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去啃信義店 (5).jpg

號外:炸去啃不只賣鹹酥雞,居然還跟日式丼飯結合了?!

來到了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附近享用美食,

走進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B2百貨美食街

居然發現知名炸物店CHICKEN炸去啃職人炸物

而且不只是賣全台唯一可內用的鹹酥雞,還跟日式丼飯發生了關係....

台式炸物遇上日式丼飯會有怎樣的火花呢?

而且偷偷說,葛瑞絲很驚訝這裡面出現我熟悉的藝人臉孔,

想要偷偷看帥哥店員的來這裡偷看一下不用錢喔~哈哈。

 

說起炸去啃,如果一直是葛瑞絲讀者的可能知道,

我對炸去啃的印象就是「吃鹹酥雞也能很時尚」XD,

因為它是全台首創唯一可內用式鹹酥雞餐廳,

之前葛瑞絲是去三重店吃的,如果覺得三重太遠的話,

現在來到台北市中心也可以吃到啦!

炸去啃FRIEDGOEAT(三重店)--吃鹹酥雞再也不用邊走邊吃或擔心回家吃都冷掉啦!

炸去啃信義店 (21).jpg 

炸去啃信義店位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的B2,

位置說實在的一開始找了一段時間,

因為這的招牌沒有用很大的"炸去啃"字樣秀出,

反而是直接用英文CHICKEN亮著燈當招牌,下次直接對準英文字找就會快多了XD

 

題外話偷偷說:

因為葛瑞絲是百貨公司一開就進去,

剛好現場工作人員正開始預備,忽然間看到一個人(上圖左方)對我笑著打招呼,

一瞬間我覺得這個人好熟悉!

我是不是認識他而自己忘了?(很怕失禮)或者我在哪裡看過他?

想來想去才想到,沒錯!他就是之前星光大道的歌手邊品憲啦!

哼哼(忍不住得意),葛瑞絲可是把星光大道從第一屆看到第七屆的忠實觀眾耶,

難怪我第一眼就覺得我好像認識這個人,絕不是因為他是帥哥我想要攀關係喔...(被綾爸瞪著)

炸去啃信義店 (27).jpg 

沒多久,所有員工就都穿著整齊制服站上工作崗位,

口罩和手套全部穿戴在身上,很重視食品衛生。

炸去啃信義店 (24).jpg

這塊大雞排模型應該是走過的人都會看一眼的明顯目標吧,

再怎樣遲鈍的人看一眼應該都知道這裡有在賣雞排XD

炸去啃信義店 (25).jpg 

這雞排快要和我家陽陽一樣大小了,

算是個蠻好拍又有梗的點哩~

 

炸去啃信義店 (17).jpg

招牌上有許多實品照片,

炸去啃真的是IG打卡美食,很少有這麼時尚感形象的鹹酥雞~

炸去啃信義店 (23).jpg 

一旁擺著彩色酒瓶覺得色彩繽紛很好看所以拍了一張,

不過葛瑞絲主要是要來看這裡的用油!

炸去啃信義店 (18).jpg

炸去啃的油炸區直接就是在店面前方,

貼心設有防潑油透明壓克力板,路過都可以直接看師傅在炸東西,

也可看見師傅都有戴手套去接觸食材,衛生看得見

炸去啃信義店 (19).jpg 

靠近一點看,黃金帶點透明的乾淨油,

而非一般夜市看到都是褐色、深色系油品。

炸去啃信義店 (20).jpg 

從油炸到出餐、擺盤,

只要接觸食物就可見所有工作人員都有戴口罩和手套

炸去啃信義店 (26).jpg 

這是店裡菜單,和三重店的非常不一樣,

炸去啃信義店主打的是創意丼飯X炸物,

畢竟來美食地下街的朋友多半是為了尋找正餐而來,

單單吃炸物好像缺了什麼,所以來炸去啃信義店的話就不用擔心這問題,

有飯和炸物的搭配,另有單點鹹酥雞品項,可以吃飽又解嘴饞。

菜單上主要都是單點價位,

以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百貨美食街的價位看來算是普通價格囉。

炸去啃信義店 (28).jpg 

我個人會推薦搭配套餐最划算,

一共有九種搭配套餐方式,附贈的冷飲是雪碧或可樂,

也可以選擇直接單點其他品項。

炸去啃信義店 (29).JPG

泰式松阪豬丼飯+4號套餐

炸去啃信義店 (32).jpg  

 

外層裹上麵包粉的松阪豬下去炸後切片,

 

一片片薄片入口剛剛好,

 

