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錦和公園 (14).jpg

※明明要介紹中和錦和運動公園,首圖這氣氛好像很不搭嘎齁XD

久聞中和的錦和運動公園有個樹洞溜滑梯非常有名,

每每看格友分享文章也覺得很吸引我,好想玩看看!

51連假終於找到時間來踩踩這親子景點了,

沒想到卻失望很大啊!!!

至於為什麼呢?

其實不是它不好,而是我不知道樹洞溜滑梯居然不能玩了

幸虧的是周邊還蠻多適合孩子玩的地方,不然小孩真的也要敗興而歸了~

而我也意外發現這裡有很好外拍的藤蔓牆,順便跟大家分享啦。

中和錦和公園 (20).jpg

錦和運動公園的操場跑道好讚喔,

是模擬的操場而非利用紅磚砂做的,

所以跑步起來比較舒適且不怕鞋子弄髒,

不小心跌倒的話受傷程度也會相對低些,連孩子都可以一起盡情奔跑。

中和錦和公園 (19).jpg

跑道旁有一大片的玩沙池,

可以自備玩沙工具來一起親子同樂。

中和錦和公園 (2).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樹洞溜滑梯!

不是我要說小失望,如果您是專程為了這溜滑梯來的,

看到這情況肯定也會很失望的吧~我當下都不知道怎麼和孩子解釋了OTZ

   

怎麼都沒有聽到任何封閉的消息?

目前不知道是永遠封閉了還是會維修,

如果有中和的朋友歡迎與我分享訊息^_^

中和錦和公園 (1).jpg 

幸好這裡還有一片天地可以玩樂,

滿心期待來玩的孩子才好被我打發一下。

中和錦和公園 (7).jpg 

有戲水區孩子可以下去踏踏水,

雖然水不深但還是要小心一點。

中和錦和公園 (3).jpg 中和錦和公園 (4).jpg 中和錦和公園 (5).jpg 中和錦和公園 (6).jpg

中和錦和公園 (17).jpg 中和錦和公園 (18).jpg

讓孩子瘋狂跑跑散發他們精力,

有時後我發現孩子吵著要到公園,但是來了卻啥也不玩,

光是跑圈圈就快樂得不得了了(笑)。

不過媽咪我真的很受不了在旁邊呆呆等啊><

   

跑去旁邊拍拍照探險一下>>

中和錦和公園 (8).jpg

這裡感覺一片綠意,美美噠♥

中和錦和公園 (9).jpg

像不像通往世外桃源的小徑呢?

如果有美麗的模特兒和會拍的攝影師,

應該是個蠻好取景的地方

中和錦和公園 (10).jpg 中和錦和公園 (12).jpg 

我走到這裡稍微看一下就沒有繼續前往囉,

來這種地方,特別是夏天蚊蟲很多,大家要記得帶防蚊液

我被蚊子親吻了好幾下啊~><

中和錦和公園 (13).jpg

反方向拍過去,這裡範圍還算蠻大的,

從這裡往右手邊一看,就可以看到我首圖說的藤蔓牆囉~

中和錦和公園 (11).jpg

是一種叫做爬牆虎的植物,

一整片的大牆真的超有FU~

中和錦和公園-(15).jpg

中和錦和公園 (14).jpg

媽咪我只能說自己照騙照騙的XD

矇矓一下比較有美感啊~哈哈哈哈~

但是說真的,我好喜歡玩P圖喔,雖然整個不強

DSC0592912.jpg

反正就是要把自己弄成夢幻路線就對了,

我真的很少女心耶(自己講!!XD

中和錦和公園 (16).jpg

不過做完美夢,還是要面對現實的XD

我家兩個小鬼追趕跑跳碰我都快要熱到熔化了啦~哈哈,

這裡有好多小青蛙,讓小孩跳跳也挺可愛的。

 

整體結論:

如果樹洞溜滑梯還是原本一樣可以開放玩的話,

那錦和運動公園真的是一個很好遛小孩的地方啦~

不過即使沒有,也是蠻好讓孩子奔跑的地方,

只是特色與必去的點就沒有那麼顯著吸引人,

畢竟住家附近的公園可能就夠孩子玩了~

不過如果想要外拍的話,這裡的牆面倒是挺有美感的,

只是要小心腳下雜草喔^^

 

2018/02更新:已看到樹洞溜滑梯被拆除囉,

因為這裡將被改造為特色公園,

期待完工後的新面貌!

 

中和錦和運動公園

新北市中和區錦和路350-1號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