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528_nEO_IMG.jpg 

封面照片:卡賀廚房應該是我吃過淡水最好吃的輕食早午餐了♥

其實說到「卡賀廚房」,葛瑞絲知道石牌有一家,之前也曾經去吃過,

當時記得是去吃早餐,對裡面的食物還挺有印象的,而週末葛瑞絲帶

小朋友去淡水老街玩,順便去逛一下淡水家樂福賣場,沒想到中途經過

了一間新成立的淡水運動中心,意外發現對面有一個顯眼的粉紅色招牌,

上面寫著「卡賀廚房」四個字,當場還以為自己看錯了,原來真的沒錯,

這家卡賀廚房是開幕大約一年多的淡水新市店喔^^

   

上面寫著大大的「早午餐」三個字,對於早午餐葛瑞絲向來很喜歡啊!

剛好淡水家樂福假日停車免費(噓,偷偷說就好,哈哈哈),停車在家樂

福走路過去用餐只要三~五分鐘的腳程而已,非常方便,所以就決定去

嘗鮮啦!

DSCF6479_nEO_IMG.jpg

※位置位於淡水國民運動中心對面

DSCF6480_nEO_IMG.jpg

※一整排新市鎮真的是越來越繁榮了呢!

DSCF6481_nEO_IMG.jpg

※第一家有粉紅色顯眼招牌的就是啦!  

因為葛瑞絲常來淡水走玩,感覺淡水新市鎮真的是越來越繁榮與發達了呢,

以前看到的新房屋,現在一樓幾乎都充斥店面,生活機能越來越齊全囉!而

且房子都建設得很整齊又一致性,視野也還不錯,感覺是個很漂亮又令人舒服

的地方。

 

DSCF6482_nEO_IMG.jpg

※這裡使用的是傳說中鮮奶界的LV--高大鮮乳喔!

 

一進門,說真的店面不大,不過因為採光良好,空間明亮舒適就給人一種還蠻

清新的感覺啦~

DSCF6491_nEO_IMG.jpg

※櫃檯區

DSCF6553_nEO_IMG.jpg

※店內環境與座位

DSCF6490_nEO_IMG.jpg

※最靠門窗的座位

DSCF6494_nEO_IMG.jpg

※牆上有餐點實品圖喔

DSCF6495_nEO_IMG.jpg

※用黑板來書寫顯得更人性化

 

店裡的餐點都是現點才現做的,有菜單可以自己拿到座位上點好再送出

即可,廚房有點半開放式的可以直接看到廚房工作人員在製作餐點的忙碌

身影,比較值得嘉許的是,這裡的每一位員工都有配戴口罩,感覺也衛生很多。

DSCF6551_nEO_IMG.jpg  

 

拍一下菜單給大家參考:

DSCF6484_nEO_IMG.jpg

※這張比較偏向早餐類

DSCF6486_nEO_IMG.jpg

※這裡則是偏向早午餐型態  

餐點價位還算平價,早餐+50元就可以升級有一份薯條/沙拉+飲料,

而早午餐更是划算,不論是美式早午餐或者是義大利麵類的,大概

一百多元就可以享用套餐(附飲料)價格真的很親民。

 

東看西看什麼都想吃,葛瑞絲看了好久才決定要點啥,接著趁著交上點

菜單的時候,順便拍一下櫃台一些特色:

DSCF6493_nEO_IMG.jpg

※免服務費,所以有些東西要自取喔

DSCF6496_nEO_IMG.jpg

※櫃子裡滿滿的高大鮮乳

DSCF6497_nEO_IMG.jpg

※套餐附的美式咖啡都是現場咖啡豆研磨出來的喔  

 

我們點了一份早午餐和三份早餐類一起分享,通通都有點飲料,其中飲料

也可以補差額升級,店裡速度感覺還蠻快的,等待現做餐點的同時,飲料

很快就送上來了。

 

我們家四個人,每個對飲品的喜愛不同,所以四杯飲料也都不同:

DSCF6498_nEO_IMG.jpg

※高大鮮乳

因為我不喜歡給小孩喝冰的,所以請服務生給我們溫的喔。

高大鮮乳果真名不虛傳,喝起來真的又濃又香醇,喝過的都要說讚。

 

DSCF6499_nEO_IMG.jpg

※葛瑞絲點的美式咖啡(套餐附贈不須加價)

點美式的理由很簡單,不是因為我喜歡,而是因為我怕胖,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卡賀廚房的美式咖啡很好喝,不會苦澀又聞得到咖啡獨特

香氣。

 

DSCF6501_nEO_IMG.jpg

※有機豆漿

 

因為看到豆漿提供的是「有機」的,通常我看到「有機」兩個字都會特別

有興趣,因為覺得那是比較健康且適合孩子喝的。

 

順帶一提,有機豆漿還可以選擇是否要無糖喔!我點有糖的,但是喝起來

不會太甜,重點是很大一杯,溫溫的好喝。

DSCF6527_nEO_IMG.jpg 

※LV拿鐵

這個...不用我說是誰喝的了吧?

我家老爺都喝最好的...(被揍

好奇詢問一下LV拿鐵是什麼意思,果不出其然地,就是美式咖啡

加入高大鮮乳!天啊~想到就覺得應該很好喝,當然幫綾爸點一杯

來喝看看,事實上證明真的是很不錯,加入鮮乳和奶精的咖啡是真的

有所差異的!

 

飲料一次介紹完畢,接下來來看一下這裡的早午餐點吧!

