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413.JPG

封面照片:前後改造不到十分鐘,洗手槽旁的收納變得好整齊又美觀啊!

有人和葛瑞絲一樣在為居家收納困擾嗎?

家裡空間不夠大,東西全部堆擠一起,看了真鬱悶!

最近葛瑞絲遇到了居家收納好物:【家而適】居家萬用收納組

發現家庭收納可以瞬間變得整齊美觀,重點是又安裝方便

一定要推薦分享給家庭主婦們啦~^^

 

說實話,葛瑞絲家裡空間是真的很小,

特別是多了兩個小孩以後,玩具啊、書、衣服啊...等等,

搞得我覺得家裡收納變得很困難,

特別是廚房幾乎是葛瑞絲的私人空間,每次看到抹布被亂丟,

廚具通通堆成一疊,有時候天氣熱又一個人像管家婆在那邊煮飯,

真的會莫名燒起一把火!

對於家庭收納,一直以來也常後悔當初設計的時候沒有做得更完善,

後來想要再加個什麼收納空間感覺就好像要鑽、釘牆壁,

真的覺得很麻煩!如果有的話,

就只知道可以勉強買一些掛勾類的掛在一些可用空間上,如此爾爾。

DSCF4400.JPG

這次收到的【家而適】的邀約,

收到了這麼一整組的居家萬用收納組,真的超級方便又好用!

家而適其實還有各種生活上的收納小幫手

葛瑞絲自己有興趣另外去研究過,真的好多生活小物設計非常有頭腦,

可以讓居家收納變整齊又方便啊!

不過葛瑞絲收到的這一整組剛好是比較適合用在廚房部分的,

所以我終於有機會動工來簡單改造一下我的廚房收納囉♥

DSCF4417.JPG  

首先很獻醜的先讓大家看一下我家廚房收納區,

也是我這次主要改造的部分。

掛勾太少,所以一個掛勾基本上都勾兩樣廚具、

抹布沒地方掛就隨便放、

洗碗精產品放置一旁,但是常常洗手槽噴水到一旁去積水,

久了以後矽膠上都會長霉菌真的很難清理。

【生活好物分享】矽膠發霉了清不掉怎麼辦 

 

有了這一組萬用收納,接下來就來改造整理一下廚房吧!

DSCF4410.JPG 

【家而適】廚房抹布放置架

DSCF4411.JPG 

家而適的收納小物各個擁有超強荷重,

都是有通過SGS檢驗最高承重測試高達15公斤喔!

台灣製造,使用的第二代強力貼擁有專利設計

號稱史上最強、免釘、免鑽的強力貼膠片

連我這種不適合做粗工的女人都可以自己輕鬆貼上,免施工

DSCF4418.JPG  

只是購買使用前需要注意一點

家而適強力貼無痕收納擁有超高承重又安全牢靠,

但只適用於磁磚、玻璃、烤漆、不鏽鋼...等光滑平整牆面

牆面有髒汙或磁磚龜裂,有凹凸不平、壁紙...等牆面並不適用,

購買拆封前請先確認自家是否有適合使用之前牆面喔^^

 

安裝模式都一樣,所以葛瑞絲就先示範操作一次給大家看:

DSCF4420.JPG

首先用抹布或餐巾紙將牆面擦乾淨,

避免灰塵與髒汙可強化產品黏附力

DSCF4422.JPG 

撕開強力貼背面的透明薄膜(產品後也都有操作模式圖解)

DSCF4423.JPG 

黏貼好以後先按壓勾盤處,接著從中間往旁邊按壓將多餘空氣排出

這邊順便跟大家分享,貼錯了也不用擔心,

因為葛瑞絲也有貼歪過,就直接把它撕下來重新貼即可,

無痕不殘膠而且還可水洗,水洗晾乾後黏性不減弱

螢幕截圖 2016-08-21 20.39.15.jpg

(上圖截圖自官方) 

DSCF4424.JPG 

確定膠片完全平整黏貼後,

接著將金屬架一邊先傾斜著卡入掛勾盤,再掛上另外一邊及輕鬆安裝完成

 DSCF4427.JPG

抹布架完成!我家抹布終於有個乾淨舒適的家了~(淚 

DSCF4426.JPG

而且如果不用的時候,

金屬架還可以往上翻或直接拔起節省空間位置 

DSCF4405.JPG  

【家而適】四方高欄角落架

DSCF4406.JPG 

這款貼片承重可達15公斤呢!

