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特色公園-(2)_副本.jpg

台北市特色公園又一座囉!

為了揮別罐頭遊具,最近特色公園真的是一發又一發,

每座都感覺好好玩阿~

葛瑞絲又發現一個新改建完成的特色公園囉!

位於文山區萬芳4號公園

煥然一新全新風貌,不僅有超酷的攀爬架,

還有仿草皮溜滑梯與沙坑、更少不了最新一代可承重80公斤的盪鞦韆,

真的非常好玩又美麗,見網路都還沒有資訊,

趕快拍新樣貌照片來跟大家分享啦^^

 

台北特色公園 (9).jpg

來到了文山區除了木柵動物園貓空纜車

沒有其它親子景點了嗎?

帶大家來萬芳國小旁的萬芳4號公園

2017年六月後才決定要改建的,現在終於有了全新風貌。

台北特色公園 (18).jpg 

萬芳公園說大不大,但是平日就已經有不少人來玩耍囉

台北特色公園 (2).jpg

其中這個攀爬架真的是造型超酷,

吸引小朋友爬上爬下的。

台北特色公園 (29).jpg

台北特色公園 (13).jpg

 

 

台北特色公園 (14).jpg

台北特色公園 (21).jpg

看我家小孩爬真的會笑死媽媽(沒良心XD)

明明就會怕,又很愛爬,爬上去才又後悔叫媽媽,

但是可以讓孩子多訓練和練習真的有差,

因為原本綾也懼高不敢爬,最後成功就越來越大膽了。

台北特色公園 (15).jpg

這裡可以看到還有大一點的孩子當足球場在玩,

不過我不確定那足球是公園的,還是自備的~(因為後來發現丟一旁沒人玩

台北特色公園 (20).jpg 

DSC03028.jpg  

各種不同攀爬趣味

 

台北特色公園 (8).jpg

後來發現這可是"沒有底"的溜滑梯呢!


我家綾原本不敢玩,但是教了以後就越來越大膽,

後來放手會自己玩,

不過建議小一點的孩子,大人一定都要在旁邊顧喔^^

請各位注意安全♥

台北特色公園 (10).jpg

台北特色公園 (22).jpg  

另外有個玩沙池,一旁也有洗手腳的設備,

大約一半的區域有架設遮雨棚,不過下大雨應該還是不方便,

小小雨還可以玩。

台北特色公園 (12).jpg

旁邊是半山坡溜滑梯,

仿草皮做得好像真的,會滑又不會太滑溜,

就我們在那裏玩了好一段時間來看,是真的算蠻安全的,

唯一擔心是上面人一多,小孩是否會推擠到。

 

台北特色公園 (16).jpg

不過看來大部分小孩都很有遊戲共識,

會排隊的都是乖寶寶和有好家長^^

台北特色公園 (18).jpg

溜滑梯坡下方有一個貫穿的走道 

台北特色公園 (17).jpg

綾綾這張是在跟我說這裡面有回音~

不過拍照起來臉會反藍光有點。。。(哈哈

 台北特色公園 (1).jpg

陽陽不敢攀爬所以主力都在溜滑梯,

不過看他玩我都覺得好好玩喔!

 

這裡每個小孩都一樣玩得樂翻了,

趴著滑、倒著滑、躺著滑、滾著滑...

要是以前的傳統溜滑梯,哪來那麼多種滑法啊~

小孩真的也很聰明捏^_^

 

台北特色公園 (6).jpg 

兩姐弟牽手一起溜

台北特色公園 (5).jpg 

看起來好像擠成一團很危險,

但是其實這滑速不會很快,所以小朋友怎麼玩好像都很歡樂

台北特色公園 (7).jpg

溜下來以後被我捕捉這兩小孩歡樂的瞬間,

怎麼那麼可愛啦!

 

 

看影片就知道小朋友有多歡樂,

玩得渾然忘我~

台北特色公園 (4).jpg 

翻滾的時候拍照會拍出很有趣的照片,

因為看起來好像連續劇那種狗血場景...跌落山崖

不過其實都是很溫和的,小朋友邊笑翻滾下來。

台北特色公園 (3).jpg  

我和綾爸在一旁看這張照片笑翻了,

怎麼那麼像發生慘案XDD

 

台北特色公園 (19).jpg

一旁還有這個,不過我不是很清楚玩法OTZ

台北特色公園 (23).jpg

也有大人可以運動的設施

台北特色公園 (24).jpg

最後一個搶手要排隊的就是這盪鞦韆啦!

之前去過鶯歌鳳福公園第一次看過,

所以這次就很清楚了,可以承重80公斤所以大人也可以玩,

還有小朋友可以幾個在一起玩。

鳳福公園,2018年新啟用!溜冰場、足球場、彈跳床、還有大人可玩的盪鞦韆 

台北特色公園 (25).jpg 台北特色公園 (26).jpg 台北特色公園 (27).jpg 台北特色公園 (28).jpg

看我家孩子躺著玩,綾綾感覺快掉下來了,哈哈哈

不過我後來有躺著嘗試,發現我會暈啊~(媽媽好遜)

沒想到躺著搖比坐著搖還會暈耶,要自己體驗才清楚。

  

這次來這裡玩,一不注意就玩超過一個小時了~

雖然小小一個稱不上很寬敞或有很多遊樂設施,

但是人不擁擠的話真的很好玩,小朋友光是溜滑梯就滑不停,

如果不是媽媽說要走了,恐怕也不想走吧,

期待有越來越多的特色公園可以讓孩子玩得更盡興♥

  

google直接導航「萬芳4號公園」就會到囉,

地址差不多在萬和街1號對面,在萬芳國小旁邊。 

 

2018新開放特色公園:

鳳福公園 (13).jpg

鳳福公園,2018年新啟用!溜冰場、足球場、彈跳床、還有大人可玩的盪鞦韆 

土城特色公園 (1).jpg  

【土城景點】延和社區公園(特色公園)-全台首見超酷的籃子溜索 

 

想要知道更多親子旅遊景點,歡迎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1415451821-1032685413拷貝.jpg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