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煎蛋葛瑞絲的天堂.jpg

今天上午和兩個小孩在家裡混,

忽然覺得肚子好像有點餓餓的,小孩也附和說對啊~

然後媽咪我就打開冰箱看看有什麼食材,想說弄個小點心簡單吃一下,

所以今天這篇文章完全沒有其他圖片,而且做法超簡單!

本來是不打算寫文章的,但是覺得這麼好吃又簡單不分享很可惜,

所以還是寫來放在網路上留底,給有需要的人參考囉^^

 

我的材料有:

兩顆雞蛋、適量黃金高麗菜(泡菜)、肉鬆三大匙

   

就這麼簡單,今天這個絕對不是蛋餅類的,

因為我完全沒有使用任何粉類來調麵糊,

做法簡單如下:

兩顆蛋和黃金泡菜(剪碎)打勻,

使用不沾鍋少油倒入蛋液,將蛋液鋪平成圓形狀,以中火慢煎;

中間依照喜好自己加料去作變化,因為我家有好多肉鬆吃不完所以就加進去,

接著稍微加一小搓鹽巴,將泡菜蛋皮卷成蛋餅樣,

喜歡番茄醬的可以淋上一點點調味風味更佳,成品真的是好吃且秒殺!

 

小朋友吃得很開心,

然後嘴裡說:「媽媽,你怎麼那麼厲害這麼快就弄出這麼好吃的東西了?」

我想,這可愛的童言與滿足的吃相就是給媽咪最棒的回饋了吧^^

 

粉絲團不定期分享食譜♥

1415451821-1032685413拷貝.jpg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