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39拷貝.jpg

封面照片:來人啊,有麻瓜偷騎一支掃帚喔!(被綾爸揍飛)

怎麼辦,我真的是以惡搞我家人為快樂之本啊XD

今天葛瑞絲帶大家來到北海岸基隆旅遊

探訪一下近期內很夯的IG打卡景點>>基隆八斗子潮境公園

裡面有巨大掃帚拍照超有趣,

更有號稱六公尺高的鸚鵡螺溜滑梯沙坑小孩子遊樂

四周更是無敵海景美不勝收,

下面直接帶大家來看看和笑一下我家拍的照片吧!

 

DSC02430.JPG

來到了基隆八斗子潮境公園,

四周一片海景,風很大建議帶帽子來比較不會吹到頭痛><

另外,這裡入場需要停車收費,

我們開車來的話,平日一小時20元、假日一小時50元,

整個範圍算是挺廣的,我們幾乎是直接衝到後端的打卡景點玩~

DSC02424.JPG

有空慢慢走走晃晃看看大自然是還不錯的啦

DSC02425.JPG

好可惜這天出遊遇上寒流,

風大又沒有太陽,整個天空灰濛濛的讓我也好憂鬱啊><

說起外出旅遊拍風景照,真的最討厭遇到陰天了,

因為照片拍起來都不美~OTZ

DSC02427.JPG DSC02429.JPG

DSC02436.JPGDSC02437.JPG

車進來以後可以直接延著路開到底有停車場,

旁邊馬上就是巨大鸚鵡螺溜滑梯囉!

 

DSC02515.JPG

從很遠的地方就能看到這個鸚鵡螺了,

造型非常顯眼啊!

DSC02356.JPG

有多高大呢?

看我家兩個迫不及待衝上前的小朋友當對比就知道囉~

DSC02374.JPG

一旁還很可愛的有鸚鵡螺的介紹,

如果沒有看的話,我真的以為是鸚鵡螺是螺啊!(自爆蠢

 DSC02375.JPG

後端有樓梯可上,上面空間大約可以待三個人

  

DSC02359.JPG 

雖然只有一個滑梯口設計,

但是其實兩旁也都是可以溜下來的,

葛瑞絲有實際玩過,真的好好玩XD

DSC02365.JPG DSC02370.JPG

風大又冷得要命,

我家兩寶還是玩得不亦樂乎,簡直可以說玩瘋了

DSC02376.JPG

可說真的,這溜滑梯沒有我想像中可怕,

在裡面溜還蠻有安全感的,

因為範圍寬、又不會滑歪掉,

葛瑞絲也帶孩子玩過不少溜滑梯了,

這款是我目前覺得最安全又好玩的景點溜滑梯。

 

【宜蘭】冬山火車站底下石頭溜滑梯

【宜蘭】美不勝收的龍潭湖風景區,大人小孩都玩翻天的大碗公坡道溜滑梯  

【宜蘭】中山國小,超驚悚的二層樓高溜滑梯,周邊都是小孩子玩樂的天堂 

【北投】「北投兒童樂園」玩得以保留的百年歷史滑石溜滑梯 

【桃園】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超好玩的水管溜滑梯!

【新竹】森林鳥花園--超長溜滑梯大小人都玩翻天

DSC02379.JPG

溜下來不會直接衝出來導致屁股痛痛喔,

這點是我很喜歡它的原因啦,

再說,下面是沙坑可以玩沙,掉下來應該也比較沒那麼痛啦~

如果怕沙的就要斟酌一下,

因為玩這個溜滑梯一定會沾沙的。

DSC02388.JPG DSC02390.JPG DSC02396.JPG

我們大人和小孩都玩得超開心,

有機會到基隆一定要來玩看看XD

DSC02352.JPG 

另外一旁也有步道可以登高望遠,

有興趣的可以挑戰一下XD

DSC02444.JPG

所以說,發福太多的我,

只能叫綾爸這樣遠遠攝影了(誤

DSC02452.JPG DSC02453.JPG

如果不是風那麼大,真的會想多拍幾張啦~

 

接著我們到對面的巨大掃帚區拍照>>

DSC02439.JPG

真的是太難過看不見晴天了~

只能安慰自己灰矇矇的也別有一種美感。

DSC02397.JPG 

這掃帚有多大一支?

看比例就知道,不解釋XD

DSC02402.JPG

DSC02403.JPG 

本來想要叫小朋友玩飛天的梗,

可惜我家小孩都跳不起來,哈哈哈(苦笑

DSC02409.JPG

一望無際的海岸線,

來到這裡覺得好開闊啊~

DSC02466.JPG DSC02473.JPG

注意看,我家有個忍者小子在裡面(?

唉...小孩跳高不行的話,只好派老公犧牲了

DSC02400.JPG

這...到底是綾爸跳得高呢,還是我拍得好XD

看起來真有FU啊~

DSC02400 (2).jpg

不給我藍天,我只好自己P圖滿足自我了(喂

DSC024121.jpg

怎麼辦,P圖P上癮,

我玩這張玩到自己笑到發瘋飆淚~

真的太好笑了XDD

DSC02411.JPG

以上比例完全是真實的,

其實陽陽本來的位置是這樣,

是綾爸抱著拍照,但是我把綾爸修掉了~

(快誇我P圖大神←被丟雞蛋XD

DSC02439拷貝.jpg

有人偷了一支掃帚飛走了!!

DSC024928.jpg

唉唉,學學我家小妞啊~~

飛天也要飛得優雅一點啊,

綾爸的飛行技術有待加強喔XD

DSC02498.JPG

這張是後來出了點太陽拍的~

其實這裡差不多就是這兩個大型景點為主要拍照區,

不過週邊風景真的很美也很寬敞,

挺適合情侶手牽手來走走逛逛的。

 

DSC02458.JPG 

這個地方超有韓劇FU的啊!

好想在這裡手牽手,含情脈脈的相視對方...

不過前提是,請換一個年輕又帥氣的歐巴給我....

(我覺得我講完這句是真的不用活了XD)

DSC02460.JPG

但是大家似乎被大型景點給吸引,

這裡幾乎沒有人來呢,

我一個人在這裡拍,綾爸早就被孩子拉去陪玩溜滑梯了,嗚嗚。

DSC02461.JPG

第一次來到基隆八斗子逛逛,

感覺是一個好玩又好拍照的景點,推薦分享給大家囉^^

最後,送上綾爸影分身之術圖讓大家笑笑結尾:

0210.jpg

結論:我覺得...我得了一種惡搞老公才能快樂的病XD

 

八斗子潮境公園

免費景點,停車入場須收費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9巷(會看到一個很多船的漁港)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葛瑞絲的天堂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胖王子
  • 推推!插頭香!葛瑞絲美女安安!哈!你P圖技術太好了!
  • 哈哈,謝謝胖王子ㄜ樂~

    葛瑞絲 於 2017/02/12 18:4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