DSCF6516_nEO_IMG.jpg

※帕尼尼熱壓三明治系列:醬燒G肉吉士

 

帕尼尼最大的特色就是經過熱壓會產生一道道痕紋的外觀啦,吃起來多了

一股酥脆與香氣,而這裡面包覆著的餡料也夠,鹹甜滋味的醬燒雞肉搭配上

熱壓後融化的起司,兩者纏綿在一起,滋味真是美好。

 

DSCF6518_nEO_IMG.jpg

※醬燒雞肉不死鹹,小塊小快更好咀嚼入口

 

DSCF6542_nEO_IMG.jpg

※香濃起司更是增添風味  

 

接下來兩套早餐類我和綾爸都加50元升級成澎湃一點的套餐,綾爸和孩子都

喜歡炸物薯條,我則是點了生菜沙拉(偷偷說:這絕對是因為怕胖XD)

DSCF6503_nEO_IMG.jpg

※鮪魚蛋吐司(加25元可換拖鞋麵包)

對於拖鞋麵包雖然聽過但是好像沒吃過,一整個感到好奇,所以就點

來嘗鮮,搭配沙拉一起送上桌感覺好澎湃的一份啊!

 

DSCF6504_nEO_IMG.jpg

※店家都很貼心地切分成兩分

DSCF6506_nEO_IMG.jpg

 

※大量新鮮蔬菜,不僅配色美麗又健康加倍

拖鞋麵包看起來有點像饅頭那樣,可是吃起來比饅頭還Q彈,加上裡面包著

香濃鮪魚之外,還有荷包蛋、美生菜與番茄,蔬菜比例非常飽滿,一口吃下去

除了有我最愛的鮪魚沙拉的美味之外,大量蔬菜的鮮甜與清脆口感讓吃的人

感覺十分清爽無負擔,我想喜歡輕食的女性朋友一定會很喜歡!重點是一份吃

完以後超級飽的,但是因為太好吃了,我還是全部一個人獨佔XD

 

 

 

DSCF6546_nEO_IMG.jpg 

※裡面還有小黃瓜與洋蔥呢!我真的超喜歡這種健康清爽的堡類啦 

DSCF6543_nEO_IMG.jpg

※再加上大量新鮮生菜沙拉,更是健康美味又飽足

 

接下來看一下綾爸的:

DSCF6522_nEO_IMG.jpg

※夏威夷牛肉堡

DSCF6523_nEO_IMG.jpg

※附餐薯條

卡賀的薯條我很喜歡,吃起來為脆內鬆軟的,應該是新鮮的馬鈴薯去製作的,

而且本身就帶有點鹹味,不管要不要沾番茄醬都香酥好吃,而且份量也還算

有誠意。

 

DSCF6526_nEO_IMG.jpg

 

※漢堡也好厚一大個!

我想,要把這個漢堡一口咬下全部的話應該不太可能,因為真的還

蠻厚的...

 

DSCF6525_nEO_IMG.jpg

※漢堡夾層剖面

漢堡搭配上新鮮美生菜與番茄,裏頭的牛肉片很厚一片,煎得香氣都散發

出來了,加上萬惡之美味起司與厚厚一片鳳梨片,吃起來還多了一份酸甜

與多汁的好滋味。

 

DSCF6536_nEO_IMG.jpg

※漢堡快要和我的大餅臉一樣大了(偷咬兩口XD

DSCF6540_nEO_IMG.jpg

※風味與口感層次都很豐富  

 

最後,來上一份特地幫孩子們點的早午餐,因為我家小朋友都喜歡吃麵。

DSCF6507_nEO_IMG.jpg

※揚雞肉醬義大利麵

DSCF6509_nEO_IMG.jpg

※套餐示意圖

義大利麵份量也不少,裡面還有大朵的青花椰菜,以及炸得香酥可口的

雞柳,並且附上兩塊蒜香吐司。

 

DSCF6512_nEO_IMG.jpg

※義大利麵條有點出乎我意料

卡荷廚房的義大利麵感覺不像是正統的義大利麵,反而偏向於細條的烏龍麵口感,

不知道是為了迎合台灣人吃早餐的胃口嗎?不過意外地也不錯吃,吃起來有點像

中式的鐵板麵,口感上對於小孩子吃反而更加適合,因為比較柔軟一點,也容易

吸汁與入味。

 

就是因為好吃,原本以為這份麵最後還必須靠我和綾爸解決,沒想到兩個小孩

對這盤義大利麵讚許有加,全部把這盤吃光光!

DSCF6513_nEO_IMG.jpg

 

※雞柳帶點檸香,吃起來不油膩

DSCF6514_nEO_IMG.jpg

※香蒜吐司脆脆的也還不錯吃  

1.gif

※看這小子吃成這樣真的超好笑  

 

卡賀廚房--新市店裡還有提供一些雜誌與電視可以觀看,用餐上是還蠻輕鬆

舒服的,我個人用餐後的心得是特別喜歡他們在製作餐點上有搭上新鮮蔬菜,

吃起來健康又清爽不油膩,對於我這個很會吃又怕胖的人來說是一個比較好

的選擇,而且今天點的餐點通通都美味,沒有踩到雷果然不負我所望。

 

離開前在店門口觀望了一下對面的景象,天空湛藍覺得視野好美,小朋友發現店門

口外有等候座位,兩個自己爬上去坐在那邊假裝吃東西玩了起來,覺得好可愛:

2.gif

※孩子還是有伴真好^^   

DSCF6560_nEO_IMG.jpg  

 

之後去家樂福買個東西,再往回去淡水老街遊樂~簡單卻幸福。

有機會路過淡水新市鎮的朋友可以去嘗試看看,真的蠻好吃、不用花大錢

又吃得飽喔^^

 

卡賀廚房早午餐--淡水新市店

地址: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二段381巷101號1樓

電話:02-2626-774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6:30~14:30,週日公休

外送時間: 週一到週五9:30~14:00、週六12:00~14:00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