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2).jpg

我想長期關注葛瑞絲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是英文系畢業的,

畢業後在補習班英文老師也好幾年,

大學時期考過多益(TOEIC)考試拿個還算OK的成績,

雖然從沒考過托福(TOEFL),

對英文系畢業的人來說托福證照似乎一直是個憧憬,

不過當全職媽媽以後就很少接觸英文環境了,一直很怕英文退步,

這次剛好收到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的邀約來試聽托福課程

當下躍躍欲試想來回味當學生的感覺,並且了解托福怎麼考試

希望之後可以更加掌握方向、幫自己至少拿到托福100分以上證書啊!

DSC03553.jpg

上面真是好懷念的青澀過去XD

葛瑞絲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多益」和「托福」哪裡不同

簡單來說,多益的考試比較偏向商用英文,

單字題型也幾乎圍繞著商英;

而托福考試比較偏向是為了到美洲國家留學或遊學使用,

通常題目和涵蓋的範圍會比較艱深一點,

至於考哪個好要看個人需求,葛瑞絲當初是因為出社會想找工作才考多益。

最近葛瑞絲自覺接觸英文太少,導致閱讀能力變得很不能專心,

所以對於閱讀課程更加有興趣,希望可以藉由上課慢慢找回當初讀英文的感覺。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28).jpg

這次葛瑞絲是選擇到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士林分校上課,

位置就在士林捷運站斜對面而已非常好找,

葛瑞絲對這裡也是熟到不行,畢竟離家近而且綾爸曾經在附近工作好幾年。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4).jpg

不過這裡是負責課程諮詢的部分,

不管是全民英檢(GEPT)、托福(TOEFL)、雅思(IELTS)或多益(TOEIC)...等

課程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先來這裡詢問與了解。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5).jpg

從這裡直接上二樓就可以囉^^

葛瑞絲第一次來到Elite也是想先基礎了解一下課程資訊。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22).jpg

進來後可以看到這裡有許多教材展示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21).jpg

諮詢的空間還特地規畫有點小隱密,

不會受到旁邊其他人太多干擾,有專人諮詢。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20).jpg

當然,許多課程都有電腦資源來支撐,

現場也有菁英國際相關教學課程實際展示讓大家不是憑空想像。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6).jpg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與坊間語文補習班最大的不同,

我個人認為就是學員可任意跨區排課選課

有時候喜歡上的課程與自己生活時間衝突,或者是旅行、出門離原本習慣的分校較遠,

都可以選擇就近的分校來上課,只要上網事先預約時間與課程即可。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11).jpg

葛瑞絲這次主要是針對托福課程來做諮詢,

也順便跟想要準備考試的朋友整理以下常看到的術語:

TPO(TOEFL Practice Online 美國ETS所公布的考古題)

機經(考生在考試後憑著記憶背出來的題目)

高頻單字(高頻率出現於考題的單字)

點題(透過機經和TPO的研究預測考題)

 

雖然網路上充斥著很多這類考題資源,但是關於考題資訊是否為真很難確認,

畢竟托福準備範圍實在太大、要花很多時間準備,

如果不能有效抓對重點善用時間的話就是事倍功半

選擇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的最大優點之一就是──

菁英為托福正式考場與老師去考場實測,

拿到的考題都是真正托福考試的題目,並且分析出托福考題其實是可以被預測的!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的用心,

看上面影片會更清楚喔^^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7).jpg

成為菁英學員之後,還可以無次數限制的進行線上模考

除了上述菁英都是提供真題外,

還有就是在家也能自學。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8).jpg

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記得事先預約,因為每時段名額有限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9).jpg

葛瑞絲看了諮詢顧問的展示,

發現這系統真的好讚喔,在家裡自己進行模擬考,

聽、說、讀、寫四部份考題都有,

而且考完以後會有成績算出來讓你知道自己目前大約的程度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10).jpg

不僅如此,還有題型答對率分析可以了解自己該加強哪方面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12).jpg

其中我覺得最酷的是居然連說和寫都可以在家裡練習,

經由錄音將自己口說部分存檔傳至雲端,

真人批改答案,專業老師依舊可以幫您分析答案!

