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210_nEO_IMG.jpg  

封面照片:好寬敞的遊戲空間~而且只是餐廳的一部分而已喔!

這次葛瑞絲要帶大家來尋找花蓮的親子餐廳!

網路上找了很久,花東真的親子餐廳不是很多呢!特別是葛瑞絲也不想要

千里迢迢跨鄉去用餐,所以這次主要就是找花蓮市的親子餐廳,後來被我

相中並且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家FAMILY愛子屋複合式親子餐廳

,這家算是新開不久的餐廳,加上聽起來就是基督徒開的,葛瑞絲是

一定要來踩點一下的啦~^^

此店已結束營業

 

DSCF1185_nEO_IMG.jpg

※餐廳門面

DSCF1186_nEO_IMG.jpg

※全體照(因為雨天又晚上,盡量拍囉^^)

 

前一晚在台東住宿,民宿主人跟葛瑞絲說一件很有趣的事,她說台東市

是一個很奇怪的地方,一些有名氣的餐廳一定要先電話預約訂位,不然

通常都沒有位置無法用餐,即使平日也一樣。不知道花蓮是否也如此呢?

DSCF1230_nEO_IMG.jpg  

※這裡有個可愛的小娃娃

DSCF1189_nEO_IMG.jpg

※我被這個DM吸引了,減鹽減油都可要求,這才符合親子餐廳概念

不過這天晚上飄著細雨又帶點寒意,平日晚上,我們還是沒有預約就開車

殺過去了~很妙的是,這天葛瑞絲到的時候一組客人都沒有,只有餐廳裡

幾個兩~三個小朋友在玩耍,後來問他們才知道原來是老闆的孩子,兩個 

女兒都很乖巧,媽媽在一旁坐櫃台,姊妹倆自己玩自己的還不怕生會跟我

聊天耶,真是可愛^^

 

DSCF1198_nEO_IMG.jpg 

※櫃台區(綾爸點餐時被我拍了XD)

DSCF1196_nEO_IMG.jpg

※好多小朋友喜歡玩的車車!

我家陽陽看到這些車就要瘋狂了(笑),店家提供的車種與數量都不少,

小孩子很夠玩^^

DSCF1195_nEO_IMG.jpg

※即使很小的BB也有得玩喔!^^

 

對於FAMILY愛子屋,我蠻驚訝的一點就是它有兩層樓的空間,可是用餐

的空間其實不大耶!店裡的空間至少有一半是挪出來做親子友善環境,大半

都是孩童遊戲區,不像很多標榜親子餐廳,其實整間店裡只有一小塊遊戲區

可以玩,對於這點我覺得愛子屋真的覺得揪感心可以加分一下。

 

DSCF1194_nEO_IMG.jpg

※一樓用餐空間

DSCF1197_nEO_IMG.jpg

※一旁貌似有販售些嬰幼童商品

 

因為點餐現點現做,小朋友就先去玩了,一樓這邊有個球屋,從餐廳外面就可以

直接透視進來,所以也是我家綾綾的第一目標。

DSCF1200_nEO_IMG.jpg

※有些須知家長需要配合喔

DSCF1202_nEO_IMG.jpg

DSCF1206_nEO_IMG.jpg DSCF1218_nEO_IMG.jpg DSCF1229_nEO_IMG.jpg

※溜滑梯+球池真是無敵,小孩都很喜歡  

 

因為我們的用餐座位就在球池外面而已,超級方便看管小孩的~

接下來就先來點餐吧!

DSCF1190_nEO_IMG.jpg

※巧遇周年慶活動

DSCF1191_nEO_IMG.jpg   

※菜單

菜單就很單純這麼一張,餐點有另外分兒童餐與幼兒餐也很貼心!

