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099.JPG

~茱莉頂級訂製塑身衣~

這一年多來葛瑞絲日漸發福,

原本產後努力減重的成果與曲線漸漸離我而去(淚),

而且不管怎麼努力好像都沒有辦法瘦下來,

似乎是年紀代謝都有所影響,

這陣子接到了茱莉頂級訂製塑身衣的邀約後,

抱著對人生第一次穿塑身衣的好奇與期待來試試看,

順便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次訂製手工塑身衣的個人心得!

我想這絕對是每個女人(特別是產後媽媽)都很關注又有興趣的話題啊~

 

DSCF4839.JPG

茱莉頂級訂製塑身衣位於板橋中山路二段上,

品牌經營十年以上,手藝傳承自上一代,

目前是由姑嫂二人同心合力經營,

店面隱身在傳統市場裡面

一旁走路大概三分鐘就有家樂福可以停車非常方便。

 

手工塑身衣因為是為個人身型特製,所以一定要先量身啊!

因為葛瑞絲平常有帶小孩、假日又常常跑出去玩,

專程跑一趟量身感覺時間上不是很方便,

沒想到茱莉頂級訂製塑身衣居然有提供免費到府量身的貼心服務!

這對許多出門或交通不便的女性朋友

甚至是產後還在坐月子卻想要快快瘦下來的媽咪們來說,

都是一個非常便民的服務啊! 

約定好時間以後,

茱莉頂級訂製塑身衣的雙闆娘很準時抵達囉!

同行只有兩位女性,對家中可能暫無男人的朋友來說也安全很多,

不用怕到府量身是否有安全上的疑慮。

DSCF2753.JPG 

雙闆娘帶著專業的一只皮箱,裡面滿滿的相關工具。

接下來量身因為畫面不宜觀看XD

所以用文字敘述一下,

量身部份因為涉及到之後塑身衣的緊度與合身度,

所以除了小褲褲以外,其他都必須脫掉才能量身喔~

不過雙闆娘給人的態度很好又專業,不會覺得身材被過度關注,

而且量身速度其實很快,幾分鐘就搞定了!

DSCF2754.JPG 

量身尺寸登記好之後,皮箱就被解放啦~

裡面全部都是茱莉家的手工塑身衣展示範本。

塑身衣依照材質等級有些微價格差異。

 

不過我說真的,

茱莉頂級訂製塑身衣的價位在同產品範圍比較起來是平價且令人可接受的,

比起明星代言那種一套數萬元的昂貴塑身衣,

這個比較符合我們一般老百姓啦。

DSCF2761.JPG

老闆娘會一一介紹材質與價位,

客人也不用擔心沒有到店裡無法實際觸摸到商品質感,

這裡就可以直接用手去摸摸感受一下,

到底自己喜歡哪種布料。

DSCF2763.JPG

DSCF2770.JPG

葛瑞絲很認真在聽老闆娘介紹,

而且這些塑身衣看起來都好透氣又輕薄,

重點是很好看! 

  DSCF2785.JPG

選定了布料以後,還可以選花紋和顏色!

看這一字排開滿滿的布卡型錄,

雙闆娘真的服務很用心,雖然很重還是通通都帶來給客人看。

DSCF2782.JPG 

最後葛瑞絲選定的是這一款,還有實際麻豆穿的照片可參考。

而塑身衣部分挑選完材質與花色外,接下來還有些比較細項的選擇,

像是要不要製作大腿的部分要不要設計鋼圈要拉鍊式還是排釦式

這些都可以當場與老闆娘討論溝通,

量身當天葛瑞絲是穿無鋼圈內衣,

老闆娘很敏銳立馬就問我是不是不喜歡穿有鋼圈的?

我說「是,因為鋼圈穿起來不舒服的話我會拆掉」,

她就說那就幫我做無鋼圈的塑身衣!

而一般傳統好像是拉鍊式塑身衣比較常見,

老闆娘也給建議,拉鍊式確實是會比較方便穿脫,

不過排釦式有它的好處是坐下的時候肚子比較不會有個凹凸的拉鍊痕,

聽一聽覺得也很有道理,所以葛瑞絲最後選擇做排釦式的,

這些溝通如果老闆娘沒有引導我真的完全不知道呢,感覺非常貼心!

DSCF4842.JPG

手工塑身衣大約需要等待大約三個星期的工作天

也就是說產後出院馬上量身訂做的話,

出關就立刻有塑身衣可以穿了耶~

DSCF4841.JPG

不過即使再怎麼麻煩,拿塑身衣的時候還是需要親自到店喔! 