我覺得面對人沒自信不敢開口的朋友就可以藉由這樣的系統先多做練習,非常棒。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19).jpg

對於聽說讀寫考試後都還會有建議回饋,

讓您知道自己哪裡錯、哪裡可以更好,而不是一昧做考題。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29).jpg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30).jpg

學員還可以免費下載學員系統APP (IOS / Android),

隨時掌握考試相關的最新動態資訊!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14).jpg

不僅如此,還有數位學院在家隨時能進修,

有專業老師特別錄製的秒懂托福單元,在家也能聽課。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15).jpg

提供高級英文單字字庫,

有各樣分類與比較學習,都是實際出現在托福考試中的高頻單字。

課程諮詢大致上了解到這裡,接下來葛瑞絲要分享實際上課心得囉!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23).jpg

菁英士林校實際上課位置在中山北路上,

距離諮詢處走路大約五分鐘就可以到達,

重點是公車站下車就到了,交通上很方便啦^^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24).jpg

來到了三樓可看見形象牆,

教室分成左右兩邊,右邊是偏向於聽老師授課的教室,

左邊則是課程上偏向於更多學生互動與對話的小班制教室,

也是葛瑞絲今天要上課的地方。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25).jpg

這是櫃台部分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26).jpg

每位學員上課都有自己專屬的上課證,

上課前放在這裡面就知道大家有沒有來上課囉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27).jpg

這是葛瑞絲這次上課的教室,

因為有同學和老師肖像權關係,葛瑞絲就不多拍啦。

18083575_10203289874085779_1606426971_o.jpg

試讀方面有準備教材,所以完全可以和同學一樣進度,

小班制上課起來比較輕鬆,老師也關注得比較多。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3).jpg

閱讀中老師一一解說字句,

比較艱深的單字都有提供中英文說明,

而且舉一反三給我們許多同義字/反義字,

來會分析字根幫助加強記憶單字,我覺得可以學習到非常多東西! 

18111201_10203289848485139_918092305_o.jpg  

不是我要說,我真的上課超認真的

也多虧老師補充了好多讓我可以做筆記,上課也比較不會打瞌睡啦~

順帶一提,上課都是托福歷屆考題喔,

葛瑞絲這天上的是關於古生物的滅絕主題,整個超有挑戰,

課程中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寒武紀」這個單字以及刪除法與條列式解題分析,

總之跟著老師的步調走我是覺得都還跟得上,老師會先給時間作答再解題。

 

葛瑞絲還簡單做了一個小影片跟大家分享啦^^

一堂課一個半小時感覺都沒有浪費時間。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1).jpg

最後來跟大家做個在菁英上課的心得總結

交通方便,捷運、公車可直達

提供學員最正確的托福考試內容與最新資訊

為托福正式考場,可事先熟悉考試環境

跨區選課非常方便,時間衝堂還有辦法補救

師資、教材都很用心

數位學習系統資源豐富,在家也可以輕鬆學習有效利用時間且有真人批改考題

托福課程小班制上課老師比較能關注每位學生學習進度

不管線上考試或上課做題,都有專業老師提供解答與說明

 

另外,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菁英課程的最新資訊,

現在新加開了托福點題班&機經班>>詳細資訊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16).jpg

針對更細項與更新內容去加強學習,

托福最近三個月考什麼就上什麼!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18).jpg

價格部分葛瑞絲幫大家問到的資訊是:

45天約10000元、90天約16000元&六個月約31000元,

 報名天數越多花費越省,平均下來最划算的一天不到兩百元,

可以到教室上課與隨時線上互動學習,更省去自己找題目與抓不到方向的整理時間。

 

對托福相關課程想了解更多的可以看一下這部電影(誤),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覺得真是氣勢磅礡的影片啊>>

在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試上後覺得和我以往在補習班上課感覺差很多,

不是那種付費上課沒聽懂就GG的學習模式,

真的很不錯,推薦和分享給有需要準備英文考試的朋友做參考囉^^ 

Elite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士林分校

菁英官網  菁英粉絲團

電話:02-8866-116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8號二樓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葛瑞絲的天堂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猴媽

  • 看到文林路跟中正路一整個好懷念喔~
    而且都沒什麼變耶
    我的青春歲月有好幾年也是在那附近打轉的,哈
  • 哈哈~真的沒變太多,
    我也在這一帶混了快十年了XD
    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囉^^
    話說小猴媽好久不見了耶~

    葛瑞絲 於 2017/04/29 20:07 回覆

  • 小猴媽
  • 呵呵
    我一直都在啊~
    三不五時就會來你家逛逛
    可是現在用手機看居多
    實在很懶惰留言ㄚXDDD
  • 哈哈,所以我就不知道了咩~XD
    不過我懂那種懶得留言的想法,哈哈哈

    葛瑞絲 於 2017/04/30 19:39 回覆

  • 小小丘
  • 這家評價好像還不錯,
    我有朋友家的國小小孩也在這理補習過,
    可以留下來日後小孩有需要做參考,
    感謝分享!
  • 不客氣喔~
    本來就是給有需要的朋友做參考^^

    葛瑞絲 於 2017/05/05 08: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