價位葛瑞絲是覺得還蠻貴的啦,不過如果要以使用遊樂空間來算的話,就還

OK囉~

 

DSCF1203_nEO_IMG.jpg

※店裡飲料採無限暢飲

飲料提供紅茶、奶茶和開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都沒有人,飲料都快見底

了也沒有再補充囉,但是還可以喝就好啦~我是不要求太多,而且奶茶

蠻好喝的^^

 

先來看一下餐點如何:

DSCF1219_nEO_IMG.jpg

※椒鹽嫩松坂

DSCF1222_nEO_IMG.jpg

※塔塔魚排

套餐裡有湯、小菜和水果與一個小甜點,餐點我覺得還不錯吃,

味道不會太差。

 

DSCF1220_nEO_IMG.jpg

※兒童餐肉醬義大利麵

DSCF1221_nEO_IMG.jpg   

※炸豆腐

東西都還蠻不錯的啦,特別是剛做好就送上桌來吃最好吃~當天我們還有

打卡送一份薯條也都不錯,不過餐點沒有太多特別之處也沒啥好提的,

總之就是好吃不會雷,價格高了點,不過主要就是來讓孩子玩的。

 

用餐完畢,讓孩子在一樓玩好一陣子,葛瑞絲知道這裡有二樓,因為一樓有

監視錄影螢幕可以看,只是都沒有客人所以樓上沒有開燈,我還特地跑去問

老闆娘可以上樓看嗎?她笑著說當然可以啊,然後就請一個比我家綾綾還小的

妹妹上去開燈了~(忍不住要說那小女孩真的好乖,要是我家的就會哭著說

她會怕不敢去XD)

DSCF1204_nEO_IMG.jpg  

※孩子如果在二樓玩,也是可以看螢幕監視不用過於擔心

 

當然,二樓也是有用餐空間的啦!看大家主要喜歡讓孩子集中在哪一區玩吧~

先帶大家來看一下二樓的環境!

DSCF1193_nEO_IMG.jpg

※二樓區域指引與全店有免費WIFI

DSCF1199_nEO_IMG.jpg

※有哺集乳室喔

DSCF1208_nEO_IMG.jpg

※二樓有個安全門設施

DSCF1207_nEO_IMG.jpg

 

※用餐區

二樓用餐座位其實也沒幾桌呢,整個幾乎都是遊戲空間包圍住了,所以我覺得

愛子烏有點像小型親子館啦,餐點價位稍高這一點在這一塊補足回來,具有

它自己的市場競爭價值。

 

DSCF1209_nEO_IMG.jpg

※兒童遊戲區

DSCF1210_nEO_IMG.jpg

遊戲區裡面的遊戲器材也是五花八門,年齡層從小BB到大一點的幼童都

可以玩。

 

DSCF1211_nEO_IMG.jpg

※通常這種年齡層較低的玩具只有親子館才有說

DSCF1212_nEO_IMG.jpg

 

 

 

這天用餐真的有點走運,因為感覺整個包場了,孩子怎麼玩都

可以~哈哈。

 

DSCF1216_nEO_IMG.jpg

※大型積木與許多搖馬

DSCF1224_nEO_IMG.jpg 

※陽陽第一個就抓住這台挖土機,超開心的樣子

DSCF1226_nEO_IMG.jpg

※這個...到底是甚麼用處我也不懂,小BB睡覺用?

DSCF1227_nEO_IMG.jpg

※居然還有盪鞦韆架耶  

 

與這個遊戲區對應的空間還有一間獨立的哺集乳室方便母乳媽媽也能

帶孩子出遊與開心用餐,另外也還有一個積木池。

DSCF1213_nEO_IMG.jpg

※提供沙發座位與尿布台

DSCF1214_nEO_IMG.jpg

※這邊則是積木池可以讓大一點的孩子玩

DSCF1215_nEO_IMG.jpg

※外面有小書可閱讀

 

整體來說,這裡的食物和環境都還不錯,孩子很多地方與空間可以玩,

年齡層也可以稍微區分一下,遊戲區和用餐區都是互相可以通視的,所以

看管孩子上也方便,家長還可以偷偷上網(被揍),價格上雖然小貴了點,但

我覺得如果有時間在這裡盡情玩的話倒是不錯的選擇,省得吃完飯還要想

帶孩子去哪裡玩~一舉兩得囉。

 

FAMILY愛子屋複合式親子餐廳

地址:花蓮市國富十街12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9:30~21:00

              每週二公休

電話:03-856-2588

 

 

更多親子旅遊資訊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22.jpg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