DSCF4407.JPG  

這一個其實更萬用,因為連浴室都很適合

不過葛瑞絲覺得它拿來收納我家的洗碗清潔用品剛剛好,

這樣我就不用煩惱每次邊邊積水很難擦拭啦!

DSCF4428.JPG

先量好距離再重複一次剛剛的安裝動作

DSCF4430.JPG

輕鬆完成,而且真的很美觀!

不鏽鋼的金屬架也比較不怕髒

DSCF4431.JPG 

真的是剛剛好的位置與收納啊!

這樣下端就可以保留擦拭的空間,也比較不會堆積汙垢

DSCF4432.JPG

瞬間覺得變得好整齊又乾淨♥ 

 

DSCF4408.JPG

DSCF4409.JPG

【家而適】居家多功能掛鉤(大)

接下來,真的要可惜葛瑞絲家可用空間真的太小了啦><

大掛勾一組總共有七個呢!

葛瑞絲只勉強用到了三個,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之後還計畫搬家,到新家再用,哈哈哈!

DSCF4433.JPG 

我和綾爸一邊共同安裝這些上去,

一邊誇讚家而適的這些產品不僅安裝輕鬆之外兼具美觀性

掛勾不用的話也可以往上收納,

感覺就像隻小海豚掛在牆上,很精緻高雅。

DSCF4434.JPG 

用來分散掛上廚房過多的廚具,一鉤一掛的拿東西真的方便很多

DSCF4437.JPG 

另外,我們還在爐台旁設置一個掛勾,

覺得要掛鍋鏟或者是鍋子都很不賴,方便又精緻不占空間

DSCF4439.JPG  

特別跟大家分享的是,

以往市面上買好幾次掛勾,大部分都是用水黏上以後,

沒多久會自己掉落,然後家裡就忽然被一聲東西掉落聲響嚇到!

更不用說可以承受多重的東西了~

可是我家那個不鏽鋼平底鍋真的是超級重的!

我每次兩隻手都還拿不太動,

掛上去一樣穩穩當當的,完全沒問題喔~

 

最後還有一款:

DSCF4401.JPG

【家而適】資源回收垃圾袋壁掛架

家裡常常有回收,另外準備一個回收桶也麻煩又占空間,

這種設計真的還不錯

DSCF4402.JPG 

甚至可以用在浴室當丟衛生紙的地方,

使用完袋子直接一包就可以丟了。

DSCF4403.JPG

有兩種購物袋的掛法可參考。

但是葛瑞絲家裡回收物往往都是累積一大堆才有空丟,

所以這個壁掛架最後被我決定設置在洗手槽一旁,

成為一整組的收納,方便我放置食材或家中零食堆放。

DSCF4442.JPG  

我們找了好久,發現這個位置最適合,哈哈。

DSCF4443.JPG

DSCF4447.JPG

終於把一整組都完成啦!

DSCF4452.JPG 

袋子非常好掛,也沒有太難的設計

重點是家中買菜回來常常會剩下很多袋子,

環保回收拿來重複使用也不錯

DSCF4450.JPG  

DSCF4454.JPG

我後來放了常用的保鮮膜以及一些零食、泡麵,

這樣子要用往旁邊一拿就有,真的超級方便!

重點是就掛在牆上也不占空間,

而且一整組安裝完成以後,覺得我家廚房這塊變得高級很多又整齊啊♥

DSCF4413.JPG  

再看一次前後比對圖就知道了,

整齊又收納得有次序的空間讓人看了心情好很多,

而且沒多久時間就收納完成,讓我超有成就感的!

 

【家而適】家居萬用收納組每款設計都非常實用,切入生活中的需要!

對於收納有很大幫助,而且還可以維持整齊美觀,

貼片承重力夠且抗水,而且不鏽鋼材質也很優,

比起以往購入的類似產品,我個人是覺得CP值真的挺高的,

生活收納好物,推薦給大家參考喔^^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