慮一下要點什麼時間就過了,

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上面有些TOP推薦。

板橋平價火鍋-鍋賣局 (8).jpg 

放眼望去,居然有超過20種風味的湯頭啊!

難怪自稱是環遊世界的火鍋,

每周吃一次的話,也要半年以上才可以全部吃完所有口味耶XD

而且真的都是百元小火鍋(不像有些店家號稱百元,進去發現通通要加錢),

最貴的鍋也只要170元而已,還不用收服務費喔~

加點的話,不論肉類或拼盤都是兩盤價格比較划算。

 

板橋平價火鍋-鍋賣局 (6).jpg 

一樓的空間還蠻寬敞的,

二樓我沒上去不知道,聽說二樓也有獨立的自助吧,

不需要專程走下來取用,所以都蠻方便的。

板橋平價火鍋-鍋賣局 (4).jpg

醬料自取

板橋平價火鍋-鍋賣局 (7).jpg

有飲料機、咖啡機和冰沙,

也都是免費自助享用的。

板橋平價火鍋-鍋賣局 (12).jpg

來這裡應該不怕吃不飽啦,

畢竟有白飯吃到飽XD

板橋平價火鍋-鍋賣局 (16).jpg 

也有提供杜老爺冰淇淋和霜淇淋機喔!

霜淇淋機我沒拍到,好像會換口味,今天去是哈蜜瓜風味。

板橋平價火鍋-鍋賣局 (1).jpg

今天好幸運坐到採光不錯的位置,

鍋物上桌的速度挺快的,

不一會兒就都上滿了。

 

板橋平價火鍋-鍋賣局 (15).jpg 

我們另外點了金針菇和豆皮,

兩盤50元價格也很平價,

這裡是先結帳後用餐,我們一家四口這餐才花四百多元,

吃到後來超級飽、晚餐都快不想吃了...

板橋平價火鍋-鍋賣局 (13).jpg  

綾爸點的馬西索呦部隊鍋(豬肉),

有另外附上王子麵一包。

板橋平價火鍋-鍋賣局 (2).jpg

有點辣的風味,還真的挺好吃呢~

板橋平價火鍋-鍋賣局 (3).jpg

我點的味噌豆腐鍋

這樣一鍋才130元也真的很划算啊~

因為還有加上一大堆吃到飽的附餐價值,

我覺得我最喜歡我這湯頭,真的很好喝。

板橋平價火鍋-鍋賣局 (9).jpg 

小朋友點的海鮮鍋

有一隻鮮蝦、一片鯛魚片、兩顆蛤蜊和兩片豬肉片。

順便跟大家提醒:

滿110公分以上的小朋友需酌收共鍋費50元,可以點餐費抵消。

板橋平價火鍋-鍋賣局 (17).jpg  

用餐後還可以大吃爆米花與冰淇淋,

這裡的甜筒餅乾是杜老爺脆餅耶,超好吃的~

霜淇淋吃起來也不錯,害我貪吃得吃了兩支>口<

板橋平價火鍋-鍋賣局 (5).jpg 

吃完以後不只是我,小朋友也說吃得超飽,

原本一開始有看到一些google評論說普通,

但必須平心而論,一個人只花一百多元,吃這樣真的是超級棒了啊~

雖然這裡的鍋物缺點應該就是肉片少了點啦(三片),

但是喜歡吃的也可以加點肉盤,

我吃完三種湯頭覺得每款都好吃呦!

甜點飲料也不馬虎,還有吃起來很甜很好吃又很胖的爆米花XD

覺得很不錯,分享給大家做參考^^

 

鍋賣局百元小火鍋-板橋忠孝店

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33號

 02 2959 6082

營業時間:周一~週日11:00~23:00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