不要想說有沒有郵寄這種事,

因為量身不代表一定合身,本人還是要到現場試穿

有任何需要修改的地方,如果不趕時間, 

雙闆娘都可以幫忙立即現場做調整與修改喔!

這裡才有專業的工具配備,即使到府送件也沒辦法把機器都帶著走,

大家這部份一定要空出一天時間來試穿看看嚕^^

DSCF4840.JPG 

牆上還掛著雙闆娘上媒體書報的版面,

茱莉頂級訂製塑身衣已經是有某種知名度的老品牌了,

網路上也蠻多人推薦的,大家可以安心。 

DSCF4846.JPG

店內後方有一個更衣空間,

葛瑞絲現場試穿以後果然還需要調整,

所以我就直接在裡面稍做休息等待,

雙闆娘趕緊把我的塑身衣又重新修改調整一下。

DSCF4868.JPG 

因為雙闆娘自己家裡也有差不多年紀的孩子,

沒想到店裡還私心藏有這扮家家酒玩具啊XD

讓我家兩寶也可以靜靜陪我等候,

一旁還有招待客人的糖果可以吃,真的是太讚了。

DSCF4856.JPG 

綾爸閒著沒事也是幫我拍拍照,

雙闆娘合心合力一起修改動作更快~

 DSCF4854.JPG

 

DSCF4893_副本.jpg 

我也是回家看照片才知道,

光是修改一下就要經過好幾種不同的機器呢!

作工真的很繁複,不簡單的。

DSCF4880.JPG

當天調整完後,雙闆娘建議我直接穿在身上開始體驗看看,

因為我是第一次穿塑身衣,所以沒有幫我用太緊(但是還是很緊XD),

雙闆娘笑說其實可以更緊的,哈哈。

鬆緊度這部份可以依照客人自己想法去做調整喔~

DSCF4915.JPG

拿著美美的提袋回家♥

DSCF5099.JPG 

這是葛瑞絲訂製的專屬手工塑身衣,

每套塑身衣都還有附贈一附水餃墊♥

DSCF5107.JPG 

深色色搭配黑色的水餃墊,

葛瑞絲特地設計無鋼圈的,所以整件布料摸起來很軟

DSCF5100.JPG 

褲襠部分的釦子,

塑身衣穿起來因為緊繃且無彈性,

所以這些配件的縫工與配件要更好呢!不然應該很容易被撐爆~

所以大家在選擇塑身衣的時候,

雖然想考慮價格、也要顧慮到品質喔

DSCF5101.JPG 

排釦設計是設計在腰身側面,

如此一來坐下的時候也比較不會有肚子隆起的狀況,

不過剛開始使用會覺得比較不方便一點,

習慣以後倒是覺得還OK喔~

與拉鍊式的各有利弊,看大家怎麼取決^^

DSCF5105.JPG

茱莉頂級訂製塑身衣的質料真的非常輕薄透氣,

不用擔心夏天穿起來會不會過於悶熱,

即使晚上脫下來洗,

隔天早上可能也差不多可以自然風乾呢!

我第一次穿塑身衣也驚然發現有沒有穿塑身衣真的差很多,

後來,葛瑞絲很不怕死的去翻出一件緊身連身短裙,

自從變胖以後就放棄穿它了,

想說穿上塑身衣以後可以試看看,沒想到↓↓↓

DSCF5112_副本.jpg

真的讓我穿起來了耶XD(驚訝

而且把很多地方的肉都不知道隱藏到哪裡去了,哈哈

好久沒看到身上的曲線了啊啊啊(感動)。

 

多虧了茱莉頂極特製塑身衣,

這幾天我穿下來的心得是:排釦與穿脫幾天就可以很上手了!

而且穿起來緊繃卻不會不舒服,也不刺身,

衣服透氣所以沒有給人太大的壓力,

是穿得住的好穿塑身衣(因為很多有經驗者都說塑身衣最怕穿不住)!

不僅拿回家穿這麼簡單,之後如果有變瘦或者哪裡還需要修改的話,

只要把塑身衣拿回到茱莉頂級訂製塑身衣店內,

雙闆娘都會免費幫忙修改喔!瘦幾次就改幾次呢,超棒的服務吧^^

不過葛瑞絲還是要跟大家講一下正確的瘦身觀念:

穿塑身衣主要不是為了減肥,而是讓身型視覺上更好看些,

所以如果不努力只想靠著穿塑身衣變瘦的話很難啦~

想要瘦下來,塑身衣可以幫助您縮減食欲預防暴飲暴食,

但更重要的是還要搭配飲食管理與運動

才有辦法與塑身衣相輔相成達到想要的效果喔!

 

茱莉頂級訂製塑身衣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42-16號 (2018搬家後新址)

電話:02-29283370

 LINE ID:@julie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