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冰淇淋&湯圍溝公園 (16).jpg

這綾爸居然公然在我眼前與"辣"妹勾搭?

來到宜蘭礁溪,大家肯定知道湯圍溝溫泉公園

一旁的葉家香辣椒文創館其實一直也都很吸引我,

不過考慮到辣椒冰淇淋的美味有待商榷,遲遲沒有進去過,

2018再度來到宜蘭礁溪旅遊冷天裡挑戰吃辣椒冰淇淋的我肯定腦子有問題XD

不過也意外發現原來東西還真的挺好吃的耶!

重點是這裡很多辣椒公仔拍照也很有趣味,

一旁還有免費溫泉可以泡腳,很不錯的礁溪美食景點

 

辣椒冰淇淋&湯圍溝公園 (2).jpg

來到礁溪這一區,也許是雨天的關係,

總感覺比以前還要顯眼與熱鬧,

我們入住麗翔酒店礁溪館,往這邊走來約十分鐘即可到達。

麗翔酒店礁溪館-溫泉游泳池+私人大浴缸,多種親子遊樂設施(桌球、撞球、X-box)

辣椒冰淇淋&湯圍溝公園 (1).jpg

葉家香辣椒文創館門口就看見兩個辣椒公仔,

向來都是吸引人拍照打卡的熱門地方,

今天剛好遇到下雨人潮就比較少了點。

辣椒冰淇淋&湯圍溝公園 (3).jpg

本來想要學辣椒小姐做一模一樣的姿勢,

可惜下雨都濕答答的沒辦法坐><

不過可以看到,旁邊就是湯圍溝公園囉!兩個地方超近~

辣椒冰淇淋&湯圍溝公園 (5).jpg  

辣椒冰淇淋&湯圍溝公園 (4).jpg 

另外一旁這看起來就辣多了XD

聽說這裡的辣椒冰淇淋有分辣度的,

不吃辣、小辣、中辣或大辣都可以來挑戰看看。

 

辣椒冰淇淋&湯圍溝公園 (10).jpg

裡麵主要販售辣椒相關的伴手禮,是免費參觀的,

大部分商品也都有提供試吃。

辣椒冰淇淋&湯圍溝公園 (13).jpg

我家小朋友在裡面根本是在尋找卡通公仔,

找到一個就叫媽咪拍照,還挺有趣。

辣椒冰淇淋&湯圍溝公園 (14).jpg

其中我覺得這個是最有特色又好吃的啦,

吃起來和知名的DOGA香酥脆椒差不多,又香又脆還會辣。

辣椒冰淇淋&湯圍溝公園 (15).jpg

小孩看到公仔,媽咪我則是注意到後方的辣椒麵廣告,

感覺很像很好吃,但說實在的我不算會吃辣XD

辣椒冰淇淋&湯圍溝公園 (9).jpg

不過來這裡最主要就是衝著這辣椒冰淇淋來的啦!

雖然天氣很冷,但是心裡總覺得不嚐一下可以嗎?

辣椒還可以分級,我想我可能2級就差不多了,哈哈。

辣椒冰淇淋&湯圍溝公園 (8).jpg  

原本擔心小朋友來這裡會看我們吃冰流口水,

不過仔細看這裡也是有不辣的冰淇淋,但我覺得太貴了(被揍)。

辣椒冰淇淋&湯圍溝公園 (7).jpg 

另外一邊就是有特色的辣椒冰淇淋,

大家沒看錯,不管是花生、巧克力、香草、芋頭...等口味都有加辣椒,

雖然價格也不親民,但是一定要吃一球看看、支持創意的啦^^

 

辣椒冰淇淋&湯圍溝公園 (12).jpg  

這樣一份80元,

我們選擇瑞士巧克力口味,上面還加兩個脆椒與一片巧克力

辣椒冰淇淋&湯圍溝公園 (6).jpg

 

店裡有兩、三桌內用座位,

一旁又看見一個辣椒公仔。

辣椒冰淇淋&湯圍溝公園 (11).jpg 

當然,重點是...辣椒冰淇淋吃起來是啥味道呢?

瑞士巧克力這款屬於微辣,店員是跟我們說吃起來會有溫熱感,

我第一口吃的感覺是對辣最敏銳的一口,

吃了以後先是吃到一般巧克力冰淇淋的香甜,

但沒多久馬上取而代之的是微微的辣度、甚至感覺還蠻辣的,

不過接下來小口小口品嘗後,就越來越無感、覺得沒那麼辣了,

我家小朋友也都有吃喔,所以辣度是還好,但真的蠻特殊的。

辣椒冰淇淋&湯圍溝公園 (17).jpg

吃完以後,來逛逛湯圍溝溫泉公園,

這裡也有不少小吃、旁邊也很多餐廳。

 

辣椒冰淇淋&湯圍溝公園 (18).jpg 辣椒冰淇淋&湯圍溝公園 (19).jpg

有興趣的可以體驗一下溫泉魚去角質的感覺,

不過這是需要收費的呦~

辣椒冰淇淋&湯圍溝公園 (20).jpg

另外公園裡面有免費的溫泉泡腳池可以泡腳,

冷天更感受得到溫泉的溫度。

辣椒冰淇淋&湯圍溝公園 (21).jpg

夜晚感覺也美美的 ,

對面還有知名伴手禮宜蘭餅與奕順軒可以採買,

來礁溪路過的話不妨停下腳步逛逛吧^_^

 

葉家香辣椒文創館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61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湯圍溝溫泉公園就在隔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葛瑞絲 的頭像
葛瑞絲

葛瑞絲的天堂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我們家除夕有去逛,店員說辣椒麵不辣,我還是不敢嘗試。
  • 我沒嘗試辣椒麵耶,
    不過這冰店員說是吃了會覺得溫熱,
    我嘗試看看,確實是如此,小辣不會辣~還OK喔

    葛瑞絲 於 2018/02/22 22: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