吃得到松阪豬的特有口感以及外層酥脆感,份量不少啊~

可吃原味或者搭配一旁泰式酸辣醬享用

炸去啃信義店 (13).jpg

泰式酸辣醬要看各人喜好,我個人是覺得蠻不錯吃的,

帶點微辣感覺更開胃。

炸去啃信義店 (30).jpg

不僅超過半碗滿滿的松阪豬,

一旁還有日式牛蒡、玉子燒與蔬菜,

底層是份量挺多的丼飯,吃完一碗真的很飽。

炸去啃信義店 (12).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裡的丼飯口感,

吃起來非常Q彈且不濕潤,有點糯米飯的那種口感我覺得很好吃~

因為我本身不喜歡濕濕軟軟的飯。

炸去啃信義店 (14).jpg

丼飯淋上特有日式醬汁吃起來微甜,

搭配炸肉片一起享用就覺得很滿足了。

炸去啃信義店 (31).jpg 

另外炸玉米筍好像也比較少見,原本想說炸起來會不會硬硬乾乾的,

沒想到吃起來還不錯,清脆好入口且不乾硬,

保有玉米筍原始香甜味,蠻好吃的。

 

炸去啃信義店 (1).jpg 

TAKAO巨無霸雞排丼飯+6號套餐(更換飲料補差額)

炸去啃信義店 (3).jpg

雞排好大一片都已經貼心切分好,

炸得黃金香酥,端上桌忍不住垂涎三尺。

炸去啃信義店 (11).jpg 

肉片不會太厚,肥瘦適中,

雞肉應該有先醃漬處理過,吃起來帶點甜味,

外裹麵衣吃起來酥酥的但不會有油膩感,覺得是CP值蠻不錯的一道。

炸去啃信義店 (4).jpg

搭配炸杏鮑菇,份量還蠻不錯的,

麵衣酥脆,一口咬下裡面的杏鮑菇多汁可口,小心燙傷喔~

炸去啃信義店 (15).jpg 

日式冷泡茶是需要另加15元換購,

無糖的搭配炸物吃感覺比較清爽又無負擔,

喝起來有茶香而不苦澀還不錯。

 

炸去啃信義店 (34).jpg 

單點自行搭配的炸物拼盤~

來炸去啃不點些炸物怎麼算來過XD

炸去啃的炸物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

即使墊著吸油紙也不會看見紙被油浸軟的畫面,

口感清爽不油膩是我喜歡炸去啃炸物的原因。

炸去啃信義店 (33).jpg

一共單點四種品項,

不同品項還有不同醬料搭配更對味

炸去啃信義店 (35).jpg

水滴薯條

炸去啃信義店 (9).jpg 炸去啃信義店 (10).jpg

水滴薯條是經典必點之一,吃過的人應該都會喜歡,

酥脆的外表咬下,裡面包著滿滿又綿密的薯泥,

很不一樣的薯條口感,沾點番茄醬更好吃。

炸去啃信義店 (36).jpg 

川味麻辣無骨雞

炸去啃信義店 (8).jpg

炸麻辣無骨雞吃起來還真的蠻辣的,

裡面雞肉本身在處理調味時就有加入花椒一同醃漬入味,

所以吃起來香辣帶勁很過癮,裡面的肉吃起來又不會很乾,

一口一個接著吃停不下來~

炸去啃信義店 (37).jpg

黃金嫩豆腐

炸去啃信義店 (6).jpg

黃金嫩豆腐吃起來和老皮豆腐類似,

利用無裹粉的雞蛋豆腐下去高溫炸,

外酥內柔嫩非常特殊的雙重口感,

沾點特製醬汁可多品嘗一種風味。

炸去啃信義店 (38).jpg 

一番魷魚

炸去啃信義店 (7).jpg  

魷魚貼心切成入口大小的塊狀粿粉去炸,

一口咬下滿滿的海味鮮味,

大塊魷魚在其中,口感吃得到。

炸去啃信義店 (16).jpg 

一旁座位坐著慢慢品嘗,

不知看了多少客人生意真的還蠻不錯的。

我覺得炸去啃炸物的特色就是酥脆不油膩,放涼了也不太會出油或變軟,

味道和口感都很不錯。

炸去啃信義店的特色是還搭配了創意日式丼飯組合成套餐,

像是吃了日式料理,又搭配台式小點的感覺,

味道完全不衝突,餐點份量夠多、吃得飽又吃得滿足,

再加上一旁就有位置可以直接享用熱騰騰炸物,不用等買回家再吃是最美味的啦~

【邀約】

CHICKEN炸去啃職人炸物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樓(新光三越A11館)

營業時間:11:00~22:3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葛瑞絲的天堂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妃靜
  • 挖~這一餐要跑好多圈操場啦~
  • 哈哈哈,其實不會耶~
    因為就是一人一碗飯而已,
    換個方向想,可能就和吃個排骨便當差不多那樣XD
    因為我們一家有四口啊,吃起來還OK^^

    葛瑞絲 於 2017/08/18 21:01 回覆

  • 艾莉絲愛旅行
  • 這個看起來有厲害!
  • 它家的炸物一直蠻有名的~
    不油膩又可以內用,
    信義店主要是混搭創意丼飯,比較給人有正餐而非小吃的感覺^^

    葛瑞絲 於 2017/08/20 14: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