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超開心啊!葛瑞絲的LINE貼圖第二彈發行囉!

兩年前出了人生中第一款LINE貼圖

沒想到過了那麼久,今年又讓我有動力創造出第二彈啦^0^

這次果然有經驗有差,整個過程不到半個月就審核通過囉,

而且這集的貼圖更加生活化(咦?),

主要是不想與第一集的文字貼圖有重複,

大家可以有更多的使用,

還請大家多多幫忙宣傳和支持啊♥

11.jpg  

 

第一集的LINE貼圖購買連結可以點上方↑

主要是以已婚女性為主設計的貼圖,

沒跟到的朋友歡迎一起來購買,哈哈。

 

1.jpg 

而這次範圍就更廣了, 

主要還是以葛瑞絲設計的女主角當貼圖主角喔,

口吻的話...哈哈哈,

對我來說是實用的(被揍)。

3.jpg

 

綾爸笑說,我這集好像變胖了,

我也是覺得奇怪,

難道我已經心寬體胖到不自覺畫畫也跟著胖了嗎XD

中階版版型.jpg

希望大家喜歡,以行動支持創作者,

點連結或點下方圖按都可以連接到我的第二彈LINE貼圖呦!

pjWNfEx.jpg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