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婚紗景點 (11).jpg

※大同大學的這棟建築真的好美啊!

如果查詢台北拍婚紗景點

其中一個超級經典的絕對有大同大學

而且封面這棟建築應該就是經典代表場景,

不只是婚紗攝影人像外拍,都深獲攝影人士的喜愛。

葛瑞絲也是第一次進來到這裡走走,

順便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心得以及入場是否收費

 

台北婚紗景點 (7).jpg 

大同大學位於中山北路上,

其高聳壯觀的建築想必路過的都一定看過,不用進校門就可以看到,

這裡沒有提供停車場,所以開車的要想辦法先停車,

附近不是很好停車也給大家參考一下啦!

要入場的話,一般民眾參觀需要提供證件換證才可進入

如果是要拍攝婚紗的話需酌收兩百元清潔費,

校友還需要另外到學校網站填寫校友返校拍攝婚紗申請書喔~

比起一些收費的拍攝景點來說,這消費算是便宜啦。

台北婚紗景點 (8).jpg

終於來一睹廬山真面目啦,

說實在的,葛瑞絲來的時候是暑假平日,

裡面走晃的人大概有九成都是帶著相機走的(笑)。

台北婚紗景點 (9).jpg

 

台北婚紗景點 (10).jpg

真的是很美的一個場景耶,

大家自己估狗大同大學婚紗就可以看到很多攝影師的精美大作啦!

這裡真的非常適合穿曳地裙襬的白紗來拍照,有氣勢又美麗。

103MSDCF1.jpg

天氣熱加上我家小子吵著綾爸要喝水,

所以綾爸整個就很暴躁(我爆料會不會被打XD),完全敷衍著拍我啊~

所以我們真的很隨便拍幾張就閃了,哈哈。

台北婚紗景點 (23).jpg 

這建築美到我覺得幾乎各個角落都很好拍呢!

經過這裡不要猶豫,一定要走上階梯看看啦~

台北婚紗景點 (1).jpg

如果穿得又美又有造型的話,拍攝效果肯定會更棒的~

台北婚紗景點 (3).jpg

這大門感覺也很適合新人拍攝,

非常有FU~

台北婚紗景點 (4).jpg

上階梯後這美美的柱體走廊也是一個很美的點呢!

台北婚紗景點 (5).jpg

台北婚紗景點 (6).jpg

不專業示範一下啦~

其實人物應該往前面一點拍會比較好看,

但是。。。老話一句,綾爸熱到不想理我了XD

103MSDCF2.jpg

這樣拍過去真的超美,

難得被我拍到藍天的景色,

因為後來相機不小心開太亮,藍天都變白了XD

台北婚紗景點 (18).jpg台北婚紗景點 (19).jpg

一旁的綠藤牆也不要錯過,

這一直是婚紗攝影很好取景的一個點啊!

台北婚紗景點 (21).jpg 

穿過這綠牆有道小門,

裡面也是別有洞天可以好好拍照,

不過說真的蚊子還挺多的,我進去一下子就被叮了四、五包OTZ

台北婚紗景點 (22).jpg 

一共有兩個小門入口,兩個我都很喜歡,

非常適合拍復古風。

台北婚紗景點 (12).jpg  

接著我們沿著建築物繞一圈,

這無限迴廊真的超美的,拍照起來效果也不錯。

台北婚紗景點 (13).jpg

一旁還見到小花園,造景挺美

台北婚紗景點 (15).jpg 台北婚紗景點 (17).jpg

我是進去以後才知道旁邊緊鄰著大同高中,

原則上範圍好像很大又好像不大,

有些地方在維修,逛著逛著也不知道要往哪裡走了。

台北婚紗景點 (16).jpg 

其實葛瑞絲來這裡是為了一個天使翅膀牆的說><

但是實在找不到在哪裡~

大家都IG打卡,卻沒有人分享怎麼找到這牆啊XD

加上又趕時間必須離開,所以這天真的算是草草拍過一圈,

離開前記得把證件換回來,

總之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裡囉,有機會去找找看記得分享讓我知道,哈哈。

 

大同大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40號

※校區請保持安靜,有禁止攜帶寵物